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男人還沒有結婚父母老是覺得很丟臉

時間 2021-07-06 01:23:08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認為自己的孩子沒有能力討到媳婦,感覺沒有面子,其實他們不瞭解自己的孩子是要求高,不將就,給他一點時間他一定能找到對的人的,這是父母和孩子之間的代溝沒有什麼很正常。

2樓:阿拉斯加9號

因為他們是在拿他們當時的觀點來要求自己的下一代

他們當時在二十歲一般就結婚了

3樓:張若不實

似乎是讓人覺得兒子有問題,找不到女朋友。

4樓:江淮人

家境,孩子的能力受到極大的考驗,害怕別人瞧不起

5樓:竹鬆心鬆

你已經30了,還沒結婚,當然會丟臉啊!!!別人問你,有沒有孩子,你該怎麼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傳宗接代、成家立業都是中國人覺得下一代成年後應該去做的事情,沒做或沒做好,會讓別人說閒話,覺得這個人可能有什麼這樣那樣的毛病,所以父母才會覺得沒面子

個人建議:如果不是單身主義者,儘量早結婚,早結婚比晚結婚要好,早點要小孩也比晚了要好,很多人覺得事業重要,小孩的事情可以往後放一放,卻不想越拖下去事業上好像越發忙了,總沒有合適的時間,而且年紀上去了,照顧孩子也是個很大的負擔,何況高齡產婦對孩子和媽媽都是不利的;那還不如趁早,當小孩可以不用整天照顧著上學的時候,你也剛剛三十出頭,正是幹事業的好時間

雜家雜談

7樓:魁月亮

別人說自己兒子有問題找不到女朋友

8樓:王牌娛樂匯

如果你事業成功的話,沒人會說閒話了吧。

9樓:市丹

說明這個男的太差,或者有問題,或者沒出息

10樓:猛男意外

別人家在炫耀孫子,你家沒有

11樓:

等你當父母了就知道為什麼了

為啥一個男人在自己親戚面前很愛面子,從來不做丟面子的事? 10

12樓:毓衲蘭

他這個人心理有問題,

婆婆家親戚就害怕丟面子,

而孃家的親戚面前就不怕丟人現眼。

活得多麼辛苦啊!

兩面派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男人都是比較愛面子的,最討厭在外人面前別人丟他的面子,即使在家裡邊再怎麼妻管嚴,在外面也要表現出大男子主義的樣子。

14樓:

有的人就是非常愛面子的,其實我感覺特別愛面子。也不是個好事。這種人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下,我們發現往往幹大事的人都是不愛面子的,他們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往往特愛面子的人。總是幹不成什麼大事的。

15樓:乾驪

這樣的男人自私,啥事都乾的出來。儘量不要深交。

16樓:糾結體

男人都是這麼愛面子,就跟女人天生愛虛榮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沒把老婆放在心上,不算重要,在他看來只是一個可以用甜言蜜語來哄哄就能得到很多的東西!所以更不會把他的東西什麼的放心上!

18樓:恭而不卑

這是他的私心和素質的問題。

19樓:呵嘿嗨嘍夠了

個人的性格不同,為了面子活的很累

20樓:

愛面子是人的本性,特別是男人,自尊心強的男人更是如此,沒有為啥,只是本性使然。僅此而已。

21樓:rm花兒朵

死要面子活受罪 借錢也要打借條 以防以後離婚 錢都要你直接還

如果自己兩個妹妹都同時嫁給兩個比哥哥年齡要大的男生,哥哥在家人、親戚、朋友,面前會沒面子,嘲笑類?

22樓:

怎麼會沒面子,只是心態問題啦,作為哥哥不是最期待自己的妹妹嫁給愛情,嫁對人嗎?比你大說明他成熟會把你妹妹照顧地很好,你應該高興才對,不要聽別人的風言風語

23樓:

你直接問他是什麼意思呀?你問我們我們怎麼知道呢?我們又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情況,他26歲了,或許他還是想幹一番事業,然後再結婚嘛,畢竟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不是嗎?

你要是生氣了,沒有什麼事情要幹,就只為了結婚嗎?你們談戀愛,所以就是只為了結婚,所以才去談戀愛的,我不太明白,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勉強,有些事情真的是順其自然就好,如果他只是為了吊著你,然後說不想和你結婚什麼的話,那就趁早分了吧?我可能說的太味覺了,因為我真的不瞭解你們之間的情況,但是也不要有那麼多的懷疑,我的猜測,有事你就直接問吧,他們說的話就是跟你說真的,不說的話你猜猜去也沒有用不是嗎?

24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比哥哥年齡大算得了什麼?比爸爸年齡大才需要考慮考慮吧

25樓:

老公的年齡比哥哥大,太普遍了,這幾歲之差能祘啥事?這種事大家已司空見慣,習以為常了,用不著膽心的。我家的姑子老公就比我老公大幾歲,家人,父母壓根都沒有想過這年齡問題。

26樓:看看了哈哈

不會不會有這種情況出聲。他就是男人,他就是妹妹找物件比哥哥大,他也得管他叫哥哥,因為備份在這裡放著看的是備份。

27樓:建憶楓

只要夫妻倆歲數相差在10歲以內,不會的啦,這是正常的,

28樓:靈敏的蘑菇

嗯……應該不會的!你不要擔心太多

男人30歲不結婚算晚嗎,男人30歲還沒有結婚算不算晚?

以前如果30歲不結婚就已經很晚了,那時候都提倡晚婚晚育,是因為一般在20出頭都結婚了,現在這個社會30歲不結婚太正常了,面臨著社會壓力大,晚婚男女也越來越多!現在這個年代,30歲不結婚,對於男人來講不算晚,不過重點是在這個年級,有沒有積累到財富,或者是能力有沒有積累到一定的程度,如果兩者都沒有,那婚...

26歲還沒有結婚算不算晚,26歲的男人還沒結婚正常嗎?

我感覺25 28這個年齡段的男人是比較合適的結婚年齡。這個年齡段的男士已經逐漸走向成成熟和穩重,對過去的單身生活也都感到了厭倦,最重要的是普遍都已經有了自己的工作和事業,也有時間和精力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但我始終認為,沒有物質做基礎,感情的發展只能是空中樓閣,毫無現實可言。所以,最好還是有一定基礎之...

還沒有結婚有了孩子,男方父母老是說孩子都那麼大了,以後就在他家好好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結婚

黛喜歡貓 孩子嘛,誰帶肯定和誰親。但是給孩子最好的陪伴和教育是做父母的責任。不負責任的父母會帶給孩子不小的影響,不要以為孩子都不知道,現在的小孩都聰明,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可以 一生,有一個不幸的童年需要一輩子 這不是一句開玩笑的話,別把孩子的一生給毀了,自己帶吧。至於你們倆成年人,結婚這事無需多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