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歲的男人沒有結婚 沒有存款,還有前途嗎

時間 2021-05-25 12:58:12

1樓:

雖然30多歲的男人沒有結婚,沒有存款,但是也不能代表就沒有前途,人生在世,坎坎坷坷,這也是很正常的,並不是說所有的事都是一帆風順的,也有很多名人也成名很遲,我覺得人不能沒有目標,不能沒有追求,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不拋棄,不放棄,要相信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要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一定會成功的。

2樓:在敬亭山思念親人的霖雨

當然有前途,也必須有前途,

現在這個年代,30多歲沒有結婚的人多了去了,我姐姐,30多也沒有結婚呀,人家自己有房有工作,乙個人生活的多舒服,所以心態放好心態放正

沒有存款就是你的不對了,好歹存一點嘛,畢竟30多歲了難道不不考慮買房嗎?不考慮結婚嗎?

所以說,前途還是有的,但是呢,錢都是要你去掙的,以後上班多多掙錢,多多掙錢,多多的工作,會慢慢變好的!

3樓:浦暉

你都30多了沒結婚,沒有存款,都這個年齡了為什麼一點存款都沒有,說明你這個人也不太上勁,但你要努力有上進心還是有希望的,前途還是很好的!!!!

4樓:

有人40歲還負債上百萬,你只是沒遇到機會,多點上進心,人生還沒過半百,不能否定自己。

5樓:阿彌陀佛

與人為善,順其自然就好,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可以學習一下,南無阿彌陀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的一生很漫長,會時來運轉的,要有信心,加油!

7樓:池初夏侯

有個毛線前途呀,前途一片黑暗

8樓:持酒勸斜陽歸去

這個得問你自己,你說有就有,你說沒有就沒有!

無房車零存款的單身男人,已經30 多歲了單身太難過,每天積極尋找另一半,是不是很容易找到物件

是似故人來 不是的,比較困難,你這種就是懶漢,除非有姑娘瞎了眼,否則沒人願意和你結婚。 趙武臣 無房無車預存款的男人,30歲了,你是怎麼成功的熬過來的,不容易啊。想找另一半就得把自己變成有車有房有存款的人,才能養的起另一半。沒有幾個傻子會嫁給乙個不能養她還得她養的男人的。兄弟,加油奮鬥吧,為了另一半...

男人30歲不結婚算晚嗎,男人30歲還沒有結婚算不算晚?

以前如果30歲不結婚就已經很晚了,那時候都提倡晚婚晚育,是因為一般在20出頭都結婚了,現在這個社會30歲不結婚太正常了,面臨著社會壓力大,晚婚男女也越來越多!現在這個年代,30歲不結婚,對於男人來講不算晚,不過重點是在這個年級,有沒有積累到財富,或者是能力有沒有積累到一定的程度,如果兩者都沒有,那婚...

假如30多歲的男人沒車沒房沒老婆,還沒有穩定的工作,該怎麼辦,該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呢

30多歲,什麼都沒有,尤其是兩個穩定的工作,都沒有的話,很可怕,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有什麼特長,操著哪面努力發展一番事業才可以,談女朋友,這些都是硬體 新歌影視 您好,對於您的情況,我覺得男人可以找到方向,好好上進。 黎祖南 這種情況,建議他多多相親,認識多異性自然有機會找到真正喜歡的人。 新人 求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