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人人四十二歲再找找比她大十二歲的男人結婚有害嗎

時間 2021-05-25 10:15:11

1樓:生活中的無奈

這個看他們的感情

感情到位的話

什麼都不是問題

相信自己最好

四十幾歲離婚的女人,還好找男人嗎?

2樓:太陽曬腦殼

不好找了!原因有三:一,各自有小孩了,

再婚,能在實際生活中坦誠相待?二,小孩大了,再婚後倆人老了,誰的子女來負責養老?誰能沒有想法?

三,原本各自的婚姻,主要是誰的過錯而離婚?如果原本就是個渣男渣女,或者,是自己作死而離的婚,再婚,就能變好?現在社會,壓力較大,人情淡漠,自私、以自我為中心的很多,明理的較少,頭婚你無錯,卻離了,你會無戒心?

隨意找容易,想找稍滿意的難!故此,無原則性問題,夫妻倆能過下去,不離為好,離易,復難!情傷了,如破鏡,再努力去粘補,總有裂痕!

如果中年離婚了,有小孩了,就獨身吧,用心把小孩養大,當子女成家後,如果不習慣獨身,此時再去找,是找伴,矛盾要少很多。

3樓:永恆省錢網

當然可以咯。緣份這東西是不分年齡的。離婚還是可以找到好男人。

我找的男人比我小2歲。人家才41歲呢。事業有成,說我這樣的女人別人不懂得珍惜,他來珍惜。

現在我們過的不錯。我感覺之前嫁給前夫簡直是虧了。女人啊,還是得對自己好一些為好。

為好多人喜歡四十歲的,特別是我們這種年齡比你小的都特別渴望喜歡。但是到最後都不會結婚的,你想找個好的另一半千萬不要急,慢慢的遇,因為乙個條件好,人好的這麼大還沒有結婚,還能接受你離異的的確少,還是耐心尋找,不要很草率的和人同居了,最後發現被找了乙個藉口分手了就虧了。當然如果喜歡這種感覺,暫時有人陪有人疼愛也沒什麼,看好自己想要什麼。

首先從外在因素來講要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多參加些公益活動,有自己的愛好,有乙份能夠讓自己活得比較滋潤的工作或事業,有幾個好的閨密,若能有一,兩個藍顏知己當然更好了(可遇不可求)。

其次,從內在因素來講,要不斷提公升個人魅力,多閱讀,多學習,同時不放棄對美的追求。雖然擁有愛情的概率越來越小,但仍然要相信美好愛情的存在。或許你等不到愛情的出現,但是懷著悰憬的心過日子,生活也會變得美好。

外因終究是通過內因起決定作用,所以說好的心態很重要。雖然我自認為顏值屬中上水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小很多,但是我也曾經過那麼一段苦悶,失落,困惑的時期。後來辦了張,請了個私人教練,寂寞的時候去健身,在家的時候練瑜珈,看書學習,碰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就盡情聊幾句。

話不投機的時候就閉嘴。慢慢覺得日子也有了色彩。

慢慢領悟:女人並不只是幹等那個對的人出現,同時你要把自己的生活點亮,過得精彩,好的愛情出現的概率才會提高。即使那個人沒有出現,只要自己過得越來越好,此生也少了遺憾。

我不是感情專家,只是乙個有追求,有夢想的女子。渴望自己的人生有乙個圓滿的結局。

4樓:北庭老

因為現在社會的文明程度,包容度越發高,對待婚姻和感情也不像老一輩那麼傳統了。對於乙個四十幾歲離婚的女人,也不覺得就不好在得到愛情,找到男人了。

看那些明星有很多,年紀不小了,離過婚照樣找到自己喜歡的,有的還是比自己小好多的小鮮肉,就成為了勵志物件了,像王菲,伊能靜,她們也從沒有年齡是障礙一說。但實際生活中我覺得還是不容易的。

這事要分二方面看。如果你像明星,有美麗的外表,優越的生活條件,那不在乎你的年紀,都可以找到。但如果你並不出眾,經濟條件不好,又要撫養孩子,那在找的難度就很大,男人也會考慮娶你值不值得,婚姻其實都是門當戶對,兩個人要長久也必須得旗鼓相當。

但如果你只是想找個人相伴過日子,條件不高,你也賢惠能幹,那自當別論。

再說了,離婚的女人可能對婚姻生活不再那麼憧憬,她可能更冷靜,更現實。從一段失敗的婚姻出來,就使得她要更清醒的面對,所以就會像人們說的很挑剔,想要找到乙個優秀的男人就更不容易,這個年紀找相仿的,也大都是有過一段婚姻的了,那就面臨子女,親人等更多因素,考慮的方面更多,要在一起就更不易。

如果是各方便條件很好的女性,就更不願意被婚姻束縛,她因為優秀,所以不願找比自己差的人,如果自己可以一人更好的生活,就更不願意進入婚姻的圍城了。

乙個四十歲的離婚的女人和乙個二十**的男人結婚嗎?

5樓:東海一滴

也沒什麼不行的,雖然女的比男的大一輪,但婚姻法確也沒規定這個是不允許的,那該做就做吧!

6樓:庾青夢

你結婚不結婚,跟誰結婚,是你自己說的算,沒有必要問別人。

有人二婚嫁的更好嗎

7樓:佔高邈

瓊瑤:「乙個失敗的婚姻,就是一場悲劇;結束一場悲劇,等於開始一場喜劇。」

在當今這個離婚率高達39%的社會,離婚不再是乙個「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詞,而「再婚」也成為離婚一族最想有的歸宿。

菲菲是我遠房的乙個表姐。二十四歲與戀愛四年的男友奉子結婚,二十八歲離婚,三十二歲再婚兩年後離婚,至今單身四年未婚。菲菲長得很漂亮,職業也不錯,是個舞蹈老師。

第一任丈夫對她一見鐘情,戀愛四年,終於在她畢業後抱得美人歸。婚後生活開始還是很美好的,可好景不長,孩子還沒出生就要鬧著離婚。婚後的四年中三番五次的要去辦手續離婚,每次為了孩子和好沒幾天又不顧孩子要離婚,最終在婚後的第四年離婚了。

究其原因,沒有出軌也不是沒有感情,無非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還有千古難題的婆媳問題。

菲菲和第一任丈夫在家都是獨生子女,雖然菲菲的第乙個丈夫對她一見鐘情很愛她,但菲菲討厭別人喝酒,經常就因為丈夫在外喝酒喝多了或回家晚了生氣吵架。

再加上菲菲的婆婆覺得自己的寶貝兒子每天被兒媳婦使喚做家務,心裡不是滋味,就教訓兒媳婦。而菲菲姐從小在家也是獨生女,爸媽的掌上明珠,怎麼能受得了這種委屈。

夫妻不合再加上婆媳問題,最終導致兩個原本以為會白頭偕老的兩個人分道揚鑣。

菲菲的第二任丈夫呢,比菲菲大十幾歲,一開始兩個人感情也是非常好的,但結婚後不久就出現各種問題,最終還是離婚了。

麗麗生完孩子,知道第一位丈夫出軌就果斷選擇離婚了。然後嫁給現在的丈夫到現在已經十多年了,前段時間還生了一對雙胞胎。不能說麗麗的婚姻有多麼幸福多麼圓滿,但最起碼當她提起現在的丈夫時是微笑的、快樂的樣子,不然也不會為他生了三個孩子。

為什麼同樣的離婚,有的女人可以再婚嫁得很好,而有的女人卻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一、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有的女孩子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誰就是她的愛情。很多女孩子確實會有這樣的錯覺。

戀愛的時候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吃喝玩樂並被人疼愛很幸福,可一旦結婚對方的缺點都暴露出來,或者說對方在你面前無需掩飾自己的缺點時,就會讓你產生厭煩、嫌棄的心理。

還有婚前可能不是太了解,婚後發現兩個人生活方式、喜好或者各種癖好都不同,就會產生矛盾,於是就有了爭吵,影響彼此的感情。

菲菲大概就是那種誰對她好,她就覺得那是愛情。所以每每遇到對她好的男人就會在一起,之後又會發現不合適,然後就離婚一次又一次。

二、要知道談戀愛與婚姻的不同

談戀愛是怎麼開心怎麼來,而婚姻卻要顧慮很多。一旦結婚就要牽扯到雙方的經濟能力、家庭問題、財產狀況等等。簡而言之,婚姻是乙個很現實的東西,不是只有浪漫就可以的,你們要面對的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而這些東西會把感情一點點的消磨殆盡。

這種時候就要學會經營婚姻,就要學會懂得包容彼此的缺點,就要學會溝通。

三、不將就

不管是婚前談戀愛還是結婚後,只要對方有問題讓人無法忍受,就不能將就。比如家暴、出軌、酗酒等。

人只有這一輩子,不能為了別人而活,要為自己而活,要活得開開心心,不枉此生。

莎士比亞說:「草率的婚姻少美滿。」希望天下所有的好姑娘,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一定要慎重,都可以獲得乙份廝守一生的美滿婚姻。

為何說 離婚的女人,人人都喜歡,沒有是真心的

柒月幽幽 結婚的人,不要輕言離婚,而一旦離婚,就別期望回頭。愛情或婚姻,當你擁有的時候,一定要珍惜。而當真正失去的時候,也要學會及時地放手 先有愛情,再有婚姻。這似乎已經成為情感界公認的事實。那麼,沒有了婚姻以後,還有沒有愛情呢?當然了,與離婚的這個人之間,一旦沒有了婚姻,通常情況下愛情都是不存在的...

女人四十歲離婚帶娃,還有愛情可期待嗎

我個人認為,即使女人離婚時四十歲了帶個孩子,也會有愛情可期待的。這樣的事情沒有絕對的必然,有沒有愛情可期待要看你是否遇到了這樣乙個你愛的又愛你的人。年齡不是阻擋愛情的因素。如果真的遇到了那個對的他,雖然是時間有些晚,但是並不負此生。愛情是可以跨越一切困難的存在,它是神聖的,對於相愛的人是堅不可摧的。...

40歲離婚女人好找物件嗎,四十幾歲離婚的女人,還好找男人嗎?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段甜蜜的愛情,但並不是誰都能如願。有些喜歡只是一廂情願,你自以為付出了全部,可換來的只是自我感動罷了,又或者你們已經分手,你還在期盼著他能回頭,一旦對方沒這個意思,你這種行為就屬於 自作多情 了。人還是要有些自知之明,不要總是卑微地愛著,不要總是一再地打擾,如果他對你無意,不管你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