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號當鋪中高寒與阿精有吻戲嗎 在第幾集

時間 2023-03-01 21:00:06

1樓:韓精

沒吻戲!只和韓諾有20秒之久的吻戲~

2樓:coco小倪

沒有!!絕對沒有!!

相信我……

3樓:環蘆拜鯨

你好!沒吻戲!只和韓諾有20秒之久的吻戲~

如有疑問,請追問。

第八號當鋪老白和阿精接吻是第幾集

4樓:網友

倒是有一集,不過不是老白,是john和阿精kiss,阿精把john當成老闆了。

找到了,32集,16分鐘左右~

5樓:啊開始出發

第幾集我到沒看過,不過想看接吻倒是網路上不少,幹嘛盯著一根繩上的螞蚱不放呢?

6樓:程露雅

我只看到阿精和韓諾接吻,但從來沒看見過阿精和老白接吻呀。

老白跟阿精畢竟只是朋友而已~~~

韓諾跟阿精接吻是在36集以及最後一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接吻嗎?她不喜歡老白呀。

誰知道八號當鋪高寒向阿精表白是哪集啊

8樓:江江

不給分就想找答案?做夢啊……

9樓:

好像是一百零幾集,具體我也記不清了。

第8號當鋪中,高寒是哪一集開始喜歡阿精的??又是哪一集表現出來的?

10樓:祔bw甐舚

高寒喜歡阿精,到最後他才說出來,最初他表現出喜歡阿精在第四個故事裡(高寒開了一家婚姻介紹所,阿精因為賭輸了,所以也在介紹所裡工作,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有點了)

第八號當鋪阿精第一次和高寒打架在第幾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44集。

阿精和高寒、安琪動手,最後阿精看在高寒父母的份上放過了高寒,高寒讓安琪利用男女感情離間芳如夫妻感情,阿治為了加班工作很晚回家。阿精決定在芳如那下手維護兩人感情,誰知道安琪帶著夜宵前去阿治的辦公室,芳如到辦公室時,安琪和阿治很親密地吃著東西,芳如很生氣,阿治說芳如是無理取鬧。芳如失落地走在路上,被流氓騷擾,這時候,高寒出現在芳如面前。

第八號當鋪外傳(相約魔界)中阿精、高寒什麼時候出現,第幾集?

第八號當鋪第二部第幾集高寒喜歡阿精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高寒真正意識到自己喜歡阿精的話,是在第三部~因為鐘曉潔的犧牲讓高寒明白什麼叫愛。

第二部中,高寒其實不知道他喜歡阿精~但是為阿精吃醋的地方倒是有~

在高寒開丘位元公司的時候就有,大約是在67集的時候,阿精遇到了乙個富家子弟,經常和他出去,高寒感覺酸酸的。

第八號當鋪中高寒與阿精的打鬥在哪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第八號當鋪你拿什麼去典當什麼。

《第八號當鋪》中,小潔第幾集出現了?高寒第幾集知道自己喜歡阿精?拜託各位大神

14樓:昔秋梵禕

第三集 就出現了 高寒:金沛辰飾演電視劇集:樓上已經寫了 電影:

2023年:《我的美麗與哀愁》 台灣 2023年:《報告班長5:

女兵報到》 台灣 2023年:《英雄向後轉》 台灣 2023年:《女湯》 台灣 2023年:

《我愛777》 香港 2023年:《決戰紫禁城之巔》 2023年:《國士無雙》 台灣 2023年:

《魔鬼天使》香港》

記得採納啊。

第八號當鋪高寒不是愛小潔嗎 怎麼又愛阿精了 莫名其妙的結局啊

高峰的靈魂最開始是在當鋪噹噹了 去詛咒趙梁呤 芙蓉和amy的前事 讓她生生世世淪為妓女永遠活不過29 後來,高峰的靈魂從當鋪出來後。遇見amy後兩人相愛 而且amy懷了高峰的孩子。高峰得知道當年梁呤是被逼接客,所以在次回到當鋪點當了自己的靈魂去換取amy的詛咒 而amy的靈魂也點當給了當鋪,換取的是...

第八號當鋪的黑影是誰,第八號當鋪的黑影到底是誰

黑影可能和白神父是同一人 具體是誰並沒有交代。第8號當鋪 是由陳俊良導演的一部魔幻劇,主要講述了一間隸屬於黑暗世界的當鋪的管理者韓諾和阿精之間的愛情故事,同時穿插幾位典當者的經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黑影可能和白神父是同一人 具體是誰並沒有交代。1 第8號當鋪 由陳俊良導演的一部魔幻劇,改編自...

第八號當鋪是否真的存在

mr妄說 第八號當鋪並不是真實存在的,這部電視劇更像一個魔幻現實主義的 的改版,而且這部電視劇寫的還是比較的離奇的劇情也是比較緊湊,從那個魔幻的這種形象中又透露出一些現實中,人們生活中的困擾,那麼這種劇還是非常有看頭的,但是肯定不是在現實生活中能存在的,因為這已經超出了我們現實科學所能掌握的範圍,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