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室友很多做法不認同,是要假情假意的繼續繼續當朋友,還是以真實態度對待

時間 2021-05-25 12:55:08

1樓:一位愛花之人

1,真誠溝通時解決任何問題的有效手段;

2,假情假意違心做事情,讓人覺得你城府太深,害人害己不能長久;

3,忍讓和包容是做朋友的法寶,人人都是有思想的,關鍵是不要把個人的任何行為方式強加給他人去接受;

4,更不要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損害他人的利益之上,這樣的人很不道德;

5,公共場所就要兼顧大家的利益與習慣,不能太突出自我;

6,如果直接溝通有難度,可以旁敲側擊,讓他認識到你的良苦用心;

7,只要你是真誠的不是以傷害他為目的,想必他能夠接受你的建議的;

8,大多獨生子女在自己的家庭裡都是核心,非常自我,在宿舍這樣的乙個小團體裡過上幾年,必定能提高自己的團隊意識與合作精神;

希望你敞開心扉,講究方式與之溝通,達到和諧之目的!

2樓:淺夏蒼蒼

看他(她)值不值得了,若出了宿舍就沒有太多交流,那就假情假意;若是這個人是乙個真誠、值得交往的朋友,也就不用顧忌什麼了。

3樓:四次元小狗

那就要看要一起生活多久了,如果一年半年的話,忍忍就過去了,還是要寬容地對待,始終室友也沒有必要鬧太僵;而要做兩年以上的室友的話,那就要好好想這個問題了,用真心地待吧,用真心接受他,習慣了、融入了ta的生活的話就不會這麼難受了,這樣比假情假意難受自己跟他待幾年要好得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傷害到你,就無視,不理ta就是了,傷害到你的利益,至少也要委婉提出來。

5樓:咖啡沫的咖啡豆

友情和愛情的最大區別就是乙個是鍍金的乙個是純金的。該用鍍金的時候用了純金,不僅在金錢上是浪費,在心理上也會蒙受難以名狀的委屈和恥辱。

這樣的戀愛是繼續還是放棄?

6樓:

我先在也不相信距離產生美這句話了,因為,長時間的分離只能產生陌生的感覺。就像樓上說的如果可以在乙個城市工作,就繼續。

如果無法到乙個城市工作,就放棄。

距離只能產生分離,不能產生愛情的美麗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不是說了就放棄的兩個人在一起

你現在對這分愛情產生了矛盾是否放棄或者繼續你不知道對嗎?

乙個人處在戀愛的過程中是不清醒的所以你來問我來給你解答:

1:如果你現在到了結婚的年齡可以提出結婚那麼就能在一起了2:如果想到工作方面的話就沒什麼意思了如果乙個人有能力在那都是一樣3:

如果兩個都沒的選擇那還是放棄吧這樣繼續託下去沒什麼好下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在乙個城市工作,就繼續。

如果無法到乙個城市工作,就放棄。

距離只能產生分離,不能產生愛情的美麗。

9樓:斯音禕

距離只能產生分離,不能產生愛情的美麗。

能否繼續

就看你們當中有沒有誰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現有的一切並且從不言悔

真正的愛情是可以的

兩地分離其實也不是件壞事

起碼它可以考驗你們的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繼續

就看你們當中有沒有誰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現有的一切並且從不言悔

真正的愛情是可以的

兩地分離其實也不是件壞事

起碼它可以考驗你們的愛

11樓:常衍

我感覺如果你和他的感覺漸漸淡了,那就不要再在一起了,你應該很迷茫吧,如果想在和他試試,那就繼續在一起吧,因為是你自己的選擇,所以以後不管你是怎麼樣的結果,那只能這樣了( 好像沒有什麼能給你幫助的,不過你自己的決定是最重要的)祝你幸福

12樓:蓉兒最乖

我覺得上面的朋友都各有各的道理,但是我的意見是:距離產生分離,我不是說一定,因為我不知道你們愛的有多深,也許你們不會,但是我自己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在我男朋友第一次出去打工回來,竟然被我知道他有了別的女孩,雖然他們只是**往來,但是我知道,這的確是距離產生的,我建議你,如果真的愛他,就去他那,如果你真的有本事不管你走到哪都能發展,如果你決定不去他那,那我建議你放棄,因為誰都不能保證,說句難聽點的話,在他的工作環境裡不可能沒有比你優秀的女孩,也不能保證他會不為之動心,我的觀點是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工作的話,你最好放棄,長痛不如短痛,,看過《還珠格格》了吧,紫薇和爾康他們是;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軍訣!像這樣的愛情人間能有幾對,我也不是很會說話,有些事還是自己做下來慢慢想清楚比較好,朋友,我看過一段話,很經典:

戀愛中的人不要以為只有對方才是你的唯一,不要以為沒了對方自己就不能活,記得,失去對方你還有全世界,而失去自我,你就什麼也沒有了,記得多愛乙個人,那就是你自己! 你自己體會下吧

13樓:張阿琪

不要太過勉強,現在的問題如果你不能解決,何必多給自己增添那麼多煩惱呢?不是你所說你們現在還都沒到談婚論嫁的年齡嗎,說不定等你到了那個時候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了呢,不要太過悲觀前途,多點時間去關心他吧。最後祝你們幸福!

14樓:

給彼此一段時間的放鬆,不要聯絡,看看自己是否能在平常的繁忙中忘掉他~~或者看他是否現聯絡你,對你一直掛念~~

15樓:匿名使用者

恩 一樓說的對

要是能在乙個城市工作 你們就能在一起

要不然 就只有放棄

事業和愛人 一辦 都回選前者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男人該換?什麼男人不該換?給女人看看,看你是不是該換個男人了。

1.他每次犯的錯都一樣,而且他犯的次數愈多,你的負面反應也愈強烈。

2.他說謊的技巧很差,而你拆穿謊言的本領高強,而且這些謊言是有傷害性的。

3.他是個好男人,但是不適合你,你跟他在一起時,腦子裡卻在想別人。

4.你很愛他,什麼缺點都無所謂,但是你的周遭親近的人好像都不喜歡他。

5.他無法解讀你的心事,而且當你需要他傾聽時,他總是心不在焉。

6.他讓你感覺他隨時會離開你,或一再要求你給他多一點自由,但是你辦不到。

7.他怕失去你,經常以死或傷害自己的方式,讓你覺得不該離開他。

8.你愛他,但是你跟他在一起時,表現出的不是你自己的本質。

(以上8種情形符合達半數者以上,建議你換)

1.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他追你很有誠意。而且你喜歡的型別,交往再多都是失敗的例子。

2.你有經前症候群,每次他都有辦法熬過你的經期風暴,繼續依偎在你身邊。

3.你們雖然已經沒有戀愛的感受,但是他確實比你的老闆照顧你或比你的父母更關心你,他永遠在你苦惱時,站在你這邊。

4.他沒有你前任男友的優點,但是他也沒有你前任男友的缺點,而且他有的優點,很少人都沒有。

5.他有令你仰慕的才華,雖然他不是很懂得照顧你,但是也不會傷害你,而且你認為他的才華帶給你無窮的樂趣。

6.你對他很挑剔,但是他卻能夠贏得你朋友、家人甚至上司的欣賞。(特別是那種很看重你,很怕你戀愛後怠惰的老闆)

7.他對你要求很多,但是都很合情合理,而且這些要求對你有好無壞。

8.他很黏,可是很甜。他很不黏,可是很忠誠。他有點黏但不是很黏,他很體貼地在觀察你的需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切還是要看你``怎麼去理解``` 如果你認為這種距離不算什麼```就繼續你們的距離戀愛``

如果你認為距離是你們的最大的問題```那就去解決 ``` 解決不了``那就斷了吧```為了你 同樣的 也為了她好

18樓:嵐月懸

個人意見!繼續~~~要不等兩年,看看愛情的質量,時間是最好的測量器,如果那一刻還愛的那麼深,那麼打死也要將這份感情繼續到底,如果~~~~~~~就~~~~~~~~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的愛有多真,有多深了,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對方,失去對方會怎樣,找到答案之後你就知道是聚是散了,真愛無須理由,愛的付出一切,愛的死心踏地,愛的沒有道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開好,長痛不如短痛,距離和時間是最大的殺手。

夢見了殭屍很多很多?做夢夢見殭屍是什麼預兆?

夢見殭屍,預示著生活中會有驚喜的事情發生。殭屍是某種情緒的表現形式。殭屍,看上去沒有血,他們在精神上已經變得冷漠,這樣的人對整個生活已經麻木,完全把自己內心的情感封閉起來,對世界沒有情感反應,對他人機械。這種人的情感是被極度壓抑的,他們由於缺乏情感和愛而變得僵化,失去活力。夢見很多殭屍,容易被陌生人...

做行測,感覺題目很多,做不完,怎麼辦

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複習時可以先分模組做,熟悉題型,找到自己的強項 考試中先做有把握的,必要時學會捨棄。在平時複習時也要多掌握一些解題技巧從而提高答題速度,考前多進行模擬。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呦呦呦呦 一 複習的初期,主要側重在教材上 剛開始複習,主要要了解行測是什...

夢到自己在單位的食堂做菜,很多做不完的菜,之後電插座失火

胡 從原始時代開始,火是部落中最重要的財產,也是原始人類崇拜的物件。我們的祖先,曾經生火驅寒 防猛獸,燒製食物並照亮了漆黑的夜晚,所以當時被視為最珍貴的財產。如果夢見火,說明幸運之神已開始向你招手,你今後的事業或家業會繁榮昌盛。對於年輕的夫婦而言,一般認為這是將來生下貴子的胎夢。但願你今晚夢見一片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