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顛球還是感覺控球不行

時間 2023-01-27 20: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顛球10個說實話連及格都不算,起碼三五百才算球性比較熟悉了的。而且顛球主要是針對你停球、控球的,對於你的盤帶幫助有限。至於你說的同學很可能人家踢球時間比你長或者對於盤帶方面下的功夫更多,所以即便顛球很差,球性方面卻要好於你,而且如果他下心思練習顛球估計很容易就過五十個的。

其實足球講的是對抗中技術,所以平時乙個人練球覺得不錯,比賽時發揮不出來也很正常,因為動作在有對抗下變形或者因為情緒緊張導致了動作變形,這其實是正常現象。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練習的時候找個朋友一起做有對抗練習。如果沒有辦法找到別人一起練習,或者不願意讓別人看到你的付出,那麼你只好磨鍊自己的心態讓動作變形影響達到最小。

同時盡量苛求動作細節讓自己在練習中每個動作的控制都達到完美。比如停球,停球的落點要每次盡量保持一致,或者在停球時增加變向行進的預處理球,把球停向自己準備前進的方向。這樣做到技術苛求,也許在比賽中動作變形的機會就小了很多。

最後祝你愉快,享受快樂足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用桌球拍顛100個,可我不會打!球是圓的,會滾、會飛行、會旋轉,旋轉過程與空氣摩擦後的軌跡都不同。足球也是一樣,球是轉著走的,不是在腿上顛著走!

光停球就很技術活,本身的停球技術、球的執行路線及擊地**後的路線都要有很好的預判!帶球跑起來又是另一技術!不可能是只單純的顛球好就是技術好。

勤加練習,必要時請高手指導指導會提高的更快!

棉被為什麼會起球,棉被為什麼會起球 20

月似當時 棉被起球是棉被的原材料不好,是彈花機的質量不好沒有把棉被彈好,或者是棉花和被罩直接長時間摩擦。棉被起球是正常的現象。將廢舊布料脫色後再打成纖維狀,這種纖維很短,相互拉扯能力差,用一段時間就相互脫離,各自結成小團棉球。任何表面有毛的面料,經過摩擦,表面的毛纖維都會糾結在一起,形成起球的現象。...

為什麼襪子穿了會起球,襪子為什麼會起球?

阿狸路路的城堡 在襪子穿著過程中,不耐磨的天然纖維 棉或竹纖維 是首先被磨斷,合成纖維耐磨性好,不易斷裂,這樣被磨斷的天然纖維纏繞在合成纖維上,形成起球現象。襪子如果是完全的合成纖維,不會有纖維斷裂,是不會起球的,但是不吸溼透汗,極易臭腳 襪子如果是完全天然纖維也不會起球,纖維磨斷,起毛,不會有小球...

為什麼會感覺好冷呢,人為什麼會感覺很冷?

這主要是因為自然界的溫度降低,陽氣不足,而人體自身的陽氣也會不足,身體出現陽虛的表現。另外,因為天氣寒冷,人體血管收縮 血液回流能力就會減弱,使得手腳,特別是指尖部分血液迴圈不暢,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神經末梢迴圈不良 而導致手腳總感覺冰涼。這樣的情況一般多發生於女性,特別是中年以上的女性較為常見,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