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六歲的女生和五十歲的男人在一起五六年了,想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10:24: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這件事情本身就存在問題,如果真想分手誰也攔不住,既然原來能“不顧一切”下決心在一起,憑藉你的“能力”也絕對能“義無反顧”的去放棄!

二十五歲女生和五十歲男人,五六年了想分手,

2樓:只願你快樂就好

你和他最初在一起的目的是什麼?好好想想。

3樓:度娘我是你大舅

想分就分吧,有什麼為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0如狼 40如虎 踏進50 年過半百 步向花甲 基本已經是有心無力了

你這時候提出分手 我表示是非常理解的啦~

一個二十幾歲的女人跟了一個五十幾歲的男人,現在男人覺得不合適結婚,想分手,但是女人不同意,分得了?

5樓:張愚頑

當然分得了!結婚的事,肯定要兩廂情願才可以。現在女的不同意分開,估計是想要一些損失費吧!可以協商處理一下,總要有一個合理的分手方式。畢竟,結婚要找合適的才行。

6樓:雅韻

法律法規定結婚自主離婚自由,結婚了都可以自由離婚何況你們還沒有結婚,好好協商,給女方一些賠償一個說法,經過一段時間冷靜處理結果理智分手,記得采納

7樓:丁

互相溝通,儘量輕言細語,都會慢慢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同意,也能分的,也沒有結婚證婚,只不過深深傷害了這個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適當給一些賠償唄。

雙方協商吧。

10樓:愛麗絲哥哥家

結局這個男的肯定不會選擇20多歲的女人。那50多歲有孩子。20多歲。

有啥?啥都沒有。那你家孩子應該也覺得。

找一個差不多一半大的大媽也是不合適。這個男的選擇離開這個想很多女人。應該也是很理智的。

二十歲的女孩和五十歲的男人在一起走的很近正常嗎?

11樓:順冰數碼

第一,那男人有錢

第二,有戀父情節

第三,不用爭吵,有人疼

還有很多好處,當然也有不好的地方,男朋友不夠年輕,有代溝之類的

12樓:法國先生

這要看是出於什麼前提走得近!不能以一概全!

13樓:雙子小城很曉

估計那個男的很有錢吧

 我是男生(26歲)和一女的(21歲)交往5個月 鬧分手 分開一個多月了,該怎麼辦 10

14樓:諸多問題的我

兄弟別傷心,想開點-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也許你失去了現在這個,才會遇到更好的下一個。祝你早日找到一個能彼此相愛,永不分離的伴侶。

15樓:聲俊邁

女人你只要沒有幫她傷到你,怎樣都可以如果你把他傷到了就會很絕情的

16樓:張建英工作室

現在的女生都想被男朋友養著,因為一般的戀人都會****,所以女人認為男人應該養著女人,就像夫妻一樣,除非男人不要求**,你是不懂嗎?還是覺得你女朋友要求太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候都不想寵女朋友活該你單身那麼多年

18樓:龍哥

分手家常便飯,如果你真愛這個女孩,你就要糾纏到底,不管最後有沒有結果,先天天糾纏堅持一個月再說

19樓:h死是c幸福

如果你是真愛他的話,那你就應該為他的改變,如果你們兩個之間呢,真的沒有再在一起下去的話,那我勸你們最好分手,因為不要再痛苦下去,這樣子的話,你們就會永遠沉醉在失戀當中。

20樓:納格蘭帥

像個男人一樣拿的起放得下

21樓:智博簡

主要是你說話不顧後果,不顧她感受,才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22樓:樓上的說的

1、兩個人談戀愛,不僅要為對方考慮、顧及對方的感受,還要為了對方而不斷努力、不斷成長。這個社會本來就很現實,女生想要找一個依靠,找一個能夠給她提供一個好的物質基礎的人,這個想法本來就很正常。如果你自身條件好,她肯定不會說你養不起她,但是她這樣說了,那麼說明她對你的能力、你的經濟收入、自身財產是不滿意的。

2、她在朋友圈說了你養不起她之後,你說:“談戀愛為什麼要養呢,我們結婚了嗎?”其實這樣說是非常傷感情的。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我就會覺得,你並沒有以結婚為目的來談戀愛,在談戀愛的時候你都沒有賺錢養家的意識,結婚之後會有嗎?

3、吵架的時候,雙方態度強硬只會讓矛盾越來越大,再惡語相加更會加速感情的破裂。但是如果其中一方放下自己的姿態、平息怒火、好言相對,從而來使得對方也理智來對待矛盾是不是會很好,而這個先放下姿態的一方,我覺得應該是你,畢竟你是男生,而且比女生要大5歲。

4、女生既然不理你,你多次去找她也無果,那麼還是放手便好。

(以上言論僅代表我個人觀點,擇優採納便可)

23樓:馬大哈

這要看是啥矛盾了,可不可以調和?表面現象,還是深層問題。

24樓:師帝升

你難受你就挽留 你不傷心你就放棄吧

25樓:琛琛

談戀愛就是要養啊!你不花錢的嗎

我今年五十歲交了一個二十二歲的女友,現準備分手,可她又不停的纏我.怎麼辦

26樓:符湘

給她一筆分手費就不會纏著你了!

27樓:lgx李國祥

對這種女生最好的辦法是溫水燉青蛙 方法你懂得 大家都是聰明人

28樓:手機使用者

開了包,插快活了,就想走?陪錢啊!

29樓:珠閨香

當初想啥來?新鮮刺激?現在想啥來?厭倦逃避?

我喜歡一個男人,愛了五六年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分手三年了,可我們藕斷絲連,經常在一起同居,忘也忘

30樓:展萌

既然不能在一起就再找一個代替吧。在一起的時間越久越難分手。對對方的傷害也就越大!

31樓:大統一觀

如果他有家庭的話,或者你有家庭的話,或者你們各自都有家庭的話,你可用磁療儀改變你的磁場,多聽些非色情方面的輕**,並且多外出旅。除開這些情況以外,你們就索性相愛吧,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能夠在一起更好,不能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大的關係

32樓:霧裡水裡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而已,不要想太多。

33樓:小重山與大重山

愛他為啥不能在一起,是他已婚還是你已婚?

34樓:來自老君觀開明的洋蔥

就不能在一起的話,就做情人唄。

我才十五歲,卻愛上了一個二十多歲的男人,現在分手了,心裡真的很難過,很累,只是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想

35樓:粵

哭吧,我知道你很難受

15歲的你,現在還只是剛剛開始,往後的路很長

這一路上你會遇到很多人。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