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男人能娶二十歲的女人麼,為什麼40幾歲的男人可以娶20幾歲的女人而20歲的男生不會娶40歲的女人

時間 2022-03-29 23:00:18

1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生活中有太多男人在四十歲時還能娶到比他小十幾二十歲的女孩,比如劉強東娶了奶茶妹妹,吳奇隆娶了劉詩詩,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三點。

1、長相英俊懂得保養。

許多女人一過30歲,衰老的速度就會很明顯,魚尾紋會不知不覺的爬上眼角,**會逐漸失去光澤變的鬆弛。而男人不一樣,男人的衰老速度遠遠的慢於女人,如果他再懂得保養,長相英俊、穿著講究,那麼就算到了四十歲,他也會看起來遠遠的小於實際年齡,她跟二十多歲的女孩站一起一點也不覺得突兀,所以女孩會不自覺的忽略他的實際年齡,從而嫁給他。如果四十歲的你挺著個啤酒肚,再加上禿頂和滿臉油膩,那麼你能娶到比自己小十幾二十歲女孩的概率微乎其微。

2、他有過人的長處。

都說男人四十一枝花,那些娶了比自己小十幾二十歲女孩的男人,無一不是事業有成或在某一方面有過人的長處,他要麼有錢,有麼有權,要麼有才,他的這些長處優秀到可以讓人忽略掉他的年齡,所有他能娶到比他小十幾二十歲的女孩,如果四十歲的你四十歲的還在工地搬磚,連自己都養不活,那麼你想娶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做老婆無異於痴人說夢。當然,這一點對女人也同樣適用,我就認識乙個82年的女強人,事業有成,前幾天結婚了,老公是她的員工,93年的。

2樓:折恕瀧鸞

當然可以,愛情是沒有年齡界線的,真心相愛別人的流言蜚語算什麼呢?別人多舌也只是一段時間的事,新鮮期過了就好了!在一起…

3樓:段廷謙劇戊

現在的社會

這樣的情況多的去啦

別說40

歲即使你70歲

娶小姑涼

也可以【要有實力喔】

為什麼40幾歲的男人可以娶20幾歲的女人而20歲的男生不會娶40歲的女人?

4樓:淚不化

閣下沒聽說過男人40一枝花,女人40豆腐渣麼?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這樣一則笑話,很諷刺,很現實,20歲的男人,喜歡20歲的姑娘,30歲的男人喜歡20歲的姑娘,40歲的男人喜歡20歲的姑娘,50~60~70的男人,依然喜歡20歲的姑娘

女人到了40歲,**會有很大變化,不再如年輕時那般光滑潔白,臉上多少也會有很多皺紋,再注重保養也不如20歲的姑娘那般,身體也不再如少女那般凹凸有致

而男人40正當年,事業收入都穩定,身強力壯年富力強,更重要的是這個年齡的男人更成熟穩重,是女人最好的依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現實,愛情再怎麼可貴,也得有物質基礎。女人喜歡有錢有車有房的男人,而乙個男人想要在當今社會達到這種程度就已經差不多四十歲了吧。

四十歲的男人會真正愛上乙個二十歲的女人麼

6樓:阿木在路上

有可能 但不提倡,年齡上差距太大 終究是有代溝的

7樓:為了女兒笑著活

會啊,愛情的路上年齡不是問題,並不是沒有真愛,但首先要看他們一開始有沒有什麼其它的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愛是不分年齡的,望採納

9樓:碧玉容

會,二十歲的男人當然也可以愛乙個四十歲的女人咯,

10樓:基本上無對手

會,但反過來就不一定了

為何男的會覺得自己越老越值錢,還會覺得自己四十歲了可以娶二十來歲的小姑娘。

11樓:墩墩

不是錯覺 男人四十完全可以找年輕的。只要他有錢 有能力就有本事吸引到小姑娘。因為成熟的男人確實有自己的魅力,而年輕女孩也確實容易被成熟男人迷惑到 滿意請採納

12樓:思語新竹

這不是男人的錯覺,

而是社會現實就是這樣。

男人離婚後很快就能找到新的女人。

四五十歲的男人娶小十幾,

甚至二十幾歲的女人很容易。

女人則處境完全不同,

年歲相當的都不好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幾個男人這樣想吧?這樣想的人自以為是,也是沒幾個錢,覺得自己很有錢,故意去挑逗那些幼稚思想又想要錢的女孩子。

14樓:美夢成真

因為四十歲的男人都是多金男,成熟穩重,討很多小姑娘喜歡。

四十歲以上的男人好泡二十幾歲的女人嗎

15樓:

可以,四十幾歲的男人,成熟穩重,挺有男人味。

16樓:我暈了怕

這個就要看你有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了,有錢啥樣的都能找到,望採納 謝謝!

17樓:夏夏不姓夏

乙個四十歲滿身肌肉的男人很吸引女生

18樓:

好泡,乙個字,裝,裝有錢,裝紳士。

三十歲男人愛上四十歲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的男朋友都比我小7歲,他23,我30,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擔心啊!忐忑不安 年齡不重要 相愛才真的 西門da官仁 不是相差很離譜的年齡,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接受,祝你幸福! 俗話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粉紅春光 除掉她心裡那個叫 世俗 的小人就好了 祝你成...

四十歲的女人如何調整心態,四十歲的女人的心態是什麼樣的

黃子易 一切以樂在其中為目標,從青春期到更年期的氣質來面對自己 常樂因為知足 如果真要調整心態,那就做到隨緣,一切以快樂為本,淡化他人對自己的看法和態度。你說的大方得體,氣質非凡,擁有成熟女人的魅力,這都是別人對你的評價,如果需求公過高,容易忘記自己是什麼了。你可以打扮的自認為大方得體,如果你擁有非...

好聽的四十歲男人的網名,四十歲的男人取什麼網名?

遇花季 男人四十,沒有了二十多歲的青澀,四十多歲的男人,是一道風景。適合的網名如下 1 澤風飄渺 月夜星輝 山秀溪清 月影沙丘 風在雲顛 夢海之巔 一葉知秋水清雲淡 不該捨不得 絕莣嘚笑容 不如笑著放手 半首蝶戀花 真實所有 幻影空城舊顏 沾衣淚指紅袖衣 私念默如塵埃。2 散釣風光 煙久如畫 清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