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都喜歡和對自己有用的人拉近關係,而不願意搭理比自己差的人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真的是你的朋友(表面是不算),他們自然是不會嫌棄你不好。

祝你的友誼地久天長吧~

2樓:落月歸塵

沒有用的人只會給自己找麻煩,現在社會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學習,工作,家庭,父母,未來的孩子,媳婦。大部分人對於未來都很焦慮,希望再高壓生活下有人能幫助自己。

lz有這樣的一種疑慮,個人感覺大概是沒有非常知己的朋友。

關於朋友的定論有很多,個人比較贊同的就是,朋友就是互相添麻煩的。

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平時不聯絡,但是關鍵時候都很靠得住的人,但是很多不熟悉的人,反而要花費很多心思去維繫關係,這個社會就是認識的人越多你知道的也會越多,你知道的越多你所能做的也就會越多,這就像lz的父母告訴你的那樣,去和成績好的人去結交,一方面他們是有用的人,另一方面,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會變得優秀。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從來沒有錯過。

附兩條建議:去選擇自己想選擇的朋友,這樣不會計較付出。

另一個就是,人都是兩條相交的線,路途不同就會漸行漸遠,兩個志同道合的人很容易經常不聯絡便會走上陌路,別太計較一些事。

3樓:謝陽曦國

你真有事真願意幫忙的就是不錯的朋友。特別好的朋友一個就夠了,兩個有點多,三個就太多了。

求助! 和人見面,如何拉攏關係, 本人交友能力差,謝謝==(讓人喜歡,不反感的方法) 255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受人愛戴,便要和藹,和藹的來,還要有自己的風格,讓別人覺得你是不同的.(這些也不是短時間能夠辦到的,你自己慢慢研究吧)至於拉攏關係呢,你可以做到的事情很多,臉皮要夠厚,見到熟悉的人,不管是否認識,都要點頭打招呼,或是給個微笑什麼的.有機會的話,不妨多認識些朋友,女生方面呢,你還需要些技巧,具體上很難說得明白,總之呢,為人熱心,別一直耍酷,..

最落伍的方法莫過於,一個一個的跟同學握手什麼的,(我不太推薦,過時了)不太友善的女同學,也可能是你覺得而已,有機會不妨說上一兩句話,她對你的態度可能有所改善.祝福您

5樓:小毛豆

第一 就是多微笑 讓人感覺親近

還有就是多聊一些家長裡短類的 拉近關係

別太拘束 緊張 聊天就像和自己的朋友 父母一樣就好了第一印象也很重要 同時也要看對方性格 對症下藥還有言多必失 也要學會傾聽~

6樓:透紅的壽星

瞭解人性,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才能知道該說什麼,才能夠合理的表達,豐富自己,多些愛好,這也是交流溝通的元素。與人面對面說話時,始終保持微笑,心中常懷喜樂之情容易讓對方接受。學會用幽默的語言,風趣幽默可以讓對方接近你。

說話是一門藝術,它源於我們的生活,並將服務我們的生活。只要把心放開,相信自己,與人交流不難。

7樓:祥凌小豪

表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以誠待人會給人一個很好的映像,千萬別跟個不熟的人就油腔滑調,她要也是這樣你就這樣,觀察她是哪一種性格的。在想說什麼。有些事想得太複雜反而不好。

要學會察言觀色。去了解他。去看他的習慣。

8樓:花神的御

讓人喜歡,不反感的辦法有很多,讓別人服你,讓別人怕你這個方法最好用。退而求次就是交流,交流不是就你一個人在說,你說的廢話越多,效果越不好,交流是門藝術,如果你能讓別人見到你就想濤濤不絕得對你說,那你就是成功的,交流的第一點,就是禮貌,在禮貌的同時,根據對方的性別、年齡、身材、服飾等諸多方面猜測對方可能有哪些興趣,同時短短幾句話找到對方的興趣愛好並利用其開啟話夾。

9樓:山西白癜風

如果是約會穿的休閒隨和一點就好,聊天或者舉動中要 充分尊重女性,如果是面試還是要正式一點,一些細節要注意,舉止言談中要得體大方,有自信,實事求是,不要讓人覺得你誇誇其談。別人和你溝通的時候要專注認真,適當的時候要對他的觀點表示認可,或者有些不認同的從容的表達自己的觀點。一定要多微笑,笑笑總歸不是什麼壞事,用你的笑容感染周圍的人。

10樓:鐵口銅牙

見面談話禮貌一點,說話多尊重對方的意見,你聽他談,這樣不用物質拉攏也會交到朋友的。

11樓:賣糖的

真誠的微笑,得體的言辭,見面不遲到,不扭捏。

12樓:

第一點是親切。

第二點是開朗。

第三點是熱心腸。

第四點是幽默。

第五點是好看。

13樓:急急出

見面 你一定要把輩分 步驟 濾清 還有話

第一要回叫人啊 最好穿的有精神 又幹勁

樓下的正中話語 我只是補充了一下

14樓:痴狂

就像平時與人交往一樣,帶著真誠的心,表現出你的誠意,不卑不亢地交流,語氣溫和,自然流暢

15樓:極極及

見面普通問候,多寒暄。分別時要說再見,並邀約好什麼時候再聚或者邀請對方來做某事(這裡不一定是約定,只是一種告別方式)。

穿衣服要體面,大方,整潔。不要太花哨。

男士買單;打車坐前面(除非有人暈車);別見人就臉紅,心態放鬆;說話音量及語速要得體,別像蚊子似的。

聊話題聊適當的話題,別找太偏的,別找對方不喜歡的。如果不會找話題就直接接對面話題說就好。

16樓:

率性自然,真誠。誰也不傻,假的、虛偽的更讓人反感

17樓:南陽恆欣永正

真誠的微笑,敏銳的分析,3句話內找到共同話題,觀察對方態度,進行指引性問答,能讓人跟你有種知己的既視感

平時我不喜歡理人,也不喜歡和不熟悉的人說話,他們都說我老實,哎,我只是懶得搭理他們。是不要改變一下

18樓:司馬晟宇老師

現在的你當然需要改變一下了。

首先就是他這種性格是非常不好的,你想想你現在跟什麼人都不說話,也懶得搭理他們,無論是在工作和學習上,你是沒有任何朋友的,那麼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自己有沒有辦法解決而且你們有朋友,所以他們也不會幫助你的,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就會面臨著非常大的困難。

而且在平時的日常生活當中,您的朋友們他們是可以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的,而你卻自己一個人在旁邊默默的。這也會覺得你是一個孤獨寂寞的人。

所以我就應該跟你同事和朋友多聊天多交往,只有這樣的話,將來有了困難他們才會幫助你,當然他們有困難的時候,你也需要幫助他們的。

19樓:我是馨兒在

溝通協調能力,對於當今社會特別重要,所以需要你改變固有模式,做個幽默風趣,詼諧,談吐自如,收放有度的人!

20樓:

最好是改變一下,內向的人在社會上是會吃虧的,就算你不是內向的人,以後到社會上還是要和陌生人社交的

21樓:

適當的改變一下,也許會遇到喜歡的人呢,不過還要看你自己了,開心就好,做自己。

22樓:桓懷夢

嗯這是社交恐懼症

對自己在社會發展上是有點妨礙的

畢竟現在大家都很忙

沒有時間坐下來

慢慢了解你得內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很現實,能說會道很吃香。那種特別會說話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看起來八面玲瓏,和什麼人都能聊得來的會比不會與人交際就是不善常和人打交道的人多很多機會。在社會上混有很多不得易已,不能一味由著自己的性子來,見面該打招呼的一定要打招呼,給人留個好印象,以後辦起事情來也方便,有些場面一定要應付,再不喜歡也要裝出一副喜歡的樣子,這是沒辦法的事情,除非你很拽有錢又有勢不在呼別人對你的看法和對你的態度,否則你就有必要改變自己,倒不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老實人,而是為了以後打算,給別人留個好印象總比壞印象好,現在這個社會老實人吃不開,混不好,想混好就要學會與人打交道。

希望能幫到你。

24樓:花七果

應該改變,不該以後會影響你個人人際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但我不想改變

我覺得有些人天生人際關係不好,不管怎麼變都是這樣,一個人的時候多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就放手,壓力太大自己崩潰,要是哪男人真好可以考驗

男生對喜歡的人是不是特別敏感,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很敏感是什麼意思?

男生對自己喜歡的人當然敏感了。我們經常會認為男生都很大大咧咧的,對什麼事情都不在乎,但是當觸及到他們的底線時,他們就會特別的小心眼,比如有異性接近自己的女朋友的時候,他們會集中精力,隨時準備戰鬥,因為他們怕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拐跑。換位思考一下,當自己的男朋友身邊出現別的異性時,自己也會異常緊張和敏感...

如何分辨自己是不是愛錯了人?愛上對的人是什麼感覺

所謂真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心心相印,你們願意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你們也願意朝著同乙個目標不斷邁進。如果你發現你愛的人並不愛你,你的存在對他而言完全是多餘的,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會因此變得越來越淡薄,你們的感情也將無法長期維持或發展下去。愛你的人,會給你更多的關心和照顧。不愛你的人,則會慢慢遠離你的世...

男孩是不是都喜歡女朋友對自己撒嬌,我就不會撒嬌,該怎麼辦

乀洛丶軒灬 並不是的,有的男生就不喜歡那些撒嬌的女生,會覺得她們好嗲,做自己就好,做最真實的自己, 不一定都喜歡的,不會撒嬌就不撒嬌呀,做好自己,讓自己有吸引力,別因為別人改變自己。 男人也不是都喜歡撒嬌的,撒嬌也有技巧有的女孩撒嬌好看好聽有的女孩撒嬌還不如不撒嬌好呢 數螞蟻 那就學啊,學著依賴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