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我該怎麼抉擇,面對重要人生抉擇時,我們該如何思考?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太多,

做自己想作的事

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2樓:輕鬆小茜

你不能問別人你該怎麼選,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在當時你選擇或抉擇了什麼就是最好的選擇,不能後悔,也不能改變什麼,沒有誰可以幫你。

人生就是永遠充滿選擇的。也許很殘酷,但是必須選擇。

永遠都沒有最好或者完美的選擇,世事無常,也許你以為錯的後來會是對的,也許你覺得沒問題的後來卻出了很大的簍子。相信自己,別一直猶豫。

3樓:

這裡面有我妹妹從打工到創業的經過,她還剛剛起步,或許能給你點啟示.

4樓:愛迪生的燈泡

先弄清楚你在抉擇什麼再來問這個問題,你就不需要別人回答了

5樓:冷冰乖怪

做自己該做的,選擇自己所想的,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切皆大歡喜。

6樓:匿名使用者

隨其自然,當然人是要往高處走的,我不知道你是種什麼情況,我覺得人活著要現實,不要總是想自己的將來,錢不是那麼好賺的,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就行了。根據自己的愛好與水平,相信你一定會找到自己的舞臺

7樓:成都過客

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有個規劃,這樣你會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抉擇 順其自然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任命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靠自己去把握,但也不能強求,一切順其自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逆來順受,順其自然。

11樓:掀風

1樓的還可以,我如同

面對重要人生抉擇時,我們該如何思考?

12樓:以心

跟著心裡的聲音走!當我們面臨無法取捨的時候,找個地方,安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心跟著心走,是最明智的選擇!通常我的心最知道答案!

做違背自己內心需求的決定,遲早需要付出代價!就好比,有的人結婚,隨便找一個人結婚,最後不管是過下去,還是分手,日子過得都很難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增長自己的智慧!這一點是更高的一種境界了,隨著坎坷的積累,每經歷一次,都要增長一次自己的智慧!否則人生白活了,也浪費了經歷坎坷的價值!

我走到今天,感覺智慧就是對一件事情是否有清晰的認識,有清晰的邊界線。

14樓:阿桑方方

微笑著面對人生,即使在黑暗中我們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同時別忘了照亮周圍溫暖他人。態度的好壞可以決定情緒,情緒的頻變一定影響態度。

當我們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時,我們就是優雅的;當我們能控制自己的心態時,我們就是成功的。

15樓:柒63249闌聞

如果不能改變風的方向,就要想辦法調整風帆;如果不能改變事情的結果,就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生活中遇到或有缺失不足時,良好的心態非常重要。所謂完美就是用完美的眼光去審視並不完美的人和事,沒有絕對的完美只有看開的人生,想通了就是完美,微笑著面對生活,即使默默無聞也能睡得香甜。

16樓:以心

沒有抉擇,作為一個平凡的普通人,只有堅持,抓住你能抓到的,像阿甘一樣"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一樣地走下去,跑下去。正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放寬自己的心態,是你的想跑也跑也跑不了,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

坎坷就是人生路上的絆腳石,有的大,有的小。在學校成績不好,有一門補考,當時感覺天大的事,現在來看,不也是不值一提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能做的唯有強大自己的內心,武裝自己的頭腦,與現實搏鬥。成功往往伴隨著奮鬥的汗水和日以繼夜的努力!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容易二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艱難和困苦,都有自己必須面對的單槍匹馬的戰鬥。

既然無可避免,退無可退,那麼勇敢的面對總好過認慫的退出。

18樓:知哥84120浩湃

人生的路很漫長,只有經歷過磕磕絆絆的人才會成長。如果在以前,碰到紛擾我會選擇逃避,讓時間去沖走一切,在心裡告訴自己,事情總會過去的,明天就會是全新的一天。然後第二天起床,發現紛擾還在,自己依然處在紛擾當中。

現在,我已經改變了想法,因為我意識到了,逃避是解決問題最低階的做法。有紛擾就會有起因,有紛擾就會有解決辦法。你要做的就是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19樓:暗受

對未來永遠保持充滿希望的態度。在困難或者已經發生的問題面前,不要過於後悔、自責和內疚,這樣不僅於事無補,且會加重痛苦。活到老,學到老,改變到老。

這世上還真有克服不了的困難,換個思路也許會有辦法。即使沒有,也有可能找到自己的“避難所”。把每一個今天,都當成此生最美好的一天,不後悔於昨天,不牽掛於明天,事去則去,事來再應。

在日子的變化中每天進步一點點。

人生的抉擇,我該如何選擇? 5

20樓:北極の雲

"如果成功的話,就可以徹底實現我的夢想,改變我的人生"

看到這話我的第一反映是fan毒.這個世界上沒有必成的事情,你要考慮清楚.如果是個擇業機會的話,支援你在年輕的時候多鍛鍊下自己,但是如果你說的失敗後會失去一切,中包括親情,我就不支援你了.

有些東西是不值得去冒險的.重大的選擇,一定要三思,和家人聊聊,也許他們觀念老,但是不無道理.而且都是為你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有把握的話 那你就可以放手一搏 可是如果你還不是那麼有把握的話 就等待下一次的 因為萬一失敗的話會變得很摻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實地會更好一點!這樣最有把握,不要貪求一時的幸運,你一聲中不會總是那麼幸運的!還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朝著自己的理想不斷努力!!

23樓:掌鬆肖巨集逸

如果你不知道選擇的話,那就把眼光放長遠一點,把面前的困難縮小一點,答案就出來了

我該怎麼選擇自己的人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職業生涯? (我兄弟寫的幫助過我)

職業生涯是一個人一生中所有與職

沒有學歷怎麼面對人生?我現在二十一歲未來該怎麼辦

現在不是都有自考或函授嗎?學歷其實並不是太重要,主要是你的人品還有工作經驗罷了,凡是也不要太悲觀了。 我要去普羅旺斯 學歷只是一張讀過書的憑證,在社會混得好不好不看學歷,看人品和能力!加油吧!你可以先努力工作,賺到錢想讀書想參加培訓都還來得及,活到老學到老吧 報到證啊 沒學歷不要緊,但要有技術跟能力...

人生的道路該怎麼選擇,我該怎麼辦?人生道路的選擇?

他人有 提了下蓋在身上的外套,我不喜歡睡在床上,雖然客廳的椅子並不舒服,也根本就不夠大,睡覺都是屈伸著腳的 藍鳶夢想 人生的道路選擇其實你不該問別人的,因為別人不知道你的想法。但是別人可以給你一個參考 學你感興趣的知識,專精,以後走上精英的道路。做你感興趣的事情,做到細心,認真負責。每一條道路都有不...

我該怎麼辦?人生道路的選擇,我該怎麼辦?人生道路的選擇?

雋幹 這種家庭矛盾家家都有,有句話叫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一個人有了家庭孩子,想在學習考試是要面臨很多來自生活的諸多瑣碎問題,你若喜歡並堅持只有自己多付出多辛苦多受委屈,家人若不支援,你面臨的壓力更大。你若覺得值你就堅持,不然以後自己也會後悔。 事實表明人生道路的選擇,在人的一生中也僅是關鍵的幾步。在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