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河流要繼續走下去的道路就寫在沙子上 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14 13:05:00

1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是主語,意思是說,將生命比作河流,它要流經的路線,它要劃過的人生痕跡,就在河床上的沙土上,沙土上有生命留下的印記,而前方的沙土上,又有生命將要繼續活下去的希望和勇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的文字,好有質地.

個人理解,本身,河流的河床就是沙子和淤泥,但是,如果河流要流動,他流動的軌跡,也就是河底,一定會是沙子而不是淤泥.

河流隨時都會乾涸,大漠的河流乾涸,但是乾涸的河流都留下了他存在的跡象,就是沙子的形狀.

所以說,生命的河流要繼續走下去的道路寫在沙子上,我覺得有一定的客觀存在性.可以說生命是短暫的,如果要繼續自己的生命,就如同在沙子上譜寫自己的軌跡,生命有一天會消逝,河流有一天會乾涸,但是如果自己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做出了有益於他人的事,在過去許多年後,依然會有人在”沙子的軌跡”上看到這條生命的河流所走過的道路.

僅僅是自己的意見,如果不對,請您指出.

“我要怒放的生命”出自哪首歌, 我要怒放的生命 這是哪首歌?

湖邊的誰 怒放的生命 汪峰 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經多少次折斷過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 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飛翔在遼闊天空 就象穿行在無邊的曠野 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 曾經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經多少次撲滅了夢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為什麼河流的礦化度比海洋 湖泊的礦化度要低?

你的問題上帶著答案的影子,能提這個問題說明你是知道河流是有礦化度的,那麼為什麼河流礦化度比湖泊 內流湖 或海洋低呢,原因就是水能被蒸發掉,而礦化物不能,河流裡的礦化物隨著水流流走,而湖泊 內流湖 或海洋卻會因為補給進來的水分被蒸發走,蒸發不走的礦化物就會囤積下來,變得礦化度越來越高。察爾漢鹽湖。察爾...

請問尊重生命,珍愛生命的畫裡要畫什麼才會突出主題

逗比南博要 你可以說說現在的不健康行為 以及有些寓意 森因林 如果是關於毒品的話,就畫一支煙,然後在煙上面打一把叉。如果像你剛才說的那樣,就畫 雙手托著幼小的葉子 尊重生命,悅納生命,珍惜生命的典型人物及事蹟. 張海迪 5 歲時因患脊髓血管瘤,高位截癱,她因此沒有進過學校,童年時就開始以頑強的毅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