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感覺自己努力了之後還是趕不上別人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尹朶月

可能是你努力的還不夠,當你的努力達到一定成果的時候,就是別人仰視你了,你還要加油。

2樓:名

有的時候是天賦吧,很多人都說天賦是很重要的,嗯,努力了並不代表著就會成功,但不努力註定著你不會有結果的啊!

3樓:迪

因為有的事情並不是自己努力了,就可以得到回報的,有的東西天分也很重要,自己適不適合也很重要。

4樓:以心

因為有的時候努力了可能還不及別人的三分之一,因為有的人從小到大他的天賦就比一般人要高得多。

5樓:香蕉芒

雖然努力了不一定會超過別人,只要我努力又肯吃苦我相信終於一天我會是班級第一名。

6樓:巫娟麗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句話:人比人氣死人,我們為什麼要跟那些人相比呢?我們只要跟昨天的自己相比就行了,我們只要每天都在進步,每天都在努力就可以了。

7樓:花開90370炔菲

有些事情是很需要天賦的,每個人的天賦都是不一樣的,努力也趕不上別人,說明還需要更多的努力。

8樓:鄂新菡

努力了還是趕不上別人,這樣比就錯了,世上只有一個你,並且是限量版的、不可複製的,為什麼非要和別人比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努力的還不夠,也有可能其實你已經很優秀了,做到你最好的地方就行了,不用和別人比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能力和智商都是有差別的,有的人已經很努力了,仍然和優秀有一定距離,這很正常。

11樓:筱磊

只能證明自己還是不夠努力,這是對努力的認知底線不一樣同時只努力不重視效率也是一個很可笑的事情,如果實在趕不上別人就不要追趕了放棄也是一種解脫。

為什麼努力了,但還是考不好,為什麼學習很努力卻考試考不好?

努力就一定有收穫,加油,雖然你現在沒有考好,但是每天進步一點,之後的分數肯定理想。之前有一個新聞,一個腦癱的學生考上了名牌大學,這就是身邊成功的案例,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加油,祝你們學業有成? 湯小米 可能你以前底子不太好,剛剛努力一段時間,成績好一點的時候可能是你認真學習的那段時間的知識,這說明...

為什麼運動之後感覺腿變粗了,為什麼跑步之後腿還變粗了?

小東團隊 運動後感覺腿部變粗了,不是心理作用。可能是因為運動後血液流動不暢,積蓄在腿部較多,產生了臨時性的變粗,這是正常的。 不是。可能是運動之後沒有做拉伸運動,導致腿部長肌肉了。 曼徹斯特 大量運動後,腿部血液流動不暢,肌肉痠痛,會有腿部變粗的感覺。運動後腿部肌肉處於緊繃狀態,肌肉的細胞也會處於一...

我是高中生,為什麼自己努力了,成績還是不好

兩個人a精彩 能力肯定有一些,但更多的是方法問題。高效聽課方法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