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老人,買什麼車,家裡有老人,想買個對腰好一點的打車,最好還能帶家人出去玩的,有啥車可以選?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bd太陽

有老人,就買途安!

醫院裡停車場到處可以看到途安~

2樓:

要看老人的身體狀況而定

建議買寬敞、透氣好、上下方便、舒適的

大霸王、小霸王、閣瑞斯、gl8、途安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現代suv 外型沒得說`。

效能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 1.8t 自動逸尊版 18.88萬

5樓:

suv 空間大,老人坐著舒服。象瑞鷹,後備空間超大,老人的輪椅都可以放。

6樓:王君昭

廣本飛度把 經濟型的

7樓:手機使用者

頂kjfdxhg的,我也開過瑞鷹,效能的確不錯。當時我們出去玩,開了朋友公司剛買的瑞鷹2.4,那天還有點小雨,通過一個小山坡時,路上很多泥濘,能不能開過去我們心裡也沒有底。

不過瑞鷹的表現真的不錯,不僅輕鬆躍上了大概20多度的斜坡,而且當車輪打滑深陷泥濘時,在四輪驅動系統的作用下,車子很順暢地開了出來。開瑞鷹爬山涉水應該都不成問題。

8樓:手機使用者

買輛suv空間大,一家幾口都坐車上,連續幾個小時下來,狹小的空間會影響大人出遊的情緒,限制孩子骨骼發展。所以,空間大效能強的suv適合你。

9樓:支聽葷向

老人家的腰部不好,所以沙發要稍微高點,環保是最主要的。布料的質量,還有裡面的木得質量都要好些,建議你買的品牌***點的,我家是紅玖木買的,還不錯

家裡有老人,想買個對腰好一點的打車,最好還能帶家人出去玩的,有啥車可以選?

10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的建議是買輛房車吧!可以睡覺可以旅遊可以長途可以高速!對家中的老人也是比較好!對於孩子也是比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推薦你日產途達這款車。越野效能十分強悍,最重要的是途達的真皮座椅很有排面,日產傳統“大沙發”,坐上去可帶勁了!要是帶著老人出去郊遊什麼的都再合適不過了。

放心吧,坐長了也不會腰痛的。[變數5}

家裡老人過世忌什麼,家裡老人剛去世有什麼禁忌?

你可遵循不同地域 不同風俗習慣 不同家族傳承去忌些 一年內,不能穿帶紅色或花色的衣服 多以穿黑 白 素色衣服為主打色,以示對故人的緬懷和尊重 一年內,不可走親訪友,互相拜年 一年內,三日墳,七日墳,滿月墳,百日墳,半年墳,一年墳,清明傳統祭祀日,鬼神節 在外,要帶上煎魚 饅頭 點心 水果,酒或水,大...

老人去世有什麼忌諱,家裡老人剛去世有什麼禁忌?

日久生情 1 逝者的服裝忌諱用緞子面料 老人們習慣把去世後穿的衣服稱為 壽衣 過了六十歲後就有老人開始準備壽衣了。壽衣的件數 質地都是很有講究的。件數一般是 五 七 九等單數,而不會是雙數 材質上則多用綢子,因為 綢子 和 稠子 諧音,寓意後世兒孫多子,而忌諱用緞子,因為 緞子 與 斷子 諧音。2 ...

家裡老人封建迷信家裡老人封建迷信很嚴重有十年的腦梗病史前一段是第三次復發這次生活不能自理了關鍵

封建迷信在咱國人的心裡有著一個很深的根,想讓它徹底拔出來是很困難的。廟裡面供的不過就是那些像,那些個像也都是人手給雕刻出來的,然後人去拜那些自己製造出來的東西,不覺得好好笑麼,但是沒有辦法,很多人就是願意信。其實,這也是人心裡的一種空虛 害怕和恐懼等等的心理反應,以為這樣就可以擺脫某些東西,心裡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