努力的去愛人就一定會有迴應嗎,努力的去愛一個人就一定會有迴應嗎?

時間 2021-09-20 03:09:22

1樓:樂生

當我們努力的付出過自己的真心以後,我相信對方也會被你的真心感動。因為在我們進入社會上,以我們就會發現這樣的感情真的非常難得,別人可能會因為你的物質條件而接近你,也有可能因為一些利益關係而選擇和你在一起,所以這個時候的感情真的特別單純美好,如果你讓對方看到了你的真心,即使對方是一塊兒石頭的話,早晚有一天他也會被你打動。不管兩個人在最後是一個什麼樣的結局,最起碼兩個人在彼此的生命裡出現過。

2樓:佳音

這個不一定,你努力地去愛一個人,但是這個人愛不愛你,如果他愛你,就會對你迴應,如果他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即使你再努力地去愛他,他也不會給你迴應的。

3樓:慄力

我覺得努力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有迴應,因為愛是互相的,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感情,無論你多麼努力的付出,最終也是沒有結果的。

4樓:龍貓小淘

不一定啊,你全心全意的去愛一個人,但並不代表著你愛的人也會對你有好感並作出迴應啊,也許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呢。

5樓:又紅又專

即便你拼盡全力去愛一個人,也不一定有迴應,因為人跟人的性格不一樣,有人的卻是一點感恩,或是回報的意識都沒有。

6樓:百科達芬奇

努力的去愛一個人,並不一定會有迴應的,因為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你的愛就會成為一種負擔。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努力的去愛一個人也不一定就有回報,因為愛情當中一定是兩個人兩情相悅的,所以光靠一個人的努力也不會讓兩個人走到一起。

男的喜歡一個人一定會主動找她對嗎?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就一定會去找她對嗎?

8樓:誠良七分

不是這樣的

如果是很內向的人就不是

我就這樣,很內向,在喜歡的人也會等對方現在找我,因此錯過了很多希望幫到你

9樓:風之雅溪

有些人會。喜歡她就算再忙再累也會抽出一點時間去找她說說話。有些男生不會主動找她,因為他們更適合在背後默默的關注她,幫她。

10樓:鷹之心

大家的意見是對的,如果是我,我是不會去找,哪怕我傷心一輩子。為什麼!就別問很多男人就這樣。

11樓:在飄雪季節守候

有的男生比較害羞,內向,在不確定你也對他有意思之前是不會有行動的

12樓:吳寺林

人的型別不同 性格覺定行為,如果你是一個靦腆的人也許你不會直接找他,只會旁敲側擊的暗示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向對方表白,那人家怎麼知道,如果說他沒有勇氣和你說,那這個男生是個遇事瞻前顧後,扛不起事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達到一定程度才會主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像內向的就不一定會主動了

16樓:心在風中搖晃

不一定哦!如果那個她不喜歡他的話,一些人就不會。如果那個她已有心愛的人了話,一些人也不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那是必須的,男的主動點嗎,不表白誰知道嗎,

18樓:凌夢言

對,他喜歡你,就捨不得你受傷捨不得你委屈。真的

19樓:沐沐燦燦

如果是未成年的話暗戀是最美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會想方法去接近她,各種理由。

21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一個男性 我告訴你 答案是否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禮貌性的試探前,他會默默的觀察你的一舉一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喜歡一個人一定會去比別人更多關心那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生喜歡了,女生也喜歡了,他都不敢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兩人吵架分開有的男人愛面子肯定不會來找你的

26樓:我要回答對問題

不一定,內向的男人不會主動

27樓:憶夏很寂寞

這個也要看情況,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去找她說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如果知道沒可能的話!

真正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嗎?

29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愛一個人是你的權利,但能不能在一起是要靠你們兩個人一起去爭取的。如果你愛他,但是他不愛你,你們就很難在一起。如果你們是相愛的,但是因為其他外在因素例如家庭的反對,第三者的出現,那就要看你們的愛禁不禁得起考驗。

禁得起考驗的就會在一起,禁不起考驗的就只好無奈地分開。但是你要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可能你現在愛他愛得要死要活,十年後你再看到他或許你就真的會真心地祝福他找到一個比你更適合他的人。

30樓:長鋏歸來彈劍歌

至少是想和他在一起的 愛會導致佔有慾,很正常。

你不希望和自己愛的人天天在一起嗎?

除非你知道他根本不愛你

31樓:手動更新

真的愛一個人會讓人變得惶恐不安、小心翼翼,其實我們以為是愛,其實愛的是自己的幻想。

32樓:給我溫柔個

如果你真的愛他,為何不能在一起?

33樓:天秤_懵啦

他不愛你,那最好放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步入婚姻了,才可以在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兩相情願,當然可以在一起了,如果是單相思,那就大愛放手,放過自己還有他。如果,是為了其他原因不能在一起,那就只好祝福對方了。

36樓:吳東方

你首先要理解清楚你的目的是什麼,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

37樓:出蔚翟月悅

這樣的愛還不如放手。

38樓:蔡民賁經武

不一定啊!不是有一首歌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如果不和你在一起,他也會幸福的話,為何不試著把手放開呢?不必在一棵樹上吊死。最後,我祝福你幸福,快樂

39樓:回如凡五瑞

愛一個人並在一起是很幸福..但是是雙方的..如果他不愛你,那麼就不需勉強在一起了,那樣是沒有真正的快樂可言的,最可貴的愛情是看到你愛的人幸福就好了,不是嗎?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所以愛並不一定要在一起...

40樓:陸澤仍雅麗

那是當然的``這樣才有幸福的

41樓:衡修龍凝琴

我希望能在一起,但是有原因不能在一起那也不要強求啊!

只不過我不要不能在愛一起的愛情

那樣我會覺得好累!!!~

42樓:陽旻公良新冬

您好,我認為不一定,愛他,看他幸福就好了,有可能他和自己在一起他會不高興,如果他有喜歡的人,那樣他才會高興,那就讓他開心把,把他放心底,以後想起來也是很值得回憶的,這個人我曾經深愛過。

謝謝,望採納。

43樓:房郎禮夏

那就祝福她吧,愛她就讓她找到自己的幸福

44樓:旁丹聞晴霞

愛一個人就要努力和他(她)在一起...

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

不要去管別人說什麼,.

那是你自己的幸福..

自己心裡怎麼想就去怎麼做..

真正愛一個人能有幾次...

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

45樓:恭曜赧若英

不一定呀!看緣份了,

46樓:嶽章戶湘君

放在心裡`也是愛。不一定要在一起

47樓:僧澄藩書雁

那你試著和其他人多接觸點,

不一定,不過不在一起了就可能會不愛了

48樓:蒼譽植正德

如果愛他但不和他在一起,那不是真愛,而是令一種愛,是友愛

喜歡一個人真的會喜歡到為她付出所有嗎?

49樓:hnx_至關緊要

我想真正的喜歡一個人會願意為他付出所有的!

有時候,感情就像一場豪賭,把自己所有的愛和深情都傾注進去,選對了人,對方懂得珍惜你,自然能相扶相攜到永遠;而選錯了人,對方無視你的一切,最後只能遍體鱗傷地嘆一聲所託非人。

而人生一世,即使那些傷能好轉癒合,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蹉跎,找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的人吧。

願意為你付出的人,懂你的好,喜歡你的好,珍視你的好。你愛玩,他就陪你出去一起瘋;你喜歡的物件,他千方百計也要買回來送給你;你怕打雷,下雨天他再忙也會想辦法陪著你。

他把自己的全世界都給了你,卻依舊擔心給的不夠多,不夠好。在他眼裡,你值得這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更值得他所有的付出。

其實,一個人想要的東西真的不多,捧出的真心能被珍惜,付出的真情能有迴應,就夠了。

50樓:marlboro袞

如果這個人值得你愛,當然可以付出全部了。但是,每個人都有一樣東西是無論如何都不能付出的,那就是自己的生命。無論你有多愛這個人都要記得你的生命是你父母給予的,任何人都不能讓你為了他而失去自己的生命。

真愛一個人是心甘情願為她傾其所有,但是得到的卻不一定成正比,甚至成反比。再愛一個人還得有必要的清醒,因為和愛情相關的事情太多了。愛一個人要付出全部,叫聲老婆很簡單,叫聲老太婆卻要用一生。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51樓:玩世不恭灬

我認為一份好的感情應該是建立在雙方共有的情感聯絡上的,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也許單向的情感真的昇華到傾盡所有的付出,但是在這個基礎上的雙向情感肯定能更為強烈。

我覺得不要為了一個人,而傾盡所有。不能因為你的物件而放棄閨蜜、親情,他們都是這一生當中會對你好的人。不然分手後你會一無所有,不應該為一個人賭上你的所有,我們要活得體面!

其實也許很多男孩子也是這樣覺得的,不動心,是太瞭解自己的德行,一旦動心,被玩死的一定是自己,雖然這個世界渣男很多,但是真正可以為了愛的人可以改變一切並且付出一切的男孩也很多啊。所以她習慣性地壓著自己的感情,有了一點好感就開始挑刺的把好感壓下去。你不知道我的內心有多難受,她高冷,她不相信愛情,有的時候覺得多愛她一點點都是一種錯誤,我慢慢的慢慢的對自己也沒有了信心,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52樓:王榮梅

其實愛一個人不一定就非要為他付出所有,有人會說你愛的偉大,可是有的人會所你愛的很賤。

其實在戀愛的過程中誰都是一樣的,愛他所愛,即使知道他在騙你,可心還是在想他根本沒騙你,為他辯解。只是給自己一個安慰罷了。他說了很隨便的一句話,也許你就會心裡很委屈。

可他卻全然不知。可當他再次甜言蜜語的和你說話的時候你又全然忘記你的傷痛。

戀愛真的很複雜,但是你得看他值不值得你去愛,在一個我要提醒你,人心都會隨著時間啊、地位啊而變的,不要問他能不能給你一輩子的幸福,不要信他的承諾,承諾沒有絕對的。

愛一個人指定得會包容,這個是做人的原則,但你得看他是不是那快“料”,給你舉個例子吧:我有一個女朋友,她就是愛一個男人天翻地覆的,其實作為旁觀者的我一看就知道那男人只是為了錢和性才和她在一起的,我勸過她,可是她不信,到最後傷心的只有自己,即使那男人在騙她,她寧可哭著笑著說:他沒騙我,我想作為別人指定罵她傻,但是我理解,誰在戀愛的時候都是一樣的,為他痴心戀心對吧。

可是等時間沖淡一切的時候你覺得還值得麼?

53樓:mmm往事隨風

喜歡一個人

是一種有限制的,有回報的付出,而愛一個人則是無條件傾其所有的付出。

所以看你只是喜歡她還是愛她就是看你願不願意為她無條件的付出。如果一個男人本來就很有錢,但就是捨不得給她花,本來有時間陪她看電影,但你就是想用來打遊戲,這樣的男人對她往往就只是喜歡而已,因為你從沒有將她當成親密的人,她對你來說根本沒有多重要。

而如果一個男人,他雖然沒有錢,但他會盡力滿足她所有的需求,她想要什麼,都會給買回來,而且他還會經常的陪在她的身邊,他願意陪她瘋陪她鬧,陪她吃飯看電影,他會為她改變自己的時間。

喜歡她,,愛上她,會一直喜歡她。如果一個男人真的願意為她減少異性朋友,和她風雨同舟,無條件的為她付出的話,那麼你就是愛上她了,為了心愛的女人是會付出所有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沒人會無緣無故的付出!

喜歡你,並且你值得她的喜歡,那麼按

照愛情的美好假設來說,她會為你付出所有!但是,我想問你,你希望她為你付出所有嗎?你擁有值得她為你付出所有的愛嗎?

題主的問題很巧妙,對方很喜歡自己,對方會為了自己付出所有嗎?好,假如她傻傻的付出了所有,自己卻不愛她,那麼她的付出是不是一個笑話?

有人說了,她喜歡我,跟我沒關係。難道這就應該成為你肆無忌憚的消耗她本身的理由嗎?如果她換成了你自己,你會為了一個對你來說形同陌路的人付出所有嗎?

這這應該會在文學作品裡出現吧!能奮不顧身的去為了一個人付出所有的情況,是這個她知道對方也愛自己,自己二人的愛情無比穩固!

那種明知道自己所愛的人不愛自己,還要傾盡所有給對方提供談戀愛資金的痴情女孩,你們那些毫無罪惡感接受這份付出的無情男人,好意思面對她們嗎?

問如果對方很喜歡自己,她會為自己付出所有嗎?如果你是真心愛這個女孩的話,那就請相信她會為你付出所有,那你也應該跟自己說,為了這個女孩,你也願意毫無猶豫的放棄整個世界。

努力了就一定會有回報嗎,努力了就一定會有回報嗎?

走向未來 努力是個過程。有沒有回報,那可不好說。但是如果你沒努力的話,將來你會後悔。所以不管你做什麼事還是都努力吧,努力然後不管結果如何,那是天注定的。 努力了不一定有回報,但是如果連試試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肯定失敗.不要怕失敗,人生沒有平坦的道路,受點挫折是好事情,起碼可以讓你懂得人生就是這樣磕磕...

努力一定會有回報,這句話對嗎,努力了就一定會有回報嗎?

首先努力是一定有收穫的,只不過,每個人想要的回報都是想達到終點站,這就是乙個片面式的看待問題,如果未達到終點站,在你辛勤的付出過程中,你也可以體會到無比的快樂,因為你一直在努力的道路上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更加自信,所以努力一定是有回報的。與付出得不到相同的努力,可能是你的努力方向的問題。每個...

努力一定會成功嗎?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嗎?

一 所謂努力了就能達成的成功,其實這都有一些先決條件的。努力了你可能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你絕對不會成功。這句話表面上看起來是對的,但其實,有時候這句話也不完全對。很多事情都要講求概率的,有的時候有的人運氣就是比較好,他並沒有付出努力,但是他就是剛好趕上了乙個機遇,最後他一不小心就成功了。同時,即便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