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0歲不結婚算晚嗎,男人30歲還沒有結婚算不算晚?

時間 2022-03-29 23:00:23

1樓:劉帥帥得日常生活

以前如果30歲不結婚就已經很晚了,那時候都提倡晚婚晚育,是因為一般在20出頭都結婚了,現在這個社會30歲不結婚太正常了,面臨著社會壓力大,晚婚男女也越來越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年代,30歲不結婚,對於男人來講不算晚,不過重點是在這個年級,有沒有積累到財富,或者是能力有沒有積累到一定的程度,如果兩者都沒有,那婚姻可能比較麻煩,找物件會很困難。

3樓:

不晚,一點都不晚。一般越有成就的男人大多晚婚,就拿普通大學畢業來說,一般都22-24歲左右了,剛畢業什麼都沒有,工作不穩定,結婚基本就是啃老。 此外,男人發育較晚,30歲前基本只是玩、愛情多一些,還不是很成熟,

4樓:真不太浪

當然不算,結婚沒有早晚一說,只有是否合適,

男人30歲還沒有結婚算不算晚?

5樓:零度清醒

其實早點找到和晚點找到那個適合的人並沒有區別,重要的是你最後找到的是適合的人,可以和你安安心心幸福的過小日子。所以晚婚沒有,重要的是幸福。1600沒什麼,但如果能再做點別的事多賺點錢,對今後的生活保障更大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贊成你的寧缺勿爛,如果有緣分一切都會來得很快,我老公認識我時33,我倆從認識到結婚只用了6個月,就是感覺好沒辦法,擋都擋不住,結婚2年了馬上就有寶寶了很幸福,所以你也別太著急呢,可以借助一些平台去找找有沒有適合你的,不用太刻意,畢竟歲數不算大,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7樓:美魜魣

一般30還公尺結婚的話,應該都是去拼事業了

可你現在又說公尺錢- -||

請問你這10年都在幹嗎?

老婆也沒找到,事業也沒拼到..

8樓:何永廠

你是完美派的,這種想法不對,生活都是坎坷的,不是平坦的,婚姻是可遇不可求的,哪怕為了愛遍體鱗傷也值得。不過現在許多女孩都是「擁金」、「拜金」主義。所以一旦發現自己所愛的要全力去愛。

當然要對女人全面呵護噢,希望你早日找到心中所愛!

9樓:和寂寞乾杯

我完全贊同你的觀點!我認為男人在30歲之前應該以事業為重,可以說事業是進行其他事項的基礎。所以男人30了但還沒結婚不為晚,特別是在現代社會,晚婚晚育是大勢所趨!

10樓:繏擇了木頭

只要找的到真心相愛的人共渡一生,再晚都不嫌晚。

而且現在的男的很少早結婚了,我覺得30是剛剛好的,早一點沒問題,不要超過30吧盡量·`

11樓:中午大家好

看對誰而言咯,也許對你爸媽來講應該算是很晚了,對我們70後80後的年輕人來說,很正常,還有就得看地方,有的地方來說確實算晚了些,城市點了當然另論。男人嘛,誰不希望自己等到很算成功的時候再來結婚.真心祝福你!

開心快樂!早日如願!!

12樓:努力√奮鬥

對 男人30歲結婚不算晚 正好

要以事業為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你太慘了。30了都,工資才1600元/月。不過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建議你考慮挑乙個好養活的女人把婚結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大好時光都在18-28 . 這段時間是屬於你的快樂. 我也是想過了30再安家的. 象有些人20結婚 這輩子還沒玩呢就得掙錢養家. 不好.

15樓:一粒懸浮的沙

是啊!像你現在這樣的工資如果結婚的話真的有點困難,可是還不結婚的話大好時間就過去了,不結婚也不行啊!男人總要有個家,有了家之後才會更努力的去為家而奮鬥。

16樓:

應該不算晚吧 我還要打算30以後再結婚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啊 現在四十才一枝花呢 雖然現在沒事業 不代表將來不行啊 不過勸你 如果有合適的 還是該考慮考慮

18樓:八度漢

不對 現在有錢的男人大多是結婚後才有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啥年代了 三十很正常

20樓:維仔海皇維

不怕..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你乙個人急不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支援你!雖然我高中剛畢業,但我知道,乙個男人要有事業心,事業是愛情的物質基礎,是必要的,30,不算晚,年紀大,經驗多,有利於婚後幸福

22樓:sd**

不算啊.只要有成功的事業,30結婚還是很容易的.男人事業為重好

23樓:丅娃

不晚,剛好,20歲之前是玩的時候,30歲前是事業的時候,當你有了事業了,這時結婚就是最好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好啦~~~~**時期~~~~~~~~

25樓:巧賦陶嵐彩

這完全取決於你和你家人的看法。

30不結婚很多人看起來還挺有魅力呢

但是傳統來說是晚點,畢竟三十而立麼。

男人30還沒物件沒結婚算晚嗎?

26樓:九苦九難

一點都不誇張的說,很多男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早點找copy

到和晚點找到那個適合的

bai人並沒有區別,du重要的是

zhi你最後找到的是適合的人,可dao以和你安安心心幸福的過小日子。所以晚婚沒有,重要的是幸福。1600沒什麼,但如果能再做點別的事多賺點錢,對今後的生活保障更大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30還沒對像沒結婚算晚嗎?我覺的現在這個年代的年輕人不晚,這個年齡段的沒結婚的還很多,緣份未到,三十而立,先立業後成家,這也很好的。

29樓:新昭春

有點晚了,三十而立娶妻生子,已經還過日子的時候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標準答案,因人而異。學歷低的,假如三十歲還沒找到合適的物件成家感覺是遲了。到了這個年齡再想找個合適的比較難。如果學歷高的男士,現在三十還沒結婚的為數不少,不算遲。

31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沒有物件,也不能算晚30歲正是找物件的時候,那說明你還沒有碰到你的那段讓你心動的感覺,感情那說明你還沒有找到你心動的女生。三十歲是乙個成熟的年齡好好把握自己這個年齡段找一段屬於自己的感情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三十還沒復結婚不算晚。制

三十歲bai之前的時間我認為應該多學du習。

專注zhi於搞好自己的學dao業,好好打拼事業,當你的事業一旦成功的時候,你站的位置就不同了,這個時候你再找物件結婚,就能找到和你乙個層次的。結了婚婚姻也會很穩定。

事業有成的情況下,經濟能力也不會太差,這個時候找物件,結婚將來養家都不再存在什麼問題,結婚後也不會因為經濟問題夫妻不和。

33樓:孟婆湯好喝

那40歲還沒結婚的 也不算晚婚啊 你才30著啥急 月老會給你牽紅線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晚,現在,在這個年齡段沒有戀愛沒結婚的多了去,只是緣份不到

35樓:彩虹色的土

還可以,三十而立,先立業後成家的也很多

男人30歲結婚算不算晚

3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法定可以結婚的年齡是女20,男22;晚婚的年齡是女23,男25;女的滿23周歲後十個月生育的算晚育。男的30歲才結婚的話,已經算是比較晚了吧。

當然,這只是單純地從歲數上推算的,具體還得看個人。正所謂男人三十一枝花,要是男人為了事業打拼而拖到三十歲,並且此時還事業有成的話,大眾並不會覺得結婚晚的,而且很多的女孩子也不會覺得哈!

37樓:茆楊氏歷琬

男人主要的是事業,只有越成熟的男人事業才會越成功,有成功的事業才有能力去組好乙個完美而又幸福的家庭

男人三十歲結婚算晚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結婚差不多,

先考慮生孩子來說吧,

30歲男性的基因已經發育的很好,

所以生出來的孩子會很聰明。

而且30歲左右結婚的男人一般都比較有責任心,有事業。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身為奔三的女生怎麼辦啊!

40樓:煙汐晨

晚婚晚育 少生優生 這是比較好的

41樓:

不晚,男人到那個年齡才成熟。

42樓:

我26!我準備等30了再結婚!

43樓:夜小兔

不僅男的不晚,女的也不晚

男人30歲了還沒結婚算晚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取決於你和你家人的看法。

30不結婚很多人看起來還挺有魅力呢

但是傳統來說是晚點,畢竟三十而立麼。

45樓:小邪神好

你好不算晚,你很快就會遇到適合你的女子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很啦~~

像這樣的男人現在一摸一大把~~

順其自然嘞~~

47樓:

女人三十老人家,男人三十一枝花....

30剛剛合適結婚.....

48樓:415337514鴿

不算,現在的人都遲啊

49樓:匿名使用者

哎,有的人也馬上奔30了,無車無房有老婆!

男人30歲結婚算不算晚?

5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點晚了。

國家法定可以結婚的年齡是女20,男22;晚婚的年齡是女23,男25;女的滿23周歲後十個月生育的算晚育。男的30歲才結婚的話,已經算是比較晚了吧。

當然,這只是單純地從歲數上推算的,具體還得看個人。正所謂男人三十一枝花,要是男人為了事業打拼而拖到三十歲,並且此時還事業有成的話,大眾並不會覺得結婚晚的,而且很多的女孩子也不會覺得哈!

51樓:

看學歷吧

研究生27歲畢業 所以30結婚的 還算是迅速的了博士30才畢業沒多久 結婚也不算晚

本科的24左右畢業 30結婚 動作不算快 但是也不能說是晚 同齡裡比較晚的吧

高中的20畢業 30才結婚 晚吧

52樓:璇妙峰聲

正合適,三十而立,對與現在的女孩子來說這樣的男人有安全感,穩重成熟

5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區了。如果是農村,就晚了點,如果是大城市就不玩。關鍵看你所處的環境了。想結婚就結婚,不想就不想。非要年齡限制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三十一枝花嗎?不晚!!!

男人29歲不結婚算晚嗎?

55樓:你是

不晚,我老公31歲了,我們還是去年在一起的,還沒結婚。 男人的選擇不一樣,有些是先有事業在成家,所以年齡會晚了點,但是我覺得很多女人都會喜歡30歲左右的男人,因為男人到這個年齡,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了,所以跟著這樣的男人,不會受什麼苦。 三十而立,男人懂得了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對人生,對生活也有了一定的成熟了解。

所以男人29歲不結婚,不晚。

56樓:廬州英豪

男人三十歲沒結婚沒什麼!

但是結婚的資本你可都在籌備中哦!就是幾年內隨時可以結婚!別等到再不結婚就晚了,而一看自己,人財兩空,沒有存款,房子車子,沒本事,沒經驗,一事無成,到那時可就注定孤獨一生了。

所以,有的人雖然三十好幾沒結婚,但人家萬事俱備,只是沒結婚!你可不能啥都沒有,還以為自己跟別人比就缺個娘們。

57樓:汐兒

還好,也不算晚,現在的社會競爭激烈,男人要有經濟基礎後再成家也是對未來的家庭負責任

58樓:天然殆

不算晚,現在大多數男的都30歲左右結婚的,法律上叫晚婚而已

59樓:鳳凰涅槃丶嘈

不晚哈,我老公和我結婚的時候都32歲了!

60樓:普春桖

不算,人各有志吧,劉德華都五十了才結婚

61樓:我是天舞啊

不算啊,現在30歲結婚的很正常

6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 吧,男人40一枝花嘛

男人30週歲結婚晚不晚,男人30結婚晚不晚,30歲之後結婚很晚嗎?

不晚 正是結果的好年齡 別想太多 人家40才結婚的也不少 結婚後能幸福才是最高的 不晚,遲一點心才定,太早了都還沒定心,很容易出現問題,而且現在女孩子一般都喜歡年紀稍微大點,她們覺得比較穩定安心,而且男孩子也要打拼,不然現在很難結婚,婚後也不好過 隨著國內社會的飛速發展,現在的人觀念也越來越開放了,...

30歲的男人如何才能算成熟,30歲的男人有了該有的成熟嗎?

羈旅驛路 成年的男人不一定成熟。但是,每一個成年男人都不願意在女伴的眼裡是一個不成熟的角色。1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2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

為什麼男人30歲不結婚是潛力股,女人30歲就成了剩女

金水木目 大部分男人會肩抗責任,會買房買車,賺錢養家,30歲的男性起碼也是有房產了 只不過是房產價值不同 即使過了年齡也可以為成家降低要求。大部分女性並不會有這種意識,她們只會讓自己過的開心就好,而且會享受戀愛,至於買房買車那是男人的事情,青春一去,又沒能力,除了人什麼都沒剩,當然就是剩女了。而那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