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性越來越不害怕離婚嗎,什麼樣的女人不怕離婚,離婚對女人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時間 2021-09-20 03:08:22

1樓:彤韶

現在是男多女少,女性成了寵兒,物以稀為貴嗎,現在社會制度加大了對婦女的保護,所以女性不怕離婚了。

2樓:洪小麻兒

因為婚姻帶給她們的不是安逸,幸福,她們和男人一樣賺錢養家,還得照顧老人孩子負責家務,家長里短都得管太累了,所以離了也好

3樓:

首先這種標題不正確。這種現象確實有,但絕對不是主流。所以不能作為一種社會主流現象來看待。

害怕和珍惜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有些人是因為沒有辦法才做出這樣的選擇。而還有些人是沒有經過考慮和仔細斟酌就做出了決定,過後一定會追悔莫及。

這大概是做出的人生當中最瘋狂,最愚蠢的事。有了經濟做基礎,就不怕離婚,表面上看這是乙個合乎常理的想法,但細想想這才是最愚蠢的。

4樓:小漁漁

現在這個社會女性的地位越來越高,而且女性有能力養活自己,可以憑實力單身!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結婚後一般都會把重心放在家庭孩子身上,放棄了自己青春工作如果老公不理解婆婆說不上班,那麼乙個女人憑什麼要在沒人疼愛的地方過著呢

6樓:元飛龍

因為現在女性社會地位很高,在經濟上都有不錯收入,故不害怕離婚

7樓:敏

現在本來就男多女少好吧,只有娶不上老婆的男人,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

8樓:不出則已斌

當今女性地位越來越高,沒結婚前都很高傲了,等結了婚以後就要對自己負責,如果過得不幸福,那當然選擇離婚啦!現在的女生可不會顧及這顧及那了,而且做事很堅決,不會留有餘地的。其實女人也不想離婚,她本想過上幸福的生活,你給不了,她們也不會等待太久,所以就不害怕離婚了,也許離婚後沒有約束了,就會找到更好的歸宿了……

9樓:

現在社會他們已經習慣了婚姻現在的風俗決定了他們是沒事情,不要緊的。

10樓:森瑾瑤

為什麼要害怕離婚,現在的女性都是家裡家外一把抓,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家,已經很不容易了,如果再沒有乙個好的婚姻,又何必這樣委屈自己呢,人生短短幾十年,開心就好

11樓:鹹欣然

現在時代不同了,離婚了,效率也太高了,但是女性也不怕了,不怕別人笑話了,女神是怕別人笑

12樓:壞孩子的家

因為在社會上男女地位越來越平等,不會因此而歧視女性。

13樓:

因為她們知道,會有更多的男人要她選擇呢!你要是不對她好,她真的會離開你

什麼樣的女人不怕離婚,離婚對女人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如果離婚能夠讓你在思想上更加自由,生活上更加奔放,我想離婚對你來說是好的。如果你離婚找不到人生伴侶的光輝,找不到想要和那個人走下去的慾望,覺得乙個人生活孤苦伶仃的話離婚對你來說就是不好的。

至於離婚對乙個女人好不好,最主要的還是要看這個女人對婚姻的看法是怎樣的,如果這個女人把婚姻看作她生命中一項重大的事項的話,那麼離婚對她來說肯定就是不好的,如果這個女人把婚姻看作她生命中可有可無的乙個事件,那麼離婚對她來說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畢竟自己還能夠更加愉快地滿足自己,幹嘛還要乙個人來束縛著自己啊,你要去哪兒都要對對方報備。

所以我們可以通過以上的一些例子就可以看出來,女人離婚是好事兒還是壞事,只要取決於你對婚姻的看法,但是我覺得乙個女人如果能夠不離婚的話,那麼盡量就不要離婚了,因為畢竟人言可畏,我們還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和這個世界做鬥爭。如果不和這個世界鬥爭就盡量不要。

15樓:碩陽人福

對那些自信有資本的人,他們就不會害怕這件事。

16樓:情感隨風說

有錢,有勢的女人,從來不怕離婚。

你為什麼會越來越討厭社交,為什麼你越來越不喜歡社交?

1.在當下網際網路充斥的時代,我們都過得很匆忙,很慌張。我們變得越來越沒有耐心,我們不想花時間去做一些對我們沒有太大意義的事情,比如花時間去了解一個新朋友,而我們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去沉浸在網路朋友上。2.資訊過度的時代的必然產物。每個人每天能處理的資訊十分有限,在當前的社會形態下,我們每天被各種各樣...

為什麼手機越來越不值錢,為什麼手機越來越不值錢的

祖國的小菠蘿 一方面,隨著手機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手機更新速度也相應加快。市場上除了蘋果 三星 索尼等國外品牌,國產手機也在不斷崛起。市場上不僅有華為 小米 oppo等手機品牌,還出現了消費者接受度頗高的樂視手機,360手機,美圖手機等新品牌。市場上的品牌不斷增加,每個品牌可選擇的種類也在增多,手機...

為什么小腿越來越粗,為什麼小腿越來越粗

羿小天 小腿 跟身材一樣,也有它的比例和尺寸,它的計算方式是這樣的 小腿長度 大於身高的26 3 最大圓周 大約是小腿長度的3 4 三圍尺寸 上圍等於最大圓周,中圍是上圍加下圍除以2,下圍是上圍的63 以此為標準,如果你的身高為160公分,那麼你的小腿標準長度應該是42公分上下,最大圓周應該在32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