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化濃妝會遮住她的漂亮和美嗎,喜歡化戲妝的女人多嗎?

時間 2021-05-25 12:5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生為了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就會穿自己覺得很好看的衣服。

然後也會化妝。有的人喜歡化濃妝,有的人喜歡淡妝。化妝的女孩子都是愛美的。

希望把自己最漂亮的樣子讓別人看到。所以化濃妝不是遮住她的漂亮,而是為了自己更漂亮的樣子展現給別人看而化妝。所以化了妝的女的更自信。

當然,也會有很多女的不喜歡化妝,平時都是素顏出門的。素顏有素顏的美,化妝有化妝的漂亮。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樓:來自下楓橋謙讓的褐耳鷹

女人化濃妝要看在什麼場合,什麼地點。如果乙個女人不分場合地點,濃妝豔抹的那肯定會讓人看不清楚她的真面目。再說真正漂亮的女人在平常的場合是不用化濃妝的,天然樣自然裝更能顯出你的美麗來。

但在職的女性,一般出席重要的會議,聚會,還是要化淡妝,精修自己的容貌,這樣才大氣莊重。

3樓:潔潔

這個完全有可能,化妝不好或很濃。就會遮住她的漂亮和美麗。

4樓:回眸一笑y緣

女生化濃妝

可能會遮住那種素顏的美

但這種情況的確分人

有的人化妝好看

但有的人恰恰相反

所以應該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什麼樣長相的女人化濃妝會顯得妖媚?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選,蘇妲己;其次,傳說中九尾天狐;再次,白素貞;最後,白蓮花和紅蓮花。談的,是相似的型別。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鵝蛋臉和瓜子臉,眼睛,嘴唇,鼻子,只要在我們可接受的範圍內,任何濃妝的女人都會有妹,因為我們看不到它的真面目了。

喜歡化戲妝的女人多嗎?

7樓:小蝶祈

一、妖豔

其實男人會有一種錯覺,覺得女人只要是化濃妝,化得特別妖豔的話,那麼這個女人就一定不是乙個好女人。其實,男人錯了,女人化的妝妖豔,更多的時候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內心的脆弱被別人看到。妖豔的妝容能夠遮住她的黑眼圈,還能遮住她的眼袋和沒有血色的臉,你根本就不懂她的生活,怎麼知道她內心到底是怎麼樣的,但是一般來說,這樣的女人過得都不快樂。

二、淡妝

淡妝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而女人畫淡妝,就說明她的內心處於一種最開心,最愉悅的狀態。一般來說,淡妝能夠讓人提公升精氣神兒,同時又不會讓自己覺得壓抑。

這樣的女人一般都處於幸福之中,或者說自己給了自己幸福的權利。

三、濃妝

女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失去了就再也不能回來了。而女人的臉則是身體最寶貴的東西,是上天賜予女人的**。哪有乙個女人願意每天往自己臉上抹那麼厚厚的一層化妝品呢?

一般來說,每天化濃妝的女人,要麼是因為自卑,想要在別人面前展現出更好的自己,要麼就是習慣了用濃妝來偽裝自己。一般來說,這樣的女人過得都不快樂。

四、粉嫩

妝容可以反映出女人最近生活的色彩。乙個粉嫩的妝容,本人一種很清新可愛的感覺,一般喜歡畫粉嫩妝容的女人都處於幸福的甜蜜之中,就像少女心已經爆棚了一樣,生活在一堆堆的粉紅泡泡中。這樣的女人永遠都是最幸福的,被人寵愛是一種幸福。

妝容對乙個女人來說是**,也是保護自己的偽裝,男人一定要懂得女人的內心,一定要懂得分辨女人的情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當中一般的都是化淡妝,濃妝豔抹的都很少。化戲妝的就更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化妝的女人比較多。特別是職場的女人,每天的妝容。必須是。美美的。這樣的女人有氣質,工作起來有幹勁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少吧,每天工作忙的人,只是簡單化妝,整天沒事的人更喜歡化妝,畢竟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工作忙,一般化個淡妝,也有稍微濃一點的,比起戲妝,那差太多了。除了表演節目的需要外,生活中沒有誰會去化戲妝。

12樓:馬自強

多,不單止是女人喜歡,男人對此亦是情有獨鍾。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假面舞會,不戴面具不好登場,不化戲妝難以演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妝容可以反映出女人最近生活的色彩。乙個粉嫩的妝容,本人一種很清新可愛的感覺,一般喜歡畫粉嫩妝容的女人都處於幸福的甜蜜之中,就像少女心已經爆棚了一樣,生活在一堆堆的粉紅泡泡中。這樣的女人永遠都是最幸福的,被人寵愛是一種幸福。

妝容對乙個女人來說是**,也是保護自己的偽裝,男人一定要懂得女人的內心,一定要懂得分辨女人的情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這樣問,喜歡變得漂亮的女人多嗎,這你就有答案了吧。你應該這樣問,喜歡變得漂亮的女人多嗎,這你就有答案了吧。你應該這樣問,喜歡變得漂亮的女人多嗎,這你就有答案了吧。

你應該這樣問,喜歡變得漂亮的女人多嗎,這你就有答案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現在的女人哪有素面朝天的就出門的,都喜歡美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10個女人9個都化妝,只是有的大部分都是淡妝!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十歲小女孩,其它女人都愛化妝,多,

18樓:囧見

不多呦,只是很少的一部分有演出需要的才會畫

大部分人都是畫的網紅妝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啊,化妝說明愛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0樓:藍色妖姬宇媽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愛美的人都會化妝

21樓:古霧山水

平常的話一般都是化淡妝

22樓:匿名使用者

幹戲曲專業的人,一定都喜歡化戲妝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多好,愛美人也多,女人好好的保養身體。

24樓:李冬妮

化淡妝還可以,不喜歡化濃妝的

25樓:xin願成真

不喜歡,每天化點淡妝就挺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化妝,只不過方式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吧看個人的喜好

別人無權干涉

女人會永遠記得她的男人麼,女人會永遠記得她的第乙個男人麼?

班汀蘭榮子 會的,就像女人永遠記得和自己第一次的男人一樣。 出國的煩惱 這種身體上的事情雖然一時間會成為那個女的的回憶,而且很長一段時間也會記得,不過所謂有記得就會有忘記的一天,人總是善變的,唯一能留下的我想因該是那段最開始的初戀,就算那段回憶已經不再被她需要,可是初戀的影響是遠遠大於這個的 其實女...

女人會忘記她的男人嗎,女人會忘記她的第一個男人嗎?

仝秀花粟俏 不會忘記,就算最終是恨,都很忘記 曾經的青澀是兩人的回憶,曾經的悸動是兩人開始,曾經的美好是兩人的付出,曾經的傷感是兩人負擔 第一次總是很深入人心的 男生也是的 應當是不會忘記的,女人都比較敏感,第一個戀愛物件 給出的第一次。等等,對於她們很多第一的東西都會收藏在她們記憶的深處! 牛思柔...

女人身材瘦高,她生的兒子會怎樣,乙個女人身材瘦高,她生的兒子會怎樣

基因是雙方的,她生的兒子有遺傳她基因的可能,可能是身材高瘦,但是也可能遺傳遺傳爸爸多一點,也有基因突變的,現實中也能看到,夫妻雙方都高瘦,卻生個矮胖的孩子,又或是兩個矮的夫妻,卻生出個高個子的孩子,雖然這種機率較小,但是不代表沒有,畢竟孩子個子高矮也還有許多後天因素可以影響到,比如營養狀況 飲食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