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道路該怎麼走下去

時間 2021-11-04 22: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仔細讀過了

你是一個很有抱負的it青年

你感覺:“生活壓力也太了(哎,窮啊).

覺得活著好累,感覺不到活著的意義,不是說人活在世上就是為了快樂嗎?可我很難感覺得到,難道在一家小公司呆上一輩子,下班後什麼也不想,就這樣一天一天的等死嗎.”你的感覺,也與很多像你這樣的有志青年相類似。

從你現在自學的c++的程度看,你的能力很強。

不過,從你的經歷來看,我個人為你提一點建議,供你參考。

我的建議是,你不要再在軟體業走技術道路了。你現在的情況、能力、實力、資歷完全可以到大的計算機軟體公司去做市場工作。

你有自己組建公司的經歷,這也是求職的資本,自己做老闆的鍛鍊是很難得的。

同時,你的技術水平、你對資料庫的瞭解,對於市場營銷人員是完全足夠了。

不知你在哪個個城市,不過從你的敘述看,應該是大城市直轄市。

你可以到大的計算機軟體公司去做市場工作。比如,可以做erp、oa的市場推廣工作。

21世紀什麼最貴?人才!

你沒有必要覺得活著好累,感覺不到活著的意義。

因為,從你的敘述看,你已經具有了相當的能力、實力、資歷。儘管學歷不高,不過憑我的經驗,你應聘大的計算機軟體公司去做市場工作是完全可以的了。

實際上,在大的計算機軟體公司真正收入高、有發展的是市場人員。

ceo也多半是你這樣的出身,現在小公司當老闆,再到大公司當市場人員、市場經理.....

僅提著點意見吧,供你參考。

慢慢努力,天道酬勤,你將來會大有成就的。

2樓:借錢那些事

自助者天助!

其實重中之重是你的人生目標在**,你的心在**,你的財富就在**。

你如果沒有自己的人生目標,那麼每一個選擇都很重要,每一個選擇也都有其不足的地方。

面臨選擇,不管怎樣,總要取捨,世上沒有讓你百分百滿意的事情。有取必有舍,這就要看你的方向是什麼,你給自己以後的人生目標是什麼。這樣你才能依據自己的目標判斷。

別人不是你,只能告訴你分析問題的方法,但真正的選擇結果是要你自己決定的。

你還很年青,很多事情要慎重,但如果一旦經過深思熟慮的考慮決定好一件事情後就勇往直前的往前走。不要後悔。

人生面臨的決擇許多,你不可能每件事情都讓別人告訴你該怎麼做,你要學會的是分析問題的方法,這樣,你才能不住的成長,成熟。

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3樓:

其實樓上說的很好。我也認為你是個很有潛力的青年。但是你的信心不足,所以你總是在小單位工作。

你完全可以去大的公司應聘,只要你有經驗跟能力,並且你的自學能力很強,而且你上進,一定會有單位要你,你要麼直接在大單位發展,要麼在大單位一邊工作一邊為自己將來創業做準備。學習你完全可以去圖書館,半個借書證看書又不花錢。你有成千上萬的免費書可以看。

我的資料裡有信箱,或者到我貼吧留下信箱,我給你幾本書以及職業生涯規劃測量表。

4樓:

我感覺一切事情,我們不要抱怨,我們應該想怎樣解決問題的辦法。

你現在學的計算機方面的知識,我感覺要想在這一塊裡做好,除非你有很強的能力。恕我直言,我覺得你的能力還需要進一步的完善。你想在軟體方面發展,那麼你還要做的還很多。

當然你也完全沒有必要非要在這一棵樹上吊死,“三百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你的學歷不高,你學的是汽車維修,完全可以在這方面發展呀。

最後忠心地祝願您能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沒激情說明你不懂生活。

激情要自己去找的。

想想自己想做點什麼?

想好了就義無反顧的去做。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能會快樂一點。

6樓:

我相信你能行的~

大學那麼苦難的旅程也走過~難道怕那麼一隻攔路虎嗎不要輕易放棄,我們可以用手創業

況且你的專業也不冷門啊

7樓:

如果你想走軟體這條路的話,一定要繼續學習東西,現在社會競爭太激烈了,軟體方面的人才真的很多。你已經意識到你在吃老本了,也知道自己要學的都是些什麼,所以在這裡感嘆並不能解決實際問題,倒不如找個這方面不錯的培訓機構進行系統的學習才是解決之道。況且,你手裡一定要拿個這方面相關的證書,以後不論是打工還是自己做,都會有說服力。

有的培訓機構還會有自己的軟體工廠,不僅可以學習,還可以實習做一些專案,對你的實踐也有好處,就算以後出來也更有經驗。

如果你學的好的話,他們還能把你推薦到不錯的高薪單位(有就業部專門負責學員推薦),不過首先是你學到真正的東西了。

總之,活到老,學到老,既然意識到自己已經落後了,你迷茫有什麼用,**欠缺就補**。你如果想邊工作邊學習,那就報晚班學習,雖然辛苦一點,但是等學完之後你會很充實,而且可能跳躍到更好的單位。

學習的時間和花費是你必須要付出的代價,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只要你不想過現在這個日子,就要嘗試改變。

8樓:吳天成

做為一個年青人本就不應該揹負那麼大的壓力,但的確因生活的原因而使用權得人不得不面對如此的問題。的確你如此的情況我相信換作任何有抱負的人就想他也應該遇到這方面的情況。但我們遇到困難只要我們敢於面對這些困難,我想那樣才是我們最後的出路,因為也只有不斷的奮鬥我們才能找到自身的出路,所以讓我們如此的年青人放下,那些煩惱吧,多做些實際性的事情,我相信人生的路還是會好起來的。

何況你的基礎有過而不及,作為我來說我非常的羨慕你,因為你對計算機的程式是如此的熟悉,我非常的嚮往向計算機這方面的發展,但每次學習時我感覺特別的吃力,因為我基礎太差,需要補課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比如你所說的資料庫、c++語言等等,我雖然感覺到很吃力,但我卻絕對不想放棄,因為它是我的嚮往,是我的目標,也許正也是我 的生活基礎。

因為不管怎麼樣只要我們每天能夠保持前進 的步伐,我相信機會會降臨到我們這些青年人身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01.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02.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03.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04.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05.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06.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07.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08.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09.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10.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11.人的價值,在遭受**的一瞬間被決定。

12.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13.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14.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15.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16.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17.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18.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19.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20.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21.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22.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3.『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裡。

24.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25.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26.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

27.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28.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29.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30.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31.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32.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33.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34.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35.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36.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37.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38.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39.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40.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41.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42.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43.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44.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45.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46.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7.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48.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9.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50.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51.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52.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53.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54.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55.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56.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57.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58.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59.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60.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61.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62.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

63.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64.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65.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66.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67.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68.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69.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70.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71.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72.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73.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74.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75.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76.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77.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78.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79.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80.學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急不得。

我應該怎麼走下去,我們今後該怎麼走下去?

其實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他就不會在乎你的過去是怎麼樣的啊!我想不一定要是 才能擁有愛自己的人啊!只要你和他好了之後也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是,你一心一意的對他,其實那時你就是純潔的啊!純潔其實不是 才可以說啊!還有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開心的,應該暢快胸懷來接受你啊!你和他在一起有那麼多自卑和不安,說...

人生該如何走下去,我的人生該怎麼走下去

風月譚 人生路千萬條,選擇走那條路都會有荊棘坎坷 這就需要你努力克服困難,堅定的走下去!無 論路的盡頭什麼樣,只要你用心領略了沿途風 景,那都不枉此生的,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 努力的過程 time機器人 有目標的活下去最幸福。目標要合適,並且能讓人不斷成長,付出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像一些星二代,沒有...

我的人生該怎麼走下去,我的人生該怎麼走下去 20

你的生活經驗那麼豐富,我覺得現在不是你一蹶不振的時候,那麼小苦都吃過啦,為什麼不堅持,人年輕就是資本,不要害怕失敗或挫折,沒去過外面的世界吧,去看看吧,會有適合 你的工作,總比你現在一天帶在家好,只要自己想做,肯吃苦,滅有做不到的,加油 很同情你的遭遇。但是我想那些經歷固然是痛苦的,但是你不也挺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