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名學生

時間 2022-04-03 22:35:10

1樓:偽善你覺得了

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過去給他一巴掌,直接和他說別來煩我,離我遠一點。不然我就和老師說了。(這是你對他沒有任何感覺可以這麼做)

第二種,叫人去打他一頓,還有要和那些你叫的人說好,那個女生是我看上的人,你不許對他眉來眼去,不然見你一次打你一次。(一般人很快很妥協的)如果你討厭他可以這麼做

第三種,和他談戀愛,不過中途要約法三章。說現在我們都已學業為重,等放假了我們再好好去玩。(如果你喜歡他的話)

2樓:社會大職場

你能眼裡只有老師、書本和作業嗎?做不到的話,就不用管他有沒有在看你了,因為女生認真專心做功課的時候是最漂亮最有味道的時候,而總是擔心自己是不是漂亮而搔首弄姿得時候才是真正很醜的時候。

3樓:財經能不我知

男同學好像喜歡我,上課不停看我,我很煩惱。

老實說題主有這樣的困擾讓我很意外。人總不會討厭喜歡自己的人,這個是我的常識,當然也可能有人會例外,不過這個例外可能會少的可憐,人喜歡你你無法安心學習聽課如果我擺正為題主用同理心來看我可能會更加好的心情去作業學習,不過題主一定要支招的話要不換班級換學校要不從男同學**入手這個是直接的,間接就是出醜讓人不喜歡或者其他。

4樓:

他可能是在看其他人,只不過視線會經過你的位置,不要自作多情。

5樓:獨自等待心夢

好好學習的時候你不會注意到有人看你,直接無視他就好,或者像樓上說的換班,我感覺無視他的存在是最好的方法,任何交流對不要臉的人來說都是一種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女朋友帶到他面前,然後告訴那個男生,「你死心吧,我不喜歡男人」

大家好,我是一名學生,明年高考,我想考上海復旦大學,於是我想問下如果要去復旦大學的話,在山東這邊要

天使的喵 理科的話至少要高於一本線100分。高出100分是復旦這樣的牛校和普通學校的分水嶺。每年復旦在山東的錄取分都在670分以上。 熊熊溫瑜 重點本科批次 北京100 錄取線 文科609分,理科623分。擴招後最低錄取分數線 文科607分,理科618分。天津100 錄取線 文科600分,理科639...

大家好我是一名學生。身為小學生,我一直渴望能夠成為超級英雄,拯救世界,維護地球的和平。請問現在我

我本來心情很不好,然後看你這個問題 我笑了 小朋友好友愛啊 每天 超人,蜘蛛俠,閃電俠,鋼鐵俠,美國隊長,黑俠,等等這型別的電影,總有一天你會學到什麼的 有想法是好事,不過要從實際出發,小朋友,好好學習,為你成為超級英雄打好基礎 小孩,看你骨骼驚奇,依我看日後維護世界和平的任務就交給你了,我這裡剛好...

大家好,我是一名學模具設計與製造的大專學生,現在在學校我覺得好迷茫,有那個師兄能幫我

大資金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 從政 二 從商 三 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