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名五十四歲離異女人,離異七年多沒找到男人,問題是我身高不足一公尺五,知要一說身高人

時間 2021-05-25 10:1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美人才美沒錯,可當外人不了解時,先看外在條件怎麼樣也無可厚非~

我54歲離婚多年,現在愛上乙個44歲的已婚女人,她說我比她大,怎麼辦?

2樓:載曄

都這個歲數了能走到一起看的就是緣分了,都已經經歷了人世間人情冷暖,看的更多的不是愛情了,而是是否合適是否能走到一起,緣聚緣散能走到一起是修來的福份,沒有走到一起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並且她現在已婚,你並沒有說人家是不是離異,如果你非要和她在一起,那是你對自己和對她的不負責,你寧可破壞她的家庭完成一己之私,也要完成你心理的夢想,那你太自私了,我是她也不會愛上你這樣的,所以說我希望你三思而後行 ,天下女人多的很,何必單戀一枝花,退一步海闊天空。

3樓:超級超級懶蟲

都委婉的拒絕你了!已婚的女人你不要去碰啊,再說確實大了很多,你問問你自己你能接受64歲的女人嗎?

乙個四十四歲的離婚女人嫁給乙個三十五歲的未婚男人會幸福嗎?

4樓:蒙玉蓮

是否幸福

就看兩人怎麼經營婚姻

怎麼去定義幸福

如果兩人真心相愛

會珍惜彼此

那麼肯定是會幸福的

婚姻不是兒戲

經歷一次婚姻失敗的女人

更應該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乙個三十五歲的未婚男人

在婚姻中可能沒有那麼面面俱到

只要他愛這個女人

願意為她遮風擋雨

年齡又怎麼會是兩人的代溝呢

5樓:陌上櫻花伊人笑

一般女大男的這種婚姻家裡是不會支援的,但是如果你自己覺得以後能和他過一輩子,這樣的婚姻應該很幸福的!

54歲離婚男人找了乙個28歲離婚女人他們會性福嗎?

6樓:遠親大表哥

知友你好,個人認為生理上男人肯定性福女人不一定能夠得到滿足。

但是男人應該可以在物質上面滿足女性.

我是在個四十多歲的女人~愛上乙個五十歲離婚男人~可

7樓:笑口常開

你是現在是個40多歲女人愛上乙個50歲離婚男人。你即然愛上這個男人,那你就好好和這個男人相處吧。婚姻緣分都是不宜走到一起的。

只有有緣人才能在一起。兩個人彼此之間都是以真心換真情。都是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互相體貼,互相多多包容,互相尊敬,供如賓。

只有這樣的好感情相處才能走到最後的永久,白頭到老。祝賀你們走進婚姻殿堂,美滿幸福,家庭永在。

8樓:簡

像這種情況你只能要麼離婚 要麼離開他 愛情婚姻都是排他的 對方老婆知道了 你老公不也知道了吧!他會允許你有婚外情?我的建議,每個人可能都會出現當初選擇錯了物件,結果活了幾十年後,發現,找到了自己比較中意的,人都要為自己的輕率買單的,我不建議你離婚, 也不建議他離婚,你們分開吧,這樣對孩子也是一種負責,正常的過生活,對孩子想想,不要太過於自私的,為了自己的幸福,彼此拆散兩個家庭,你們這是一種非常不負責的。

9樓:鄭大姐

你自己有家庭吧,都這年齡了,理智點,也許不是愛,是一種新鮮感,家裡的玩膩了,想玩玩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愛就愛,每個人都有追尋幸福的權利

11樓:冷血

後面有話沒有說完,繼續說

12樓:府博厚

我沒老公他沒婆但男方肘好時壞對我

我的女同事五十四歲離異特別好吃又愛佔小便宜,值得深交嗎?

13樓:南溪的讀書小屋

小a和小b是大學同學,畢業後剛好住在了乙個小區,兩個人之間偶爾會有往來。

新年裡小a換了一輛新車,後來小b給他打**,說有乙個重要的朋友要接待,但自己的車子比較舊不好看,而小a的是新車檔次也不錯,能不能換著開一周。

小a顧著同學友誼,一口就答應了,當晚特地把汽油加滿了開到小b家樓下,開著小b的舊車就回去了。一周後小a去還車,也是把油給加滿還特意去洗車場洗的乾乾淨淨,開到小b家的樓下。

發現自己的新車就停著,車上有著厚厚的灰,側面濺上了很多泥水點,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一輛新買的車子;小b嘿嘿笑著說,接待的太匆忙了,還沒得來幫你洗車。

小a說沒事,我開回去順便洗洗就好了。拿回來車鑰匙剛剛啟動車子,就發出了汽油不足的警告訊號,看一眼表,油箱裡油已經見底了。

小a假笑著和小b客套了幾句話,心裡卻明白為什麼大學那麼多人都討厭小b的原因了,和這樣的人相處,實在不是什麼愉快的事情。

喜歡佔小便宜的人,都是乍一看很聰明,到最後確實聰明反被聰明誤。

他們在與人交往的過程裡,總是會特別在意眼前一點小小的利益和實惠,而不在意誠信,真摯這些長遠的品質,時間一長人們就都不願意和這種人打交道了。

多少好的事情就因為這種小聰明而被毀掉,這種聰明到底是聰明還是傻呢?

再說到上面的小a,大學畢業以後自己創業開了廣告公司,做的風生水起。人緣好、口碑好。

他說:做生意一定不能有架子,要放得下面子;要吃苦也要能吃虧。有時候吃點小虧,機會才會光顧。

寧願吃點虧也不要想著佔便宜,能吃虧的人人緣都不會太差,做生意人緣好機會自然也就多了。

雖然他也會遇到不少像小b這樣子的人,以為他是那種傻傻的人,過來佔點便宜,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他倒也大度,也懶得去點破。只是他卻永遠不會和這類人深交,更不會介紹朋友和生意了,免得還壞了自己的口碑。

揚州八怪裡的鄭板橋有兩句話一直廣為流傳,一句是:難得糊塗,另一句就是吃虧是福了。從古到今,成功者往往都懂得付出,是懂得吃虧的人。

我們常說與人為善,很多時候與人為善就是善於吃虧,這樣的人往往眼光放的長遠,不計較眼前的蠅頭小利,不在乎表面的一點得失,著重於長遠的利益和互惠。

他們表面上看起來吃虧,其實真正的利益並沒有損失多少。從來就不會有無故的得失,失去的這些小利益,一定會在下次獲得乙個機會。

而有些吃不得虧的人,斤斤計較於細節,往往捨本求末因小失大。

真正的聰明人,不會總想著去佔別人便宜,更不會想著讓別人吃虧。

我是四十多歲喪偶女人,有個兒子上高中,認識了乙個五十歲離婚男,相處一年多,我讓他給我乙個結果,他說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棄吧,什麼談生意,都五十多了,還想怎樣,別被騙了,如果你需要乙個性伴侶,那麼就別談感情,要是想談感情,四十多歲的人了,經歷的還不夠多嗎?欲擒故縱的把戲,我都看出來了,不要讓自己的孩子再受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作為朋友同居解決性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會回頭,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若他不愛你,那是不會回頭的了

男子五十六歲,離婚多年,自稱條件好,現在看上一位四十六歲的女人,並不介意對方?

17樓:願得一人心

不要看他自己說的話,他說自己條件好,那到底什麼條件啊?你要去他家裡看過呀,不要上當了。

18樓:首毅

如果兩趟人願意的話,兩人看好的話可以去。找對方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看上了一位46歲的女人,那如果46歲的女人也和他有情有義的話,兩個就可以組成乙個新的家庭。

20樓:水木年華

男子56歲,離婚多年,自身條件好,看上乙個46歲的女人,條件好不好都經過充分的考量?不是他自己說的

21樓:張豫宛

這種情況最好還是根據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來做決定,並不是說他將怎麼樣就怎麼樣?要實地考察清楚

22樓:

男人如果56歲的離婚多年,自從身體也非常好,我覺得看上乙個46歲的女人應該不會介意他的,他還是可以

23樓:天啟星辰

情況下,這個46歲的女人應該是還是比較年輕的,所以男人56歲和他在一起,應該是比較般配的可以在一起的。

24樓:喔不住的沙

難走五六十歲,離婚多年了,儲存條件好,現在看上一位數,宿舍五六歲的,我要袋子差不多送到難走五六十歲,離婚多年了,儲存條件好,現在看上一位數,宿舍五六歲的,我要袋子差不多送到十

25樓:景心思

男子56歲,離婚多年,自身條件好,現在看上一位46歲的女人,如果說這個男人說的話是真的,那麼說明他們兩個人還是挺有緣分的。

26樓:楊風靈

我覺得這個就是要看女方什麼意思。雖然在年齡上有區別,但是差的差的也不是很多

2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們倒是可以組成一段合適的婚姻,但是如果要是自律反對的話一定要溝通好!

28樓:庹映菱

那肯定是不正常的,所以說一定好好的去對待生活中的每乙個人,只要是發現別人生的優點都是可以的。

29樓:等未來

這個挺好的呀,兩個人可以試著相處一下呢,只要有共同語言覺得性格合適,年齡不是問題的

30樓:人間情感老師

二婚哈就會有許多的複雜的事情,但是只要兩個人願意,也許其他條件都不是阻礙,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相愛

31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既然他是乙個56對56歲的男人,但是來說嗯,他只是說自稱自己的情況條件比較好,但是誰也不認識他,誰也不知道他條件好不好?而且說他看上了這個46歲的女人。她有什麼可介意別人的地方呢

32樓:淦小宸

不要單相思了走出來吧,世上好看的姑娘多的很,找上乙個互相都喜歡的你會幸福一輩子,祝你早曰找到你們互相喜歡的女朋友。

33樓:刀千雁

男子56歲,離婚多年自身條件很好,我覺得這樣的女人的話,如果不這樣,也是沒什麼關係。

34樓:筱筱老師**解答

自身條件非常好的話應該是可以通過自身的條件一種型別,還有相同的一種預防的一種偏簡單。

35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其實我一直覺得條件是次要的,主要是你們兩個人性格和三觀是否合得來。

36樓:聽宇傾言

我覺得那你就可以大膽的試一下,因為以們以後還是可能會有機會的,你可以主動跟他表達心意

大家好,我是一名學生

有三種方法。第一種,過去給他一巴掌,直接和他說別來煩我,離我遠一點。不然我就和老師說了。這是你對他沒有任何感覺可以這麼做 第二種,叫人去打他一頓,還有要和那些你叫的人說好,那個女生是我看上的人,你不許對他眉來眼去,不然見你一次打你一次。一般人很快很妥協的 如果你討厭他可以這麼做 第三種,和他談戀愛,...

大家好,我是一名打工的。我女朋友每天早上都要吃4塊錢的早餐而我卻只吃1塊錢的,這月下來可不是

男人想闖蕩世界,就不能有太多累贅,錢雖然不是省出來的,但積累必有成果!加油 同志!如果你喜歡她,4元不多,因為愛情是無價的,如果你不愛她,你花一元也會心疼,所以,按自己的感覺走。讓老婆吃點好的都這麼摳門,才吃4塊錢早餐,嫌她不漂亮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況且你那麼捨不得給女人花錢,漂亮的為什麼又要選你呢...

急急急 大家好 我是廣東潮州的一名男生,我想自己1人去廣州大學城 我沒去過廣州,也不會坐地鐵 腦袋一片空白

中大生活區gogo新天地二樓。 廣州大學商業中心就有超市 我想自己一個人去廣州工作,但又沒去過,但心遇到 去廣州做什麼工作好?有前途的 其實我覺得你的想法是對的,但是我個人認為我不會支援你知道人去,畢竟一人又沒有親戚朋友,男孩子還好點,女孩子就更不要去了,外面的社會不是你想象的那樣,要有親戚朋友那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