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號當鋪》99 116集的內容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像豬一樣的幸福

99集:

小潔知道了八號當鋪的存在,去後,又被高寒給攆出來.為了和高寒在一起,她做了很多後事.高寒釋放父母的靈魂讓他們風風光光的舉行了婚禮,帶離他們離開當鋪時,被黑影發現,黑影親自儲存他們的靈魂.

當黑影準備懲罰高寒時,小結來到當鋪,於是典當靈魂解除高寒身上的愛情詛咒.阿精安慰了高寒.阿精在感慨人生時,看見年輕人完極限遊戲,發現了長的跟韓諾一樣的人.

莫飛跟下一世的呂韻音相逢.

100集:

莫非在玩棒球時,球傷到了子強,在醫院,匆匆趕來的姐姐竟然就是呂韻音.當鋪裡,高寒動了真情,原來典當的人就是變身的韓諾,黑影出現,韓諾成為老闆,而高寒被貶為助手.《韓諾的靈魂一分為二,善的轉世為莫非,**的就是當鋪中的韓諾》子強游泳時磕到了頭,被送入醫院.

阿精在街上閒逛,無意間走入了一間當鋪,竟然就是莫非的當鋪.莫非不懂自己前生的身份,以為她是精神病院的人.在當鋪裡,高寒與韓諾發生很大的糾紛.

依依《呂韻音》來到叭布當鋪找莫非為弟弟負責任.看見他,卻很失望.

101:

阿精與高寒閒聊,談及韓諾……阿精幫莫非打理生意,讓莫非很生氣,莫非早已不記得前世的事,邋遢的莫非讓阿精很失望。惡毒無情的韓諾與高寒在當鋪裡爭鬥,因為**的韓諾無法在白天出現,所以要挾高寒,讓他替他找另外一半的靈魂。子強得了肌肉萎縮症。

因為莫非有不完整的靈魂,所以責任觀也有很大的問題。在阿精胡言亂語中有點啟發,所以去接子強出院。因為他的關係,依依接了外快,趕時間時,讓莫非載了一程。

阿精在當鋪幫莫非整理帳本讓莫非很生氣。

102:

莫非要去接依依下班,阿精非要跟著去,讓莫非很無奈,阿精發現了要等的人竟然是呂韻音,很是驚訝,決定促成他們。阿精又去了莫非的當鋪,莫非做生意的手法,讓她非常生氣,解釋之餘發現,莫非很是善良。阿精冒充莫非給依依送花,寫情詩,依依找莫非,還告戒不許在這樣做,莫非臭罵了阿精,阿精看著眼前這個人,很是失望,更加的思念韓諾。

寒夜咖啡廳裡,高寒研製的咖啡在阿精的提點下取名“精心”指的是阿精和高寒的心。8號當鋪中,韓諾警告高寒不準愛阿精,不準跟阿精在一起。高寒誘子強典當。

在阿精的撮合下,依依與莫非並肩回家。

103:

阿精在咖啡廳與高寒談心,高寒竟然發現阿精對於韓諾的愛情竟然一無所知,甚是詫異。子強被游泳隊開除,跟依依生氣,被莫非罵了一頓,依依一氣之下,罵走了莫非。毫無責任感的莫非在素蘭姐的教導下,對責任和感情有了點感覺。

韓諾去咖啡廳責怪高寒不給他找另一半的靈魂。高寒與白神父下棋,明白了原由。韓諾激怒客人讓其典當靈魂,讓高寒很是生氣。

韓諾看見了送給韻音的項鍊覺得很悶,去了外頭。竟見了依依,於是決定檢驗看看她還認不認識自己,依依勿認為是莫非,韓開導了傷心的依依。阿精得知素蘭看見長的跟莫非一樣的人衝了出去。

104:

子強失蹤,原來是在跟莫非打籃球,依依找到莫非時,被韓諾追蹤,發現了善良的莫非.無意中莫非傷了子強讓莫非跟依依又吵了一架.韓諾在醫院裡心中諷刺依依.

讓高寒很寒心.高寒追蹤阿精找見了莫非,還邀請他去咖啡廳坐坐.白神父送了聖物給莫非.

莫非回當鋪中途去見了依依,讓她的攝影師小鄭很生氣.沒人性的韓諾,讓高寒引誘莫非典當靈魂.依依在家跟弟弟吵架暈倒.

韓諾去莫非家打算除掉莫非,卻因聖物未得逞.阿精讓莫非救依依時聞到了熟悉的雪茄味.莫非陪了依依一晚.

105:

阿精在極力的尋找韓諾,高寒冷嘲熱諷.黑影出現對韓諾欲加害莫非的行為很惱火,並要求他收走莫非的靈魂.韓諾對於不能除去莫非很是生氣.

莫非去依依家送水果,跟依依姐弟下跳棋,因行動不便而生氣,莫非與子強起了爭執.阿精對於他們的進展很是擔心,於是去婚紗店安慰依依.子強去莫非的當鋪,依依和小孟去找他,得了很多莫非的禮物.

韓諾因高寒沒給他找莫非的靈魂,生氣,並傷害了高寒.

106:

韓諾出現在阿精面前,還裝出一副很可憐的樣子.說高寒欺負他.阿精找到高寒責罵他對韓諾的殘忍,讓高寒很是難過.

莫非想見依依於是去了她家,並給子強做了頓好飯.依依回來後,子強找個藉口讓他們單獨相處.韓諾鬧了個幻境困住阿精,又施法讓子強拿走莫非的項鍊《白家的聖物》.

莫非回家途中,被韓諾截住.高寒預感到這一切,找阿精,阿精卻不理他,於是找老白幫忙.韓諾對莫非下手時被老白及時阻止,為讓韓諾多點善性,老白將韓諾與莫非的靈魂結合.

這讓韓諾想起許多與韻音前世的事.阿精責罵韓諾,韓諾冷言嘲諷.韓諾回到當鋪,滿腦子都是與兩個女人前世的事情.

看見曾送給韻音的玉佩,自己的思緒一片混亂.由於靈魂結合,韓諾的記憶留在了莫非的腦中.莫非做夢想到了依依,於是找到依依,並說了夢境,讓依依……8號當鋪中,韓諾困起了高寒,並懲罰了高寒。

韓諾滿腦子都是依依……

107:

黑影出現,阻止韓諾再接近莫非。韓諾無法控制高寒,黑影把高寒父母和小潔的靈魂交給韓諾。韓諾逼迫高寒事事聽命於他。

也釋放了高寒。在咖啡廳,韓諾讓阿精與他重修救好,阿精對他的惡毒很是生氣。阿精很是迷惑,為什麼韓諾說與他曾是戀人關係,於是找老白,意外中找回了與韓諾的愛情,阿精很是傷心!

說寧願與韓諾一起死去,也不願苟活於世。咖啡廳中,莫非對高寒吐露心聲,說愛依依,沒想到遇見依依與小鄭,並與小鄭大打出手,阿精出現替莫非捱了一腳,阿精怪異的舉動讓高寒甚是驚訝。於是知道了真相。

阿精遇見依依,並一起談了心。阿精對於韓諾的**又是傷心又是生氣。高寒對阿精 的愛已無法自拔。

108:

莫非與依依聊天,對她吐露心聲。韓諾對兩個女人的愛讓黑影很不滿,韓諾信誓旦旦說要給黑影證明自己的忠誠。於是叫高寒引誘疾病纏身的子強。

高寒對於韓諾的無情很是無奈。子強收了高寒的名片。莫非無法接受腦中的印象差點崩潰。

咖啡廳,高寒為阿精排憂解難。

109:

小孟的媽媽阻止小孟與子強交往,於是崩潰的子強走進了8號當鋪。在韓諾的誘導下,高寒讓子強典當了與依依的親情。依依為尋找子強看見了莫非與阿精比較曖昧的場面,讓依依很生氣。

子強恢復健康,但對依依的態度甚是過分。子強找到莫非,慶祝自己的**,讓阿精發現了子強身體**的祕密。阿精在咖啡廳等待韓諾的出現,韓諾以他獨有的深情,讓阿精……莫非與子強在咖啡廳開了重生party。

依依從莫非的口中得知後很傷心。莫非看見依依與小鄭在一起,揚言要殺掉小鄭,讓阿精很驚訝。找老白商量對策。

子強從依依手中搶走爸媽的遺物,還咒罵依依。子強去莫非的當鋪當掉遺物,讓莫非感到很奇怪。

110:

莫非找到依依,說了子強的事情。莫非安慰了依依。在咖啡廳,因為阿精對現在韓諾的殘忍無情感到心痛,高寒安慰了她。

pub中,阿精遇見韓諾,阿精再不能忍受,與韓諾相擁而舞!突然醒悟的阿精,推開韓諾並說,如果真的愛她就白天來找她。依依因為子強的徹夜未歸找到學校,子強對學校的學生大吼,諷刺依依的單身。

在家,子強對依依到學校讓自己出醜很是生氣,對姐姐大呼小叫。小孟對子強的行為很傷心揚言要分手,把這件事的罪責又歸咎到依依身上。依依自殺被高寒發現,高寒回8號當鋪諷刺韓諾,希望可以讓他找回點善性。

韓諾知道後嘴上雖然是諷刺依依的愚蠢,心裡卻擔心著依依的安危。因為韓諾與莫非心靈相通,因而莫非救了命懸一線的依依。韓諾為使依依振作起來,進入莫非的身體,對依依說了很多讓依依欣慰的話。

阿精知道後很是傷心,醋意大發。高寒又安慰了阿精!

111:

黑影對於韓諾的做法很是生氣,於是韓諾揚言要證明自己的忠心。莫非看見依依對於自己腦中殘留的印象很是詫異,依依對於莫非的失言更是納悶。莫非對於子強傷害依依的事很難過,於是到學校去找子強,子強對依依的態度讓小孟絕望,於是於子強分手。

子強回家看到送姐姐回來的小鄭對姐姐的態度更加變本加厲。黑影不相信韓諾,於是讓高寒去勾引阿精。他們一起去跑馬場放鬆。

韓諾知道後很生氣,於是高寒告訴韓諾是主人的安排,這讓韓諾很生氣。韓諾去咖啡廳找阿精,阿精對韓諾感到很絕望,點破阿精的心事。高寒出現解救了情難自拔的阿精!

高寒點破韓諾的心思,以毀壞玉佩更加讓韓諾六神無主!子強因小孟不願與自己和好而遷怒於依依,依依在咖啡廳與莫非談心。高寒為解救韓諾與依依告訴了她8號當鋪的祕密……

112:

阿精對於高寒的做法很寒心,責怪他不該拿依依的命運做賭注。韓諾知道後更是怒不可撤,高寒諷刺韓諾心中的情感,韓諾更加瘋狂。在老白的開導下,阿精的怒氣稍有消除。

阿精擔心依依於是找依依聊天,讓她放開心胸不要太在意子強。依依約莫非吃飯,度過了美好的一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把子強看的比自己重要的依依毅然走進8號當鋪。

依依願意典當幸福換取親情,最後時刻被韓諾阻止,欣慰的高寒改變主意時,黑影出現逼迫高寒接收依依的幸福。願意典當生生世世愛情換取韻音一生幸福的韓諾絕望的嘲諷高寒後,茫然的離開。阿精責怪高寒的鹵莽,高寒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沮喪。

韓諾想起自己的前生在阿精面前留下傷心的眼淚……

113:

莫非因為看見婚紗想起了與阿精的前世,與阿精相擁被依依撞見,追趕依依,被依依拒絕,依依頓時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愛莫非。莫非找高寒談心,對兩個女人錯綜複雜的感情讓他快要崩潰!高寒感到鬱悶不已!

莫非找依依,依依以他不該傷害阿精為理由拒絕他。絕望的依依接受了小鄭的求婚。子強知道後把這個訊息告訴了莫非。

絕望的莫非在高寒的安慰之下,去找依依,向她求婚,依依以不會讓莫非幸福而拒絕了他。子強聽到姐姐一輩子不會有幸福後,知道了姐姐為了親情典當了自己的幸福。

114:

子強要再次進當鋪被白神父阻止。傷心欲絕的莫非對自己感到絕望,阿精趕去安慰他,莫非對兩個女人都無法放手,阿精看見莫非的無助後,告訴了他事情的全部真相。韓諾知道後到咖啡廳等阿精,溫柔的韓諾對阿精說,為了自己不再痛苦,被善惡鬧的無法自拔,並說正邪兩立,從此一心向惡!

準備婚禮的依依沒有一絲的開心,難過的子強找到莫非,子強還告訴莫非,依依典當了幸福。莫非找阿精求證。莫非很是難過。

莫非跟依依在超市見面……傷心的莫非找到高寒,說自己無法忘記依依幸福的樣子,想讓高寒送他進依依的夢裡去見她最後一面。高寒義不容辭的答應了。韓諾知道後看著眼前的玉佩,感到對韻音非常的抱歉。

115:

莫非為了跟依依見面,一改往常的面貌,讓韓諾很是欣慰,於是將玉佩送給莫非,莫非想起了與前世的依依在臨死的畫面,高寒把他送如依依的夢裡!莫非勸依依一定要幸福,不願看見依依痛苦的樣子,所以要給她幸福,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把最後的禮物(玉佩)送給依依,依依想起了前世的事,莫非傷心的說,如果有來世,一定要重愛一次!

要她一定要幸福。在8號當鋪中的韓諾心痛不已!依依醒來看見手中的項鍊,急忙去找莫非。

在咖啡廳,高寒看見依依手中的項鍊,愣住了……傷心的莫非在教堂門口依依不捨的看見依依走進教堂!高寒質問韓諾時,韓諾假言掩飾!莫非、阿精、高寒在咖啡廳中一醉方休!

莫非離開時,聖物從脖子中掉落!絕望的莫非走進第8號當鋪。高寒借酒勁表白……阿精發現聖物後,高寒趕回當鋪。

喝醉的莫非見到了風度翩翩的韓諾,莫非願意典當自己的靈魂來交換依依的幸福。韓諾很是高興,聽到是為依依,韓諾……

116:

知道依依的婚禮開始後,莫非願意簽約,但有附帶條件:要依依擺脫她的愛情輪迴宿命,只有這樣,依依才能完全獲得自由,不受命運和他人的主宰,掌握自己的人生,得到真正的幸福。讓高寒轉告依依自己去流浪了,讓她永遠幸福……於是,被收進瓶中。

在真愛面前,韓諾……

依依在接受戒指時,幸福回來了,於是在婚禮中逃跑……阿精知道後痛苦不已……**的韓諾要求黑影讓阿精繼續做他的助手,韓諾找見阿精,阿精同意,但是要求釋放莫非的靈魂。韓諾拒絕。依依找見阿精,覺得莫非一定典當了什麼換取了她的幸福,阿精讓她忘記這一切。

韓諾為了證明自己對阿精的愛,白天去見阿精,結果暈了過去,被高寒救回!

依依出國,最後去莫非的當鋪看一眼,遇見阿精,阿精感動,去第8號當鋪找莫非的靈魂,被韓諾發現,高寒為了讓阿精得到真正的幸福,放出了莫非,並讓靈魂合體,那個深情,善良……完整的韓諾回來了,在他們離去時,黑影出現,高寒抱住黑影讓他們離開,黑影燒掉高寒,高寒大喊“阿精,祝你永遠幸福!”

韓諾與阿精被黑影的幻象困住,幸福的他們相擁而吻,最後仍然被困入瓶中……

慾望滿足的瞬間,

即是償還的時刻!

累```````````````死``````````````````了

分啊分啊

第八號當鋪的黑影是誰,第八號當鋪的黑影到底是誰

黑影可能和白神父是同一人 具體是誰並沒有交代。第8號當鋪 是由陳俊良導演的一部魔幻劇,主要講述了一間隸屬於黑暗世界的當鋪的管理者韓諾和阿精之間的愛情故事,同時穿插幾位典當者的經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黑影可能和白神父是同一人 具體是誰並沒有交代。1 第8號當鋪 由陳俊良導演的一部魔幻劇,改編自...

第八號當鋪是否真的存在

mr妄說 第八號當鋪並不是真實存在的,這部電視劇更像一個魔幻現實主義的 的改版,而且這部電視劇寫的還是比較的離奇的劇情也是比較緊湊,從那個魔幻的這種形象中又透露出一些現實中,人們生活中的困擾,那麼這種劇還是非常有看頭的,但是肯定不是在現實生活中能存在的,因為這已經超出了我們現實科學所能掌握的範圍,所...

第八號當鋪第二部一共有幾集啊,第八號當鋪一共有幾部?

一共116集 第二部是從39集開始的 第一部有39集 第二部有77集 第二部是40 99集 第八號當鋪一共有幾部?一共有相關三部,但是還有個續集叫做相約魔界,也是講的第八號當鋪的事情,但是人物都變了。沒什麼意思 不知道電視劇集有幾部,但書是有兩部,深雪寫的。第一部是 第8號當鋪 第二部是 玫瑰奴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