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們為什麼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時間 2021-07-02 13:40:38

1樓:

生命是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愛的載體,沒有生命也就沒有了愛,珍惜生命就是珍惜愛的機會。

2樓:招惹了寂寞

............你要是覺得珍惜生命還要理由的話,好吧,你可以不珍惜。我看好你

我們為什麼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畢竟誰都只有一回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機會。作家楊大俠說道,生命就是高貴。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 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也為你你的以後 只要你能好好的 那比中5百萬還好 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懂得去珍惜生命就對不住你父母所給你的一切。

因為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而我們的父母生我們更加的不容易,所以我們要珍惜我們的生命

因為我們的父母希望我們長大**,有自己的事業與愛情,為了自己也為了他們,所以我們要珍惜我們的生命。

因為我們現在已經來到了現實的世界,除了這個世界外還沒有虛幻的世界我們並不知道,我們只知道現實的世界就要活得現實一點,就要為自己的道路拼出個光彩。所以我們更加要珍惜我們的生命。

如果這麼容易就放棄生命的人,就是對不住父母,就對不住國家糧食,對不住朋友,對不起愛情,對不起所有人的人

我們為什麼要珍愛生命?

6樓:激昂衛乾坤

因為生命是拿來書寫華彩的,歷史前進需要我們做出無窮貢獻。

7樓:魚糕搶飯第一名

因為我們有太多的羈絆

8樓:歐陽禮庚

因為每個個體的生命只有一次,每個生命體都像是一部至高無上的機器,這就是它的神奇性。人的生命有時是頑強的,有時也是很脆弱的,所以我們要珍愛生命。要珍愛生命,必須隨時隨地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注意健康生活方式,注意健康飲食,生活有規律,保持健康長壽。

為什麼要珍惜生命

我們為什麼要珍惜生命,我們為什麼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小花豹 世界上最鄭重其事的 一次性產品是什麼 就是你的生命 要慎重的使用 要鄭重的決定 我們只活一次 你怎麼捨得 讓它不美麗 不要辜負了這 僅有一次的人生啊 清風飛揚 有的人說,生命就像是一場告別,從開始對結束說再見 有的人說,人總是要離開的,只不過是早是晚罷了。我覺得,像司馬遷說的那樣,人固有一死...

我們應該如何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們應該如何珍惜生命呢

麻貓誇兒 問得好。人,要追求更高層次的生命形態,比如佛 菩薩。因為人這個身體太脆弱了,太短暫了,遲早都會爛壞的。只有學佛,或者修道,才能獲得無量的壽命和快樂,不枉到地球走一趟。南無阿彌陀佛。 犯病的不吃,犯法的不做,昧良心的事兒不幹,就能快樂一輩子,對得起這一生了。 有一天有個年輕人想自殺,因為他不...

急!為什麼要珍愛生命,我們為什麼要珍愛生命?

珍愛生命,要學會善待自己,學會放飛自己,讓自己更貼近自然。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我們完全可以去嘗試著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踢踢球 上上網,與朋友去郊遊,去大海浬游泳,去小溪邊釣魚,去看看喜劇片,去爬喜歡的山,去看看飛瀑,去聽聽濤聲 那麼多的事等著我們去做,那麼多的開心需要我們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