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老人孩子,請問是不是可以買核桃啊

時間 2022-03-23 23:10:07

1樓:酈壩偽韶

六個核桃產品細分起來,也有針對不同人的產品,比如適合老年人喝的「智匯養生」,針對學生群體的「易智狀元」,還有針對兒童新增葡萄糖酸鋅的「智匯樂源」。我們家也經常喝這個,給家裡老人和孩子都是各買各的,這個核桃乳屬於植物蛋白飲料,挺健康的,適合長期喝。

2樓:

你問家裡有老人和孩子是否可以買六個核桃,這個百分之百可以,因為六個核桃無論對老人和孩子食用都是很有好處的,對於老人來說食用六個核桃後能夠建腦,常期食用六個核桃能夠慢慢恢復記憶力,孩子常期食用六個核桃能夠開發大腦,增強記憶力。所以人們食用六個核桃是很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買上這些孝敬父母,對孩子身體也好,沒有什麼不可以買的。也可以買點其他的營養品什麼的。多補補身體。

4樓:遐思非非

這是完全可以的,六個核桃並沒有特定的年齡範圍,無論是老人還是孩子都是可以飲用的,這也不會影響什麼,我家過年時,就有人送了一箱,一家人都喝沒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喝點可以,必競是飲料,主要成份水和糖,那有那多核桃

6樓:施蘭衲

可以呀,因為核桃可以補腦,對老人對孩子都是有好處的,不過買的時候可要買正宗產品,以防假冒。

7樓:聰明與笨笨

完全可以的,年輕人都喜歡喝六個核桃,甜甜的。

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可以的呀。

喝了對身體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老人倒是蠻多都喜歡喝的,萬一不喜歡,他們也能送人,不會浪費,心意到了。

10樓:f先生的貓

還是買核桃來吃營養好,六個核桃吃吃野好的。

11樓:杜墾再杖

六個核桃有好幾種單品呢,給老人喝的就買「智匯養生」,給孩子喝的就買「智匯樂源」,在配比上都各有針對性。

12樓:溥寥慫醫

六個核桃有針對於老人學生和兒童的產品,有針對性的買就行了,像我們家孩子7歲,就給他買智匯樂源,這個裡面含有葡萄糖酸鋅,寶寶喝營養比較全。

打算給家裡老人買六個核桃,請問營養價值怎樣?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給家裡老人買核桃一樣,核桃吃起來麻煩,又澀又膩,以前我給老爸老媽買,他們嫌麻煩不吃,後來買六個核桃,就挺愛喝的。

14樓:畢寂繕賂

核桃中有50%-60%的脂肪含量,這些脂肪中有70%的脂肪是亞油酸,亞油酸有助於增強腦血管功能,提高腦細胞活性,增強記憶力和思維能力,還有降低膽固醇,預防中老年動脈粥樣化。而六個核桃通過先進的加工技術,能夠使核桃中的蛋白和脂肪利用率達到97%以上,幾乎保留了整個核桃的營養,老年人長期喝的話,肯定有好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有什麼樣的功效,這個核桃乳就具備什麼樣的功效,給老年人買核桃他們吃著會比較困難,還不如直接買核桃乳。

16樓:

六個核桃含有豐富營養價值,此外,核桃中氨基酸的含量豐富,營養價值高,富含纖維及植物蛋白,可降低血膽固醇。

17樓:有種感情的憂傷

你好!老人的身體都不一樣的!有的不能喝高脂的,有的不能喝含糖的!具體的你先對家裡老人做做判斷再購買!

給父母買六個核桃合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啊,這有什麼不合適的,核桃這種富含營養物質的堅果本來就可以給父母吃,而六個核桃更是萃取了核桃中的精華,再加上其它營養物質合成的,給父母肯定很好啦。

19樓:有點遠滾多遠吧

經常用腦,六個核桃,補元氣,沒什麼合適不合適的,這是你的心意,老人家是不會嫌棄的。

發現很多人都給孩子買六個核桃,請問這個飲品好嗎

20樓:馬嶽俾湛

現在辦公室白領啊,學生啊,都愛喝這個核桃乳。因為核桃有補腦的作用,平時吃核桃又麻煩,六個核桃口感好,還能保留核桃的營養,所以現在買的人還是挺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般般,還不如多吃些核桃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都是喝健康飲料嗎,六個核桃屬於植物蛋白飲料,是可以經常喝的健康飲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養元六個核桃多年的品牌了吧,他們這個核桃乳已經做到了行業第一,有自己獨特的加工工藝,能夠把核桃整個的營養保留,還能去掉核桃仁種皮的澀味,營養價值還是比較高的。

24樓:一生中最愛

發現很多人都給孩子買六個核桃,請問這個飲品好嗎,廣告做的好,好不好不知道,銷量很高!!

六個核桃好喝嗎?老年人能喝六個核桃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核桃是天然植物蛋白飲料,口感細膩。而且裡面的不飽和脂肪酸能減少膽固醇在血中公升高有益,對動脈硬化、心腦血管病患者的保健很有幫助老年人喝特別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口感一般,但營養豐富,適合老年人…

六個核桃有沒有適合老年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恩,中老年人少攝入一些糖比較好,所以你可以買養元飲品六個核桃的無糖型,這樣的比較適合老年人飲用。我給父母每個月都買幾箱,六個核桃無糖型的,每天喝一罐,也挺好的。

看別人家孩子經常喝六個核桃,請問六個核桃怎麼樣?

28樓:谷磺頹反

我們都知道吃核桃補腦,那六個核桃的原料就是核桃,當然也有補腦作用,這已經經過權威實驗測試過的。而且他們的核桃都是真材實料,採購標準要符合「3·6·36」,也是要經過複雜的篩選才能成為六個核桃的原料,有品質保障又經過權威測試,補腦益智作用應該是毋庸置疑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很多這個飲料被冒牌,小孩子喝這個不太有益,很多是被鉤兌的盡量少喝,要喝有品牌的飲料。質量才能***,要看準包裝箱,很多包裝都是仿照的比較難分辨。

30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千萬不要以包裝為準 看上面的新增劑並不能說明任何問題。他們不可能把裡面的所有東西都寫上。

作為飲料,裡面肯定有很多新增劑,只是為了好喝,最好是不要買,花錢,也不好。真的不如直接一天吃兩個核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核桃也算是知名品牌了,反正我們辦公室裡經常有人買,比起碳酸飲料來,它喝著更健康。

3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孩子上高中後我就開始給他喝這個飲料,能夠緩解腦部疲勞,減緩學習帶來的精神壓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六個核桃,還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新增劑呢。這些都要少喝,我家孩子就沒給她喝過,純奶相對來說營養價值會高很多,可以選擇性的給孩子喝點。

關注拼多多店鋪:阿飛鋪子!

前幾天去超市買東西,看到家長帶著孩子買六個核桃,學生都很愛喝嗎?

34樓:星際是我

這種事情不能盲目跟風,也不是隨大流的事,要根據自己孩子的口味選擇,孩子愛喝就買,不愛喝,就不能因為別人買就跟著也買,另外說一下,對孩子來說,最健康的飲料是白開水,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35樓:水瓶竺涵育

養元飲品六個核桃對大腦沒有壞處,並且核桃對大腦也有保健作用,但也不要過度飲用

36樓:路爸闌雜

是啊,六個核桃在學生中很受歡迎,特別是面臨高考,孩子們壓力大,用腦多,家長們會買六個核桃給孩子補腦

37樓:平曰灤扔

許多白領也再喝,學生和白領是六個核桃最大的消費群體

38樓:張趙苯攣

確實許多學生都愛喝,我上班族也喝

家裡有老人,買什麼車,家裡有老人,想買個對腰好一點的打車,最好還能帶家人出去玩的,有啥車可以選?

bd太陽 有老人,就買途安!醫院裡停車場到處可以看到途安 要看老人的身體狀況而定 建議買寬敞 透氣好 上下方便 舒適的 大霸王 小霸王 閣瑞斯 gl8 途安 買現代suv 外型沒得說 效能也不錯 明銳 1.8t 自動逸尊版 18.88萬 suv 空間大,老人坐著舒服。象瑞鷹,後備空間超大,老人的輪椅...

成都騙老人買收藏品是不是騙人的,老人經常被騙買收藏品以欠外債很多實在是不知但怎麼辦

是的,很多老年人並不懂這些,很容易上騙 是!老年人年事高 容易被騙!老人經常被騙買收藏品以欠外債很多實在是不知但怎麼辦 你好,這樣的事情現在很多 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蹤老人一次 知道老人在 買的,在什麼人那裡買的,然後在私下找那人 或者是報警 老人被騙買收藏品可以報警嗎 如果涉嫌傳銷或者有違法犯罪情節的...

家裡有老人上廁所不方便的話可以給老人裝智慧型馬桶嗎

可以,我認為很有必要的。比如座圈加熱就非常的實用,很適合老年人的。智慧型衛浴都智慧型馬桶用一次真的會一直忘不了,那種感覺真的太好了,如果想買最好快點入手,千萬別等待,因為早買早享受,用了幾乎就不會後悔了。阿波羅馬桶坐墊能夠自動加熱,而且溫度特別的適宜,讓你在冬天的時候再也不用因為座墊太冷不想上廁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