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該如何走下去,我的人生該怎麼走下去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風月譚

人生路千萬條,選擇走那條路都會有荊棘坎坷

這就需要你努力克服困難,堅定的走下去!無

論路的盡頭什麼樣,只要你用心領略了沿途風

景,那都不枉此生的,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

努力的過程

2樓:time機器人

有目標的活下去最幸福。目標要合適,並且能讓人不斷成長,付出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像一些星二代,沒有目標地活下去也會給他們產生一種無形的壓力。

我們沒有必要羨慕其他任何人,都只在乎自己如何對待。

1/7遵循自己的內心,為自己所愛走下去。

2/7等待某個時機或者等待某個人,需要按捺住性子,在等待的過程中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3/7不斷思考、總結,不斷實踐、前行。讓自己每天有進步,每天有收穫。

4/7對生活充滿熱愛,充滿好奇心,多試幾次。

5/7學會放鬆自己,放空自己,才能在重啟時以更飽滿的戰鬥力去迎接新的挑戰。

6/7學會暫停,每個人選擇的道路都不一樣,聽從自己的內心調整了再前行也不遲。

7/7無論分手、離婚還是離職,當你勇敢地做出告別,可能就會發現,之後的路不一定那麼難走,說不定還比當初更加快樂,更加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走什麼路都是一種選擇,在選擇了a之後,就不可能再讓你選擇b的,這是人生遊戲的規則,你要活在人世間就不可能擺脫這個規則。人生之旅的風景有很多種,你不可能把所有的風景都囊括在你的視線之中,我們只能在我們有限的生命歷程中去領略最多的風景,所以,在你將告別你的世界的時候,只要你不後悔你的選擇就可以了。不必去過分的計較生活的路該怎麼樣去選擇,選擇了一條就安心的堅持走下去,你總會看到前面的美麗風景的!

我的人生該怎麼走下去

4樓:人在軒轅前

不上學就找復個工作 自己先乾製兩年。

然後掙點錢拿去做買賣.

不管成不成功 那是你自己的心血,

活著得有點樂趣。

為自己的人生奮鬥,

別管失敗,讓你家長看看,

你也不是那種無所事事 天天依靠家長的啃老族,自己賺錢買車多好啊 !

別總奢求別人的,自己得有點信心!你要有目標別在迷茫了人生是靠自己闖出來的,不是別人鼓勵出來的。 已經堅持了這麼久,別輕易放棄,那樣可太對不起自己已經付出的那麼多的努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而立,經歷來的苦日子我自也走過,一定不要回鄉下,因為回去,恐怕你會失去的更多,一定要守住自己的身體,千萬別生病。你的男人如果還做投資生意,讓他做,但要讓他做兼職,不違法的職業,丟面子錢多讓他去做,你要壓住他,否則,你就放棄他吧,他沒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家庭都有困難的時侯,我個人認為,你現在不要著急,因難總會過去的,建議你老公,先找工作,把生活過好,再想投資剛事。沒有必要賣房子。

7樓:一杯水

裝死,生活條理以後再抱起你的希望,內憂外患就不要提起太多的東西,能放下的都放下,只有安靜的心靈才能讓你理清生活的繁瑣。

8樓:彩莓牛奶

應該是。不愛的話上述一切皆懶得去做。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你還得靠自己走下去

10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人生以後該如何走下去

11樓:淺笑家的萌比

人生如何走下去?這個問題問得好!但答案得問你自己,你自己心裡得

12樓:懷念式籽

人生以後該怎麼走下去?我覺得這不是,自己思考的問題了,這是你自己想的,不是讓別人去思考的,自己想如何就如何?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人生的路該如何走,是否必須走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巴金老先生曾經說過:“奮鬥就是生活,人生只有進步”。多麼精闢的名言呀!

其實人生本來就是一次沒有歸途的遠征。在這條路上有時會是平坦的充滿鳥語花香的,甚至有壯麗的景色讓你欣賞,有珍貴的石貝讓你把玩。有時卻會是崎嶇的佈滿荊棘的,甚至有恐怖的猛獸等著你入口。

也許這些並不算什麼,因為幸福的大道會讓我們感到暢快,崎嶇的小徑會讓我們收穫富足。這一切都很正常,就像大海有時用它的風平浪靜來顯示它的慈祥和包容,有時也會用它的波濤洶湧來表現它的威嚴與強大一樣,生命是豐富多彩的。

但是,在這些多彩的生活中,我們還要面對著一個難題--選擇。在這看似漫長實則短暫的人生中,我們不斷地在做著五花八門的選擇題。這不是我們夠勇敢、夠辛勤、就能做好的,機智和淡定更為重要。

我們很多人會迷失自己,他們或是執著的選擇充滿荊棘的小路,並堅信坎坷和困難會讓他變得更加強大、成熟;或是高興地選擇散發著花香的大道,並希望那是一條通往成功的路。人生應該是多彩的,不一定躺在萬花叢中就是墮落,匍匐在滿是泥濘的草地上的不一定是智者。人的一生是要不停的奮鬥,但同時也要學會享受生活!

人生的選擇不同於正規考試卷上的選擇,它沒有唯一正確的答案,有時甚至可以說它根本就沒有對錯。

其實我們要做的只是淡淡一笑,然後從容的走向自己感覺最舒服而又不違背道德的道路。我覺得這是你大可不必寫一本厚厚的人生規劃書,或是對自己選擇的每一條道路做詳細的電腦分析。過分的理性思考有時反而會讓你猶豫不決,最後做下一個讓你抱憾終生的決定。

你為了你的兒子要勇敢的站起來.因為他是你的希望.你的未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如何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我的人生該如何走下去

15樓:喜洋洋滴祝福

別急!慢慢做,慢慢走!人生短暫!不必想太多!

16樓:無敵強武

腳踏實地走下去,別管那麼多,別理別人的言語

17樓:戢璐桑寄柔

問你了、喜歡平淡還是刺激、選擇你要的

18樓:茅好慕淵

絕對是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樣才不會枉過人生!

19樓:刁驥念千柔

每個人價值取向不同

有的人覺得生活幸福

就是完美人生

有的人覺得實現自我追求

是完美人生

前者是把安穩放在第一位

後者是追求自我發展

從完善個人成長角度講

是要有拼搏的

20樓:方智盍貞婉

適合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21樓:貿一穀梁初曼

他是騙你的。他不可能愛你。

22樓:羿妙糜慧俊

快點回頭吧,許多時候感覺自己找到了醫生的真愛但是件會證明很少有愛是永恆的

現在你是被愛衝昏了頭,等到冷靜下來就會覺得離開是對的其實愛往往是短暫的.......

別忘了,你給別的家庭帶來的是永恆的苦難..

23樓:刑皓不秋柳

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做自己喜

24樓:象禎石韶敏

你現在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然後確立一個目標,時間是最重要的資本,

人生本來就是對對錯錯的,沒有錯那來的對,所有沒必要太在意。只要你還年輕,只要你還有夢想,就永遠有希望!

很多時候我們自己不知道,

自己的價值是多少?

我們應該做什麼?

這一生才不會浪費掉,

不要覺得自己沒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裡望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動,

還有誰可以幫助你成功?

不要覺得自己沒有用,

不要讓自卑左右你向前衝,

每個人的價值有不同,

也許你就是最好的那一種!

25樓:祝勝刀梓露

如果你心情真的很低落,我建議你買本《心靈雞湯》,很有用的!可以立志,又可解除心裡的煩惱!

我的人生應該怎樣走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首先一點,要先對自己有自信,既然是剛融入社會就要秉承著,少說話多看多想多瞭解,其實你說的情況我想在只要是工作的人都遇到過並不是什麼怯懦,不愛說話內向的人多了,不要過分的小看自己高看別人,即使在現實中你吃虧了,只要沒有觸犯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得過且過,如果觸碰到了就不能有絲毫讓步,因為每個人都有底線和原則,一旦觸及就要用自己的努力來抵擋,這樣別人就會知道你也是有底線有原則的,也不會低看你,這樣你在工作中才不會被人繼續耍什麼的,工作麼,個人認為,好的老闆是首要的,然後就是自己認真工作,至於為人處事方面就衡量自身,以自己為底線來開展,時間長了自己就會有自己的一套了!朋友,自信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社會上你不要在意遇到挫折,只要你行得正走得直就是了,別學那些對你不利的人一樣的去危害別人就對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挫折你以後多長個心眼就是了,人是一點一點慢慢成長的,年輕的時候肯定會吃虧的嘛,當成自己的經驗財富就是了。內向的性格可以慢慢改善通過多跟身邊的人交流就可以了。

不愛說話就不好了,人是社會存在的,一個人的力量是很微薄的,時時的會有請求別人的幫助的時候,不說話一個人孤軍奮鬥那樣不好,人多力量大這些道理你是該明白的,人和人之間有有很多時候可以互相幫助取長補短的。

28樓:

吃虧是福。生活往往是這樣的。要麼是特別聰明的人把握先機,要麼就是傻人有傻福。不用改變,自信而自在的按自己的方式生活,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你最大的問題,是首先建立對自己的信心!

29樓:對你狠依賴

你應該挺善良、單純的!挺好的 不過怯懦和社會對你的接受、成熟度不復 總的來說應該是太單純了 有的時候學者果斷一點

我的人生該怎麼走下去,我的人生該怎麼走下去 20

你的生活經驗那麼豐富,我覺得現在不是你一蹶不振的時候,那麼小苦都吃過啦,為什麼不堅持,人年輕就是資本,不要害怕失敗或挫折,沒去過外面的世界吧,去看看吧,會有適合 你的工作,總比你現在一天帶在家好,只要自己想做,肯吃苦,滅有做不到的,加油 很同情你的遭遇。但是我想那些經歷固然是痛苦的,但是你不也挺過來...

人生路該怎麼走下去,人生路該怎麼走?

星雲大師把人生比作一條 路 他說人生的前途要有路,才能有所發展 如果前途沒有路,應該就表示人生已經走到盡頭了。而且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走出來,自己走不出自己的路,總是沒有把人生活得淋漓盡致,因此每個人都要重視自己的 生涯規劃 生涯規劃 這是現代社會 現代人生的乙個現代新理念。現代人,有的人在金錢上規劃...

我應該怎麼走下去,我們今後該怎麼走下去?

其實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他就不會在乎你的過去是怎麼樣的啊!我想不一定要是 才能擁有愛自己的人啊!只要你和他好了之後也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是,你一心一意的對他,其實那時你就是純潔的啊!純潔其實不是 才可以說啊!還有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開心的,應該暢快胸懷來接受你啊!你和他在一起有那麼多自卑和不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