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討厭的人遇到什麼生命危險時,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03:07:21

1樓:南牆你周姐

如果那人遇到生命危險了,我剛好在他旁邊。那頂多是幫他報個警吧,我這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也沒辦法去幹什麼了。幫他報警或者尋求周圍人的幫助,算是仁至義盡了,總之多少會做點什麼,不然總覺得良心不安。

2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這可能看相對情況,有更高層的利益面前你討厭又算什麼呢。如果是他得了什麼絕症,你的救與不救能有價值嗎?不是一個絕對的觀念。

至少我認為,在不高過我自己利益的面前,如果能救一命那是勝七級浮屠的。但如果救他會危害自身的利益甚至生命,即使你喜歡他,不也要一番的權衡嗎?

3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是我討厭的人,遇到了生命危險,在我力所能及的時候,能夠幫到他的時候,我會伸出高貴的援助之手,因為生命遠比我們想像的要重要,但如果我也無法救他,可能拼盡全力也改變不了事實,我就不會主動找他,也不會去救他。

4樓:獨狼也有

有能力的時候,肯定要救他。

如果我討厭的人落水,而我恰好會游泳,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去救他。生命是無價的,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並不能影響到生命的價值。

如果我沒有能力救他,我也會盡快報警呼救,希望他不會因此而失去生命。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如果這個時候無動於衷,我想我會內疚一輩子。

5樓:我是大神啦

生命危險不是兒戲,每一個人生命都是寶貴的,就算自己再怎麼討厭他,遇到生命危險了,都會不計前嫌,去幫助的,救人一命,勝造七級屠夫吶。不要因為自己的不滿,讓他的朋友親人失去更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是自己討厭的人,如果她遇到的生命危險是我能夠幫助的、我依然會毫不猶豫的出手幫助。畢竟是一條生命。再討厭,也不至於討厭到想要別人去死的地步。

得饒人處且饒人,畢竟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

7樓:有知居

我個人覺得我還是比較善良的。如果遇到我很討厭的人有什麼危險,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去救他。

高中時期,我就特別討厭我的後排的同學,因為她的囂張跋扈。但是在高考填志願的時候,我明顯看到她把填報資訊填錯了,因為不忍心看她就這樣與大學失之交臂,還是好心提醒了她。

8樓:新說春秋

我會毫不猶豫的去幫助他的,因為生命比什麼都珍貴,救死扶傷是人人都有的愛心,真正到哪個時候你的心就不由自主的想幫忙了,放下以前的一切,近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他,他會看到你為他所做的一切而感動的。

9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人,哪怕是精神方面還是花一部分時候如陪伴她。

第二:第一時間求助民警和醫院,聯絡她的家人。

第三:利用自己周圍的資源,給她最好的醫療提議,比如醫院,護理方面等。

當你很討厭一個人時該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 1.首先思考這個討厭的人**讓你討厭。

比如:說話不得體,總是掃別人的興。 2.

如果這個討厭的人和你沒有什麼交集,完全可以忽略他。畢竟你有你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 3.

如果這個討厭的人是你生活中會影響到你(比如你的同事、你的上司等),如果可以,嘗試與他們溝通。畢竟你與他們還要相處一定的時間。把關係弄得太僵是沒有必要的。

4.給他們一個臺階。畢竟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反過來也是成立的。

有些習慣他們改不了,就不要過於強求,給他們一個臺階,給自己一個放鬆的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 如果不行就對他保持沉默~

12樓:童濡罕金鵬

不見他,就是在路上狹路相逢,也彎下腰裝作繫鞋帶,當做沒看見。

13樓:吾善謇家駿

盯著她的眼睛

然後大笑一聲

轉頭就走

14樓:潭昭睢靜婉

不是別人另你討厭,而是你修養不夠,試著去接受他人吧…心寬似海,活的坦然…

15樓:苟周暴向雁

你是太把他放心上了,才會討厭他。試著去發先他的好吧!

16樓:寸嬪百里含巧

少說多做,用行動隔離他/她...

17樓:籍琲建鴻寶

呵呵,這個很簡單呀,就是要學會視而不見呀,為什麼讓這種人成為你的焦點呢,你只要不把注意力集中在這種人身上就好了。多一點去看一些美好的人和事,讓自己平和起來。

如果工作中遇到很討厭的人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對待方法,就看你性格或者能力了. 厚黑學普遍適用於社會白領階層,你如果能狠下心,那麼你就先忍著,到了關鍵時刻,給他來那麼一下子,他就陽痿了! 或者你臉厚一點,逆著自己性子去逢迎他,只要你心裡把他當成你不孝順的兒子就行了!

如果以上都不適合你,那麼你就早一點炒他魷魚好了,畢竟你如果實在受不了他的話,是會把不滿寫在臉上的,與 其被炒,還不如先下手為強! 如果你由於種種原因離不開工作的話,那麼就勸你換一種心態, 把自己當成君子,把他當成一個小人.君子跟小人計較什麼呢?

就讓他小人得志吧,你就放著安然心去觀摩他小丑式的表演吧,很滑稽的哦!

19樓:豬頭的小迷妹

其實,判斷一個人討厭與否?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心態!你列出了這個很討厭的人的資訊:

上司、說話像太監、比較狡猾、背後使壞。從你的論斷可知他是從外到裡都是很討厭的人。我在想,為什麼這樣壞的人都能當你的上司?

結果有兩個:

一、你的上司的上司有眼無珠,選了一個卑鄙的人;

二、你的判斷有失誤。那麼,解決的辦法也是針對這兩種情況的。第一種情況的話,只能算自己命不好,偏偏遇上了一個卑鄙的人,為了身體健康,趕緊換一個工作和環境吧。

第二種情況的話,就是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態度,因為社會是很複雜的,由於生活背景和遺傳基因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方式,由於這樣,我們必須學會寬容和忍讓,“適者生存”也就是這個道理哦!況且,作惡的人是不能長久作惡的,因為他很快會被他所處的人和事淹沒,所以,如果你討厭的人是一個真正的壞人,必然受到現實的不容而消失的,所以,你要調整心態,學會改變自己,保護自己,這裡也送你一個猶太人的格言:不能忍受的人必須付出更多的忍受。

認識了這一點,你就知道為什麼“性格就是命運”。衷心祝你幸福快樂。

20樓:

人活在世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遇到困難和煩心的事就要自己化解,時刻擁有樂觀的心態和快樂的心境。在生命中碰到煩惱事,不妨學說三句話,對自身健康大有好處。

第一句話是“算了吧”。生活中有許多事,可能你經過再多的努力都無法達到,因為一個人的能力必定有限,要受各種條件的限制,只要自己努力過、爭取過,其實結果已經不重要了。

第二句話是“不要緊”。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對自己說“不要緊”。因為積極樂觀的態度是解決和戰勝任何困難的第一步。上天對每人都是公平的,它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必定會開啟一扇窗。

第三句話是“會過去的”。不管雨下得多大,連續下幾天,總有晴天的時候。所以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堅信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21樓:

其實他們確實很討厭,但是你一定不要讓自己成為這種討厭的人,因為你跟他們不是一個平面上的人,生活方式的不同就可以你讓跟他們有很大的不一樣.

你看到他們的時候,你就想不去聽他們說話,即使聽到了,也當做沒有聽到,我就是這樣做的,平時都不會跟他們說話的.

22樓:長興

表面迎合一下,平時不去理他,自己幹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會別人唄,他愛說什麼就說什麼,這人就賤!

24樓:棗強魏

你要學會,心裡一套背後一套。表面對她好,做到遠君子近小人。

25樓:合林是豬

覺尊法語:如果自己是清水,遇到火也燃燒不起來。

即使他人有過失,也是因為自己內心有煩惱、有陰影,才會犯錯誤。

所以,反省的重點要放在自己身上,而非尋求他人之過。

見己不是,萬善之門;

見人不是,諸怨之根。

如何“見”,決定了生命的升沉和苦樂。

願每個人都能夠做生命的智者。

26樓:鉸江水盒

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41-45 46-50 51-52

面對自己討厭的人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心裡就行,不要表現出來。你討厭他,他肯定也不喜歡你

28樓:俞和首懷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要被別人影響我們的情緒。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我們沒必要為一個自己不值得的人影響我們。

29樓:母安春堯嬡

面對自己討厭的人,自己心情也會變得很不愉快。

那這又是何必呢?

何不寬容一些,讓自己開心一些呢。

仁者無懼,勇者無敵喔·

30樓:青孝羽歌

一定要用理智來壓抑自己的情感,要想的開:他怎麼樣關我屁事?我何必為了他傷腦筋?這樣值的嘛,惡人自有惡人磨,象他那樣是無法在社會立足的

!還有雖然我也不想,但是現在的社會容不的我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有時必須圓滑世故,長大了,入身社會了,見到的自己不滿的人會更多,難道都要一一得罪嗎?所以不要更他較勁,更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31樓:艾素延可可

討厭他,就少理他好了!

32樓:琦樂天書貞

只要當他不存在,不要去在意他,時刻保持良好心態,自然而然的你就不會再討厭去面對他了

33樓:藤筱仙芝英

他做無論什麼事,都不理他

34樓:衡秀芳翦午

當做無所謂吧,不要太可以去討厭他/她。沒必要因為一個自己討厭的人而生氣,還是怎麼樣。但這完全取決與你自己怎麼去看待這個人。

個人認為,既然討厭他/她。那就沒必要去刻意的和他/她作對。這樣只會讓自己心裡更不舒服。

就把他/她當做一個陌生人。

女媧冒著生命危險去補天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女媧不想看到人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因為神話傳說中人類是女媧用泥捏出來的,都是女媧的後代,為了拯救自己的子女,女媧才決定煉石補天。傳說盤古開闢了天地後,女媧用泥捏了人類。後女媧繼了皇位,鎮守冀方的水神共工十分不滿,就興風作浪,女媧即令火神祝融迎戰。經過殊死搏鬥,共工大敗,惱羞成怒,一頭向擎天柱不周...

當自己遇到了危險時,會首先想到什麼

在遇到危險時,第乙個出現在你腦海的也許不是父母而是愛人,如果有了子女也許就不是愛人而是子女了,這不是說你只愛想到的人,但愛就是狹隘的,就有愛之最,最危險時想到的當然是自己的最愛。這時候,人首先顯示出動物避險的本能,下意識的本能的去躲避危險,然後才有時間去理智思考一下對策。當遇到危險的時候,自己首先要...

當遇到砍人時,怎樣保護自己,當你遇到危險的時候你會怎樣保護自己

跑 跑 的經典 阿甘正傳 過去 教導說 有事找警察。砍回去阿m m 當你遇到危險的時候你會怎樣保護自己?那得看遇到什麼危險?視情況而定吧,自古就有三十六計走為上,但是有的情況卻不適合走,因此我們要知道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的說法,相信你可以的哥們 退一步海闊天空.做什麼事都要適可而止 當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