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人買什麼保險好的,四十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奶爸保小明

40歲的人已經成為家裡的頂樑柱,那就必須將保險配置齊全,不僅僅對自己好,也是對家人好。

40歲經濟風險最大,建議:意外險+醫療險+壽險+重疾險。

1、意外險必備

有句話說的好: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個來的更快一些。所以建議意外險必備。

這裡有非常齊全的意外險產品,希望能找到你需要的一款:《2021意外險榜單更新,3月這幾款值得關注!》

2樓:abc保險網

您好!四十歲的人買保險,需根據自身的實際保障需求、經濟狀況等因素選擇合適的險種,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般來說,意外險、健康險、壽險都是很適合的產品。以下是具體的保險規劃:

1、意外風險無處不在,四十歲的人一旦出險,對自己和家人來說都是沉重的打擊,而且會造成一定的經濟負擔,您要買份合適的意外險來規避風險。若您經常乘坐各種交通工具,應選擇一份綜合意外險;若您為家庭經濟支柱,保額則要設為年收入的10倍左右。

2、疾病目前已成為人類的一大殺手,四十歲的人容易因壓力大、作息不規律等患上疾病,因此要買份健康險。若經濟條件好,可買返還型健康險;經濟條件一般,可買消費型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保障和住院津貼。

3、四十歲的人如果已經完善了意外和健康保障,還需買份合適的壽險,這樣可以幫助您實現財富增值,也是對家人負責的體現。

四十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3樓:金融圈圈

為個人配置保險的話建議幾個方面考慮:

一、健康保障險: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作為首要考慮險種,特別是重大疾病保險,30多歲時家裡的經濟支柱,上有老下有小,肩負的責任比較大,重疾險可以確保家庭生活不會因疾病導致重大改變,也可以補充休養期的工資收入;

二、退休養老金可以考慮配置,安頓好退休後的生活品質,也可以作為一個存錢、理財的方式,保險是一種安全、保證、確定的方式。

三、年金分紅險,有理財的性質,只有較低的保底收益,更高的分紅每年都不一樣;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梧桐樹保險網

四十歲左右的男人,一般收入達到較高水平,經濟狀況也比較穩定,家庭和事業迎來一個**時期,但是肩上的擔子也更加沉重。更殘酷的是,身體素質已經不如年輕時,多年工作和生活的壓力更使得健康狀況堪憂,非常需要保險的保障。比較適合的保險有:

重疾險:40歲左右是重疾高發的年齡段,作為家庭頂樑柱,一旦患上重疾,不僅自己的健康受威脅,重疾的高額**費用支出,還將嚴重影響一家人的生活。很適合購買確診即賠的重疾險,保障自己的健康,也讓家庭也更有保障。

醫療險:由於健康狀況和身體素質大不如前,購買醫療險報銷醫藥費的開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醫療險和重疾險互相補充,保障更加全面。

意外險:意外難以預料,只有做足保障,才能彌補意外帶來的後果,家庭頂樑柱更要學會用保險來抵禦意外風險。

壽險:作為家庭頂樑柱,還有必要為自己購置一份壽險,即使自己身故或者全殘,家人也能得到一筆高額保險金,為家人留愛不留債。

年金險:40歲左右,也比較適合規劃養老。在基礎保障完善後,如果還有預算,可以購買年金險,讓晚年養老更有保障。

5樓:

40歲的男同胞一般都是家庭支柱,保險配置的話,需要全面配置重疾,意外,醫療,壽險都需要

重疾可以考慮消費型的定期,比如弘康,百年

意外就隨便了,都很便宜。

醫療的話,簡單的百萬醫療就可以

壽險選個30年的定期

這樣就很完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40歲的男人一般是家庭的經濟支柱,這類人士的保險是要優先考慮的。可以在意外醫療,住院津貼,重大疾病和養老方面的保險考慮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男人承擔的壓力極大,做好保險保障很重要。中年男人購買保險的順序應是:意外險、醫療、重大疾病保險、投資理財保險。

購買保險應注意根據自身工作情況和家庭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保險產品和保費額度。在做好意外保障的基礎上還應考慮投保重大疾病保險,總體保額應該在20~30萬。同時,也應考慮未來的養老金等,可選擇帶返還的分紅型重疾險,獲得長期重疾保障的同時,分紅和返還的前還可用作養老,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選擇理財產品進行投資規劃。

8樓:塵扣

建議配置

高額意外險 (如果經常差旅可以選擇返還型的)人身壽險(定期壽 或終身壽,根據經濟情況選擇)主要考慮到家庭責任部分,男人作為家裡的主要經濟支柱責任重大,活著是印鈔機 躺下也得是人民幣 家中老小不至於生活無助

大病險 四十左右得看身體健康情況,是否可以選擇買 因為大病險一般對身體健康情況要求比較高 如肥胖 高血脂 高血壓 脂肪肝 尿酸高 大小三陽 等等都會有影響 因為年齡關係保費也會比較高

養老保險 可以存一些養老金補充自己的養老用 或留給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40歲左右男人購買足保障型產品後,開始做養老金和理財規劃和資產傳承保險產品。

建議購買保險的先後順序:

第一階是意外保險;

第二階是醫療保險;

第三階是重大疾病保險和壽險;

前三個階屬於保障型產品

第四階是大人的養老保險和孩子的教育保險;屬於年金型產品。

第五階是萬能險、投資性保險產品;屬於理財型產品。

第六階是資產傳承產品,屬於資產保全避稅產品。

購買合適的商業保險,確實是需要依據個人的實際、職業、身體健康等情況進行實際的判斷分析的。具體保額和保費的支出要從實際出發,保額設計一般為年收入的10倍,保費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10。

10樓:匿名使用者

40歲,也算是人到中年了,上有老下有心,是家裡的頂樑柱了。不僅僅需要考慮醫療也還需要考慮養老,畢竟目前可能是收入高也穩定的時候。

可以為自己投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年金保險。

看個人經濟能力,優先投保意外和重疾。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年男人承擔的壓力極大,做好保險保障很重要。中年男人購買保險的順序應是:

意外險、醫療、重大疾病保險、投資理財保險。購買保險應注意根據自身工作情況和家庭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保險產品和保費額度。在做好意外保障的基礎上還應考慮投保重大疾病保險,總體保額應該在20~30萬。

同時,也應考慮未來的養老金等,可選擇帶返還的分紅型重疾險,獲得長期重疾保障的同時,分紅和返還的前還可用作養老,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選擇理財產品進行投資規劃。

四十歲可以交養老保險,四十歲買什麼養老保險最適合?

可以交,有兩種方法。第一,你可以交農村養老或者城鎮居民養老,從現在起到60歲,如果還沒交滿15年的話,到了退休年齡,很多地方都可以一次性補交。第二,以靈活就業身份交職工養老。雖然繳費高了點,但是退休後領的養老金,是按照職工待遇。1 目前法定退休年齡 男60周歲 女50周歲 女幹部 自由職業者55周歲...

今年四十歲是什麼屬相?今年四十歲的人是屬什麼的?

在2022年40歲的屬相是出生於1982年的屬狗人。1982年屬狗人2022年事業運勢。1982年的屬狗人在2022年40歲的時候,雖然正在經歷這一生當中比較困惑的階段,但是他們的整體發展卻是非常不錯的。在工作當中,能夠一如既往的保持努力上進的狀態,雖然有時候可能會遇到一些挫折,但是很多困難都會得到...

四十歲女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四十歲女人送什麼禮物

要是這樣的話,那就送一些比較大方的禮物。如 符合她氣質的絲巾 香薰燈 花茶 香水等,因為女人都比較喜歡漂亮,這些有關漂亮的禮物一定會吸引她的眼球。你可以給她送一下衣服,鞋子,包包,這些東西她應該都會很喜歡。或者你看看她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你可以買來投其所好。相信她一定會挺開心的。送禮物不在乎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