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人如果迷茫怎麼辦啊,30歲男人如果迷茫怎麼辦啊? 5

時間 2021-09-17 07:5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想做什麼,再想想你願意花這麼大的代價去改變現在的生活麼?都說男人三十而立,迷茫很正常。但是你也可以聽聽家人對你現在的狀況有何建議。

有些事情,你可以有興趣就去嘗試,僅僅作為興趣愛好去嘗試,如果你感覺還不錯那就試著慢慢改變。記得有一部電影是講我們在生活中對很多事情都報有消極的態度,然後他得到一個法寶,使得他的生活完全變了樣,您猜那是什麼?就是對事情說yes!

並且去嘗試,去堅持。你會獲得很多。加油!

2樓:

有句古話:人到30不學藝!

不管怎麼樣,你現在從事的建築行業,我覺得是非常有前途的行業,至少我現在還進不去,連門檻都進不去;你現在還感到迷茫的話就表示你的心還沒有定下來,看到別人成功你是不是很著急,千萬不要急於求成,看到別人做老闆自己也想,看看做老闆多威風啊,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他們到年底一算賬,媽的,虧了~!一個人如果朝一個方向走的話他可以走的很遠,忍耐和堅持,覺得現在的工資不是很高、低位不是很高,沒有關係,有朝一日進入大的建築公司你就有翻身之日了;30歲了也不小了,不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家庭考慮一下,千萬別老是辭職,這樣下去只是浪費你的時間!

3樓:如是我聞

迷茫是因為執著於你三十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能成就一番事業,那一定得堅持做一件事

5樓:

想自己做的事 然後大膽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嗎?

30歲了人生感覺很迷茫怎麼辦?

7樓:少澤

大多數人30歲以前都是迷茫的,找到目標的是少數;30歲以後對於有的人來說事業的自然就是奮鬥目標,另一些人會把重心放在家庭、孩子身上——年輕的時候再怎麼有夢想,如果到30歲還是毫無起色的話,這會兒多半已經接受了現實。

其實,大多數人從高考之後就找不到目標了。小時候,父母老師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但其實這個是他們給我們定的目標,而不是我們自己的追求;等到上了大學,目標一下子沒了,很多同學一下子就陷入了迷茫狀態。看到別人都去考研,自己也去考研;看到大家都忙忙碌碌地找工作,自己不敢掉隊,也趕緊去找工作。

其實,這時候無論考研還是找工作,沒有想清楚就去做的話,無論你選擇什麼都會迷茫的。

考研是因為熱愛這個學科嗎?是為了以後想要搞研究嗎?籤的工作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事業嗎?還是僅僅因為待遇好、工資高呢?

想不清楚這些問題,工作幾年以後,你可能還是會很迷茫。

怎麼辦?

不要害怕沒有路可走,這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自然也成了路。

8樓:陳雄軍

人一生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如何才能快速的走出迷茫是關鍵。就像大海里面的一艘船,導航系統出現問題,無法繼續前行,必須修好才能繼續從新出發

30歲的已婚男人一事無成,還不求上進,特別迷茫!無責任心,我該怎麼辦啊?

9樓:

沒有目標的人生毫無意義,人生要有理想為理想而拼搏,像這樣不求進取沒有責任心的男人,需要樹立人生目標明確發現方向努力去創新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思想和覺悟是很重要的,也和家庭條件有著很大關係,如果他不求上進,無所事事,很是迷茫,就要對他耐心地進行引導和自我責任勸說,讓他走正道和發揮自我正能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暴自棄了麼?被社會淘汰了麼,感覺未來沒希望了麼?他還愛你麼?

他還喜歡你的一切麼?啥都不是嗎,他費了吧,感覺生活太累了吧,去找律師寫份財產轉讓書讓他迷茫時簽上他大名,然後贈送一瓶後悔藥哈,你們女人最會玩這手了

12樓:理谷

你自己知道了缺點。那就趕緊改變。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才30歲還來得及

13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心裡要裝著家庭,學著關心父母和家人,要有責任心,定一個目標去完成。

14樓:出家

我認為如果說你。已經遇上了,這樣的男人,那麼就要看這個男人的本質,怎麼樣?他已經30歲了,在30歲以前都幹過什麼,他有沒有學業?

有沒有一技特長?如果說這些個他都沒有它就是一個純粹的渣男。你可以和他坐下來耐心的和他說明。

給他講清厲害,關係如果說它還是不求上進,那麼我勸你就不要再理這樣的男人了。如果你們是夫妻,就和他分手吧。你和他繼續過下去。

是沒有什麼好的結果的,更不會幸福的,不要把自己的一生寄託在這樣的男人身上。

15樓:

和他離婚吧!aqui te amo。

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16樓:小小西坡

有時候我們感覺生活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感覺日子沒盼頭,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1、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計劃

首先,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計劃,真的不能這麼渾渾噩噩度日子了,給自己下個目標:25歲要完成什麼、30歲要完成什麼、35歲要完成什麼、40歲要完成什麼,然後朝著這個目標計劃去走。

2、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3、讀一本好書

讀一本好的書,會讓你受益終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什麼都有,只要你去領悟,你才會有人生的目標。

4、交一個好朋友

好朋友是你的導師,他會指引你,開導你,幫你引入正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當你迷惑的時候,總要有個人像燈塔一樣指引著你。

5、振作起來

不要再頹廢,不要再無所事事,要想一想怎樣過,才會過得精彩,怎樣過才會有意義,想一想人生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待著我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和想做的事情。

首先,多鍛鍊鍛鍊,飲食健康,少喝酒,少熬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差了,意志思維肯定跟不上,這一點任何時候都重要。

其次,如果現在的工作實在不喜歡做,忍受不了,就更換,不用被忠告所拘囿。因為人不在那個位置,就真不在狀態,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第三,有機會就抓住,多方意見參考,多角度評估,自己的內心做最後的抉擇,不後悔,不抱怨,不著急。

第四,錢最好有點兒積蓄,急事不求人。當然,錢不是攢出來的,做好正常的規劃,正常該花就花,只是有的時候不用讓自己太過窘迫。

第五,磨鍊自己最擅長的技能,這個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傳播和渠道都是最好的時代,不必全,精就好,總能有大展拳腳的天地。

第六,多投資投資自己,不管是學習長見識,還是旅遊陶冶身心,人總是要不斷地成長的。

第七,定時和父母親戚問候問候,時間真的很快,衰老都是在彈指一揮之間。

第八,未來低谷還會更多,及早地認識到這個事實,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時間推移,無聊,寂寞,迷茫,低沉,孤獨,可能是常態。

第九,有心儀的人,努力追求,然後柴米油鹽一起過,很普通,絕沒有百分百的完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迷茫具體是指哪一方面,是工作無著落,還是物件沒談成?這個年齡的年輕人無非就是這兩個主要問題,其他的家長也不會讓你們操心的,22歲相當於大學本科剛剛畢業,迷茫是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如何選擇,那麼你應該多瞭解過來人的做法,或許可以借鑑一下,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個人的人生規劃。

1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年齡迷茫也很正常,

像你這個年齡有的人,

還是正是貪玩的時候。

如果自己沒有理想,

沒有目標,肯定會迷茫。

20樓:無憂小戰法

讀書,參加讀書會。

迷茫就是許多問題想不通,目前也不快樂嘛。然而思考是需要思考工具的。當你的力量不足以打破一個困局,那便要先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力量。

如果是別的事情,也許你可以找人來幫忙。人生大方向這種事情,與其指望出現一個聖賢來給你指引不如到書海中參悟別人的智慧結晶。

21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22歲還很年輕啊

你還有大把的青春跟年華了

你千萬不要放棄自己了

建議你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了

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了

主要還是要定個時間了 這樣自己也比較有緊迫感了

22樓:小明

不要迷茫,

只要敢於面對,

逢山開路,

遇水架橋,

解決一個又一個困難,

相信總能天開雲散,加油!

23樓:青爭

也許23歲就不迷茫了那,往前走走。去到處看看,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世界,或者把手機關掉靜心學習一樣東西,慢慢的就會好很多隻是現在心無處安放。

24樓:雨傘沐蝶

好好愛自己 等老了你就不迷茫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迷茫很正常,

男人30多歲還失業該怎麼辦,男人30歲了失業了,找不到工作,該怎麼辦

縱有凌雲沖天志!時運不濟沒辦法!不要迷茫了朋友!面對現實!中國打工的人大有人在!何必自責呢!30歲已經很少打工的了,可以問朋友親戚借錢做點小本生意,開早餐店,快餐店,賣生活用品,小型的麻將館都行 努力吧,為了你摯愛的親人!努力加油 去學點別的 我也是啊,不過我比你小 男人30歲了失業了,找不到工作,...

如果你是男人30歲,你會娶30歲的女人,還是21,2歲的小姑娘

白羊奇異果 你應該知道有一種東西叫代溝 沒有共同話題 人生世界觀不同 相處起來 起初還會感到新鮮吧 新鮮勁過了呢?21,2歲的小姑姑大多都還沒玩夠,玩心重 不穩重 愛在心裡 我今年正好30歲,如果讓我選的話還是30歲的女人更好,在一起都是已結婚生子為目的的吧!但如果21,22的也不排除真愛的情況.但...

30歲女性臉部毛孔粗大該怎麼辦,30歲女人,面板偏乾性,笑的時候臉上有細紋,而且毛孔比較大怎麼辦,

毛孔粗大,有黑頭是因為 上的蟎蟲而導致的 噓噓噓噓奈 也不是沒有辦法解決啊 30歲女人,偏乾性,笑的時候臉上有細紋,而且毛孔比較大怎麼辦, 四因次 那個需要長期保養的,蛋白質粉 維生素藥片 最最最重要的生命之水 柏瑞特植物萃取滴飲液。郭敬明在最 和部落格上都有提到。他一直用的是這些現在 連毛孔都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