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歲女人像二十歲的,二十歲的小伙和六十歲的女人

時間 2021-05-25 10:19:17

1樓:九問灬丿月

說實話這個就誇張了。前一段時間有個50歲重慶美女大媽你應該看過,她的確保養的很好,但是我並不覺得年齡像二三十歲的,從眼睛裡就看得出來。趙雅芝保養的也很好,可是年齡就是看的出來啊,難道你說她20歲?

她看著就是成熟典雅的女性,是時代女性的典型。

如果把女人比作花20歲30 40 50 60分別是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周代《詩經.桃夭》中寫道:「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於歸,宜其室家」已將桃花作為女子的象徵;

唐代李白《長相思》中有「美人如花隔雲端」一句,應是最早以直白的手法將花與美人相提並論。

20歲的女人像蓮花--嬌豔欲滴;

30歲的女人像玫瑰--芬芳迷人;

40的女人像牡丹--大氣磅礴;

50歲的女人像蘭花--從容淡雅;

60歲的女人像棉花--溫暖平和。

3樓:橙

20歲的女人像蓮花--嬌豔欲滴;30歲的女人像玫瑰--芬芳迷人;40的女人像牡丹--大氣磅礴;50歲的女人像蘭花--從容淡雅;60歲的女人像棉花--溫暖平和。

二十歲的小伙和六十歲的女人

4樓:

六十歲女人做起來很還有孩子嗎?

六十歲女人找二十歲男人能長不

5樓:艾森

講真話,肯定長不了的。二十來的男人審美、耐心肯定不長久的,三思哦

六十多歲的男人和二十多歲的女人會有真愛可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真愛

只是你爸跟你阿姨到底是不是真愛,只有他們兩個會知道而已愛是可以不分年齡性別的,當然年齡跨度大的真愛可能很少,但肯定會有況且,就算是相仿的年紀,很多人和人結婚其實並不是因為愛阿有些人結婚只是因為想建立個家,有個人互相扶持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怎麼就沒有了呢,這女人看上老頭的錢了,老頭看上年輕女人身體了,各取所需

20多歲的女人喜歡嫁給60多歲的男人嗎。

8樓:地平線_風暴

女子有嚴重的戀父情結。別嫁,她只想給乙個老頭兒當全陪保姆嗎?最後吃虧的是女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嫁個80歲的都不是問題,沒錢的話相差這麼多根本沒有真愛

10樓:奇聞異事**點

有,沒看過娛樂新聞嗎,美國乙個女孩喜歡上她們大學看門的老頭,都結婚了。

11樓:煙樂逸

除非六十多歲的男人是乙個土豪。

12樓:幸運的

如果那個男人有錢的話

13樓:慧人診所

不可能,,,必須目的不純

乙個六十多歲的女人喜歡我,該怎麼辦?我20歲

14樓:難忘河山

這樣的奇遇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 有的人想到想不到 上帝讓你開始一段奇遇 必有其用意~ 千萬別拒絕這麼好的禮物!!

15樓:_________默墨

那就告訴她,你不喜歡她啊

16樓:葉若飛飛

喜歡就接受,討厭就拒絕,很簡單啊。

二十歲的女孩喜歡三十歲多的男人,一個二十歲的女孩喜歡一個三十歲多的男人

本來二十歲左右女的就不多,你卻去喜歡一個 大叔 你讓我們這些二十歲左右的男孩以後去哪找老婆!可恥的匿了,不要用鏡子照我哦 絕對正常。30歲的男人要麼認為你另有所圖,要麼就被你感動,但未必接受 霍滴滴 首先,先弄清楚女孩的心態,也許她看重的是那男人的錢,如果他們之間有著真愛,彼此不會因為年齡的問題而猶...

女兒二十歲的生日的祝福詞,二十歲女兒生日祝福語

1 過了今晚,願幸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童話接壤的夢幻裡。二十歲生日快樂!2 每一個戰士都有自己的戰場,每一次戰役都有自己的暢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戰場,團結快樂和自信,凝聚輕鬆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結號,讓自己勝利,生日快樂。3 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裡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

二十歲的年紀經典語錄,致二十歲的唯美話語

丁香娛 20歲人生感悟經典句子,一句話說透人生!一 合適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錢,也不靠近權,而是靠近靈魂 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貴,也不是凡事都對,而是問心無愧。二 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 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 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 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 和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