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你們那裡可以辦廚師證不?是不是真的

時間 2023-03-01 21:00:05

1樓:詢

廚師證 在 這 是可以 人保部頒發的 能 查 的。

2樓:報名

我校可以報名的,全國聯網。

3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可以的啊,當然是真的了,正規渠道的。

4樓:奉慶

你好,本處長期報名,可直接取得,聯網。

人社部廚師證取消是真的嗎?

5樓:清河縣律師張一峰說法

清河縣蓮海素食為你發布有關規定: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第26號令關於廢止。

《招用技術工種從業人員規定》的決定。

根據2023年《***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和《***辦公廳關於清理規範各類職業資格相關活動的通知》(國辦發〔2007〕73號)的精神,進一步規範職業資格設定管理,推進職業資格制度改革,降低市場准入門檻,激發市場活力、潛力和社會創造力,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決定,對《招用技術工種從業人員規定》(勞動和社會保障部令第6號)予以廢止。本決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關於廢止《招用技術工種從業人員規定〉的決定》已經2023年11月10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第76次部務會討論通過,現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附已經作廢《招用技術工種從業人員規定》:下列人員需要考取證書才能從業:

商業、服務業人員。

營業員、推銷員、出版物發行員、中藥購銷員、鑑定估價師、醫藥商品購銷員、中藥調劑員、冷藏工、中式烹調師、中式麵點師、西式烹調師、西式麵點師、調酒師、營養配餐員、餐廳服務員、前廳服務員、客房服務員、保健按摩師、職業指導員、物業管理員、鍋爐操作工、美容師、美髮師、攝影師、眼鏡驗光員、眼鏡定配工、家用電子產品維修工、家用電器產品維修工、照相器材維修工、鐘錶維修工、辦公裝置維修工、保育員、家政服務員、養老護理員、

該規定中的中式烹調師就是我們平時說的廚師。

由此,可以廚師證,已經徹底取消。

6樓:蘭蘭時尚店

答--沒有聽說過。所有的餐飲行業都是要有證上崗的,這樣就要有學校學習來培養一批學員的來從事餐飲行業的工作。

7樓:善音張居士

是真的!清河縣蓮海素食把國家檔案發一下。看看就知道了。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13日發布訊息稱,決定自2023年11月12日起,對原勞動保障部《招用技術工種從業人員規定》(勞動保障部令第6號,以下簡稱6號令)予以廢止。

8樓:拽拽小帆帆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擅長語言翻譯,學前教育,職業綜合,累計1v1諮詢超過100小時,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請不要著急哈親[心][心]

最近聽到很多同學說,2023年的廚師證已經取消了?這是真的嗎?為此還特地的去查了一些資料,原來是這樣子的!

其實,2023年的廚師證並沒有取消,只是把它劃分為為中式烹飪師資格證、西式烹飪師資格證。

其實並沒有取消的知識劃分了一下等級。

拓展——從90年代興起的廚師資格證考核,已經有近30年的歷史,曾經這個小小的證書是多少廚師引以為豪,是證明廚師資格能力的有效憑證,那個年代還沒有完善的廚師培訓系統和機構,所以廚師資格證也是帶有它的歷史使命的,而且要求廚師必須得真刀真槍的通過考試,含金量也比較高。

高階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廚師沒有取消,試試劃分了證書而已。

[摸頭]如。

9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職業資格證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勞動保障部門或***有關部門按規定辦理和核發。

職業資格證書是勞動者求職、任職、創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

從事須《職業資格證書》上崗工種的求職者,應主動交驗《資格證》對未取得的求職者,各職業介紹服務機構不符推薦就業,用人單位不得錄用,擅自招錄工人的,將按《規定》給予處罰。

現在考得廚師證是真的嗎 真廚師證和假的 有什麼區別?

10樓:拼命菇涼

正規學校都是有考證的,而且是經國家認可的,西四環那個新東方就可以,你可以問問。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式烹調師職業資格證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證部統一印製,勞動保證部門或***有關部門按規定辦理和核發的,證件全國通用!全國聯網可查!

12樓:考試

真證都是全國聯網可查的,假的是不行的,有經驗我校能報,中級或者高階,可網查。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 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一) 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且取得畢(結)業證書。 (二) 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 (三) 本職業學徒期滿。

2、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一) 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 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且取得畢(結)業證書。 (二) 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三) 取得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 中等以上職業學校職業畢業證書。

3、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一)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 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二)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三)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以上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2年以上。

(四) 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以高階技能 為培養目標的職業學校本職業畢業證書。

廚師證全國通用嗎?在什麼網查詢?

14樓:北京唐人學校

是全國通用的,你可以去唐人學校的**上面看看,那裡好像可以查。

15樓:靈山縣人

有證沒用的。要會做,一般沒人看你那證件的。

沒有廚師證是不是工資就拿不高

16樓:vicky睢冉

現在基本上都需要一些證。

哪一行哪一行的證。

基本山有個證,手藝稍微好點,工資都挺高。

就是比較辛苦的確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歷和證書是進入行業的敲門磚,廚師證在餐飲行業還是含金量比較高的。建議你最好是去專業的地方考取一下這個證書。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來說,你在學校學到了技術然後分配出去到一線上班,怎麼也得有五千吧。如果是從學徒做起,那可能前期你在飯店賺的錢就比較少了。工資肯定是一線最高,二線的話 得看地區的發展程度了。

一般來說賺錢還是不少的 畢竟比較辛苦。

怎麼辨別廚師證是不是出國有效,怎麼辨別廚師證是不是真的!專業人士回答,越詳細越好

19樓:包秋彤

就和高中,大學畢業證是一樣的,在網上可以查到證件的號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網上查證書的真假,搜資格證查詢就可以進去 osta的那個** 輸入資訊就有結果,沒有就是假。

如果不會查詢可以找你們當地的律師事務所諮詢,他們會幫你做鑑定。不過可能會花一點錢。

本人自己的廚師證能不能賣,現在已經不幹廚師了

21樓:環遊東方

說的難聽直白一點,能賣~ 就是當廢紙賣,分文不值。

唉……真不知道你想什麼呢?

現在這社會看的是能力,不是一張紙的時代了,你的畢業證再高階,炒的菜很難吃 也是白搭……

酒店飯店招聘大廚 看的是能力 不是一張紙。

22樓:鐵線俠客

又不是建造師證可以掛靠。

23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幹嘛賣掉,多留個文憑多條路,人生還這麼長,誰知道日後有沒用的著的時候。

你們那裡可以進行實訓嗎,您好 請問你們那裡可以培訓學員嗎?如果收學費的話大概是多少呢?

只要是有實訓裝置和實訓條件的地方全部都可以進行實訓,條件好的學校還有實訓樓,條件好的專業實訓場所還有實訓基地。我們這裡可以進行實訓,請問你是 的?你問這問題的用意目的是什麼呢?您好 請問你們那裡可以培訓學員嗎?如果收學費的話大概是多少呢?40 如果在蘇州可以來安博億思看看,也可以hi我詳談 你認為應...

呼和浩特那裡可以辦健康證

陌路情感諮詢 賽罕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位址在呼和浩特市賽罕區昭烏達路街道後巧報社群。呼和浩特辦理健康證沒有特定的條件要求,需要此證件的市民都可以辦理,不分本地戶口和外地戶口。體檢表可在健康體檢單位領取,部分地方已經使用電子攝像,有可能不用帶 具體情況按當地健康體檢單位要求為準。 向陽花兒 孔家營旁邊...

現在是不是在那裡都可以辦身份證,現在是不是全國各地都可以辦身份證

不是的。如果所在省市開通了身份證異地辦理業務的,可以在居住地申請辦理 如果沒有開通身份證異地辦理業務的,只能到戶籍所在地申請辦理。具體情況可以諮詢當地派出所。有以下四種情況,不能異地補領 換領居民身份證 1 首次申領居民身份證和因姓名 出生日期 性別 民族 公民身份號碼等主項變更換領居民身份證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