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正如雞湯所說,自己努力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時間 2021-09-20 03:07:21

1樓:蚩尤養生

那只是因為你看到是別人隨隨搞搞

別人真正的基礎

真正的付出

你真的看的到嗎?

看不到的。

2樓:六五風

靈雞湯富含反式脂肪能導致梗、風等症狀:

聽情都床做鋪墊

要相信任何前輩經驗談包括我現說句

努力定功努力定舒服

別再抱怨十四億找選擇題四找答案

明明靠臉吃飯卻要靠才華明明差距

於今沒解決問題您必著急明解決解決

做事情努力別做

場說走走旅行等著補完作業

我馬雲臉我沒馬雲錢

帝給醜外表跟低智商怕協調

說喜歡乾乾淨淨男其實指帥

初網購省錢

帝公平給醜臉給窮家

並所身矯情病

做壞事早晚發現午做吧~

算充電兩沒願意跟通5鐘

失敗並怕怕相信←句

別說灰姑娘故事美鞋若真合腳初掉

說沒說要沒完沒修圖現實醜我都知道

家都認我沒朋友事實我確實沒朋友

候吃便面總想著能頓頓吃便面現夢想真

候努力都知道叫絕望

**並代表顏值改變

算睡再晚找找

著吧我死久

堂路走海涯苦作舟

總說寧缺毋濫其實根本沒

靠父母公主靠男王妃靠自乞丐

全力做別隨便搞搞

歲月殺豬刀於些看言

躲輩雨知道雨難輩課沒見課懷孕啊

喜歡喜歡說明眼光呀~

要相信世界並單純看臉錢行

候逼自根本知道自事情搞砸本事

說呀反都沒理

看才叫吃貨看叫飯桶

漂亮漂亮漂亮能漂亮

帝關扇門候給放條狗汪~汪~~汪

建議不要想太多

想多了累這樣的提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如何積極地看待「你努力所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這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下這句話,這話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因為世界上的人本來能力就是強弱不均的,無數的領域無數的人,永遠有比自己強的,要去跟別人比,比到死都比不完。重點是什麼?跟自己比!

只要比過去的自己強就可以!只要比過去的自己強就可以!只要比過去的自己強就可以!

一天天變強,一段時間回頭看,你會發現很多人已經被你甩到身後~

其次你同學拿這句話來妄自菲薄的核心,是努力之後還是考不好,那怎麼辦呢?那需要明白具備什麼因素才能考得好,考得好有三大因素:努力、方法、天賦。

你同學可能天賦平平,但這是三個因素裡最不重要的,所以根本無所謂~既然他很努力了,那麼重點就在於方法!那麼重點就在於方法!那麼重點就在於方法!

對於學習而言,方法是在太重要了,既然他這麼努力,讓他先努力去找自己薄弱課程的學習方法,**有好方法?去問老師,去問優秀的同學,去問網友,去跟普通的同學交流討論,現在諮詢這麼方便,太多渠道可以找到好的方法~找到好的方法,加上努力,成績會毫無懸念地必然提高,等越來越高之後,他再也不會想起那句話了!

4樓:阿卡瑪

努力也要技巧,盲目努力是徒勞~

為什麼別人能做到的,我卻做不到,我們的努力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

5樓:鴕鳥

成功有時候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還有有關係也可以躺在成功,或者是你努力的方向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能這麼去想,每個人都不是相同的,乙個是因為基因的不同,乙個是環境的不同,就造就了你我他各不相同的人,別人能辦到的事,你卻辦不到,這沒什麼奇怪、也沒什麼氣餒,因為,同樣的,你也有你能辦到的事,別人也同樣辦不到,人都是平等的,老天也是公平的,當你這樣不行時,你那樣是肯定的,別去拿自己的短處去比人家的長處,人家不會有什麼,氣倒的是你自己,是吧?心態要平和,輕重要拎清,這樣你才不會有苦惱,才會大智若愚。

7樓:

個人的能力有大小,這很正常,沒有什麼可以自卑的。能力大小還分方面,在這方面你比別人弱,在某些方面你一定比他們強,不要總拿自己的弱點與別人的強項比。

如果各方面都不如人,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只有多學多練多做多思考,才能提高自己。

8樓:差火車

很多事不是你努力就能成的,人和人也是有區別的

9樓:

世間很多事情,未必是努力就一定能夠實現的。

不同的能力,不同的平台,意味著我做不到,別人隨便整整就搞定。

但是要堅信,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天道酬勤,越不努力,越墮落,只有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努力,才有可能會成功。

為什麼毒雞湯更容易被接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毒雞湯更直白,讓人能產生一種自視的心態,容易看到自己的不足。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失敗,為什麼,我很努力卻還是沒有什麼結果

木本千夏 你要擺正你在社會中的地位,只有擺正自己的位置,才能在這個位置上去看別人,你看人不順眼,可以不要去看,也可以想想自己是不是也做過這樣的事呢?如果自卑的話,我挺討厭這樣的人的,你別生氣,如果你都覺得別人歧視你,就說明你自己本身就歧視自己,又怎能要求別人去看到你的優點呢?在你看來,你的優點可能都...

為什麼自己努力還是比別人差,為什麼同樣是人,別人那麼優秀還在努力,我這麼差是不是和別人不能比

伊e吖 人比人,氣死人,不要和任何人比,要比就和自己比。每次你的努力,比上一次的你更優秀就很棒啦。 努力不努力有時候跟成果是不成正比的,人生也本身就有很多時候都在無用功。可是不努力,卻永遠不會比別人成功。現在你的努力換來的成果可能比別人遜色,可是不代表以後不會。你或許可以客觀的定位分析一下,是您的努...

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好,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好。 20

那你是缺少自信!自信,就是對自己能夠達到某種目標的樂觀 充分估計。美國作家愛默生說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祕訣。可以說,擁有自信就擁有無限機會。那麼如何增強自信呢?第一個方法 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 細心 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 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