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號當鋪高寒不是愛小潔嗎 怎麼又愛阿精了 莫名其妙的結局啊

時間 2022-01-05 07:50:05

1樓:樂樂賊幸福

高峰的靈魂最開始是在當鋪噹噹了 去詛咒趙梁呤(芙蓉和amy的前事)讓她生生世世淪為妓女永遠活不過29 ~!

後來,高峰的靈魂從當鋪出來後。遇見amy後兩人相愛~!而且amy懷了高峰的孩子。高峰得知道當年梁呤是被逼接客,所以在次回到當鋪點當了自己的靈魂去換取amy的詛咒~!

而amy的靈魂也點當給了當鋪,換取的是讓他和高峰的孩子有個快樂的人生。

怎麼也沒有想到黑影卻在此取走了她的靈魂,讓他的兒子高寒成了當鋪的主人~!而且,並讓高寒沒有喜歡人的權利~!

小潔的靈魂是為了高寒而點當的 因為高寒沒有親情與愛情呀~!(我也記不清楚了~!)所正就是點當給當鋪了~! 可是沒想到 黑影說話不算話~!

高寒喜歡阿精是因為阿精總是壞他的事 而且阿精對韓諾的感情始終如此堅定~!這才會讓高寒喜歡上了這個人~!

而結局就是最後就是莫飛《韓諾》分身典當了靈魂換依依的幸福,阿精入八號當鋪想把莫飛的靈魂救出來還給依依(呂韻音的轉世),被黑影逮住,高寒把韓諾和莫飛的靈魂合二為一還阿精乙個完整的韓諾並捨身救他們,結果被火焚。阿精和韓諾以為已經逃出八號當鋪,二人相擁熱吻,誰知事實上並沒逃出黑影的手心兩個被關在典當瓶裡。結束——

2樓:甜甜青果

其實在小潔出現之前,高寒就早已對阿精有感覺了,可能是他不敢行動吧,我昨天剛好看到阿精化身教師那個故事,說的是黑幫的事,阿精想拯救阿哲(汪大東飾),有乙個片段是,阿精和高寒看到一對情侶在親熱,阿精無意中牽了高寒的手,高寒開始時只是一愣,到後來卻開心地笑了.

象阿精這樣活潑\可愛的天使還真的是惹人愛了.

3樓:夏致萱查琦

早上好!

鐘曉潔為解除高寒身上的愛情詛咒,犧牲自己靈魂,因高寒私自放出自己父母,想帶自己父母離開,黑影把高寒父母靈魂分開了,把曉潔的靈魂也收走,並由黑影保管,黑影還借由這3個靈魂威脅高寒,讓他左右為難

4樓:冷焰歐葉

現在竟然還有人看這麼無聊的電視呀!暈~~~~~~~~~~~~~

《第八號當鋪》中,小潔第幾集出現了?高寒第幾集知道自己喜歡阿精?拜託各位大神

5樓:昔秋梵禕

第三集 就出現了 高寒:金沛辰飾演電視劇集:樓上已經寫了 電影:

2023年:《我的美麗與哀愁》 台灣 2023年:《報告班長5:

女兵報到》 台灣 2023年:《英雄向後轉》 台灣 2023年:《女湯》 台灣 2023年:

《我愛777》 香港 2023年:《決戰紫禁城之巔》 2023年:《國士無雙》 台灣 2023年:

《魔鬼天使》香港》

記得採納啊

第八號當鋪的結局是什麼?

6樓:鎖盼盼賓逸

最後的結局是

陳精和韓諾最終沒有逃離黑影的魔爪,把他們的靈魂放在了同乙個瓶子裡,生生世世關在第八號當鋪,並由黑影生生世世的親自看管。誰都知道,八號當鋪是地獄,但是陳精說過『你就是我的天堂。』擁有彼此,就等於擁有了整個世界,他們在一起,直到世界的末尾。

最後出現了十字架,就證明,他們心向光明,就算待在地獄,但是那個地方留下的只是沒有靈魂的軀殼,想必大家都聽過『你留住我的身,但你留不住我的心』這是一樣的道理。請不要有人為這個結局感到傷心,因為如果這個故事真的存在的話,我想他們現在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為他們而感到開心。高寒被火焚了,那場大火把他的肉體燒毀了,靈魂有沒有我不知道,如果沒有,我想他的靈魂會被黑影收起來,生生世世和她的父母,和小潔在一起,並且會永永遠遠守著阿精,那個他最愛的人。

如果有,那也像他臨死前所說的『你可以燒掉我的軀殼,燒掉我的靈魂,可是...你永遠沒有辦法,燒掉我心目中的那份愛。』對,黑影可以毀了他,但他改變不了高寒愛著陳精的事實,愛是永恆的。

或許有些人認為黑影最後安然無恙很過分,事實上不是。因為在第八號當鋪這部劇中,黑影是黑暗的象徵,有光明就有黑暗,有這個世界就有光明,要讓黑暗勢力消失,這個世界就要消失。

7樓:村口最靚的仔呢

《第一部》結尾: 黑暗主人不滿韓諾擅自盜用孫卓的愛情,韓諾跪地懇求,希望主人同意他擁有愛情並和阿精廝守。主人嗤之以鼻,認為韓諾不配跟他談條件。

阿精趕回當鋪,要求主人放過韓諾,主人要阿精擔任新老闆,阿精心中認定韓諾是永遠的老闆。主人氣惱,要嚴懲韓諾。阿精詛咒黑暗主人將被白家打敗。

主人怒,以烈火焚燒緊擁的韓諾和阿精。韓諾懇求阿精快離開,阿精以幸福的眼神直視著韓諾,爬向韓諾,最後兩人緊緊相擁,阿精要求韓諾給她最後一吻,兩人心中充滿著對彼此的濃濃情意,深深一吻,消失在大火之中,灰飛煙滅。    阿精的靈魂被老白救醒在天堂,卻得知韓諾灰飛煙滅的噩耗,傷心過度的她要和韓諾一起死,正欲拿花瓶自殺的阿精被老白打暈,老白無奈,只好拿走了她對韓諾的愛

《第三部》結局:為了依依的幸福,莫飛決定要

典當自己的靈魂去換取依依的幸福和自由.阿精想前去阻止卻被白天使阻攔,然而阿精並不聽勸告堅持要回八號當鋪阻止莫飛典當自己的靈魂,而另一方面,依依卻即將舉行婚禮,眼看依依馬上要失去自由,莫飛決定要典當自己的靈魂救依依,他來到了八號當鋪,正準備典當自己的靈魂卻被高寒阻止,希望他能夠放棄交易,那麼他就可以回到現實中去,而韓諾卻堅持不肯,而這也使莫飛動搖了決心,最後韓諾以高寒的生命為威脅,逼著莫飛典當自己的靈魂.出於對阿精的愛,韓諾向主人提出將阿精帶回八號當鋪,他來到了酒吧,想帶走阿精,阿精希望韓諾能放了莫飛的靈魂,而韓諾卻不肯答應,想起往日的時光,韓諾對阿精格外留戀,並決定要在白天去見阿精,以示愛心,卻差點丟了性命,幸好高寒及時出現把韓諾帶走.

而阿精暗自潛回當鋪想偷走莫飛的靈魂,卻被韓諾發現,了一場大戰.情急之下,高寒打破了罐子,說要還阿精乙個完整的韓諾,之後韓諾恢復神智,而高寒被黑影處於火焚,在罐子下兩人深情的吻著對方.而不遠處是黑影.

全劇終.

8樓:陸洋橋醉山

。第一部結局是很圓滿,可以看出韓諾和阿精的偉大愛情,更能說明慾望滿足的瞬間即使償還的時刻。他們的愛情還未完待續,八號當鋪還有第二和三部呢,建議你去看看,第三部中體現更明顯,很感人。

9樓:老媽的私房菜

第八號當鋪長達116集

10樓:鈄育普微

故事開始於乙個流傳千百年的傳說,相傳只要找到第8號當鋪,無論任何需求,都能夠如願以償,但必須付出等值的代價。

第8號當鋪其實是黑暗世界的主宰—黑影的陰謀。他利用人類無盡的貪婪和慾望,引誘人們前來交易,最終是想收取人類的靈魂,達成控制世界的目的。當鋪老闆由黑影親自挑選,一旦成為當鋪老闆,除了可以長生不死,更有享之不盡的榮華富貴。

明朝年間,當鋪老闆(周華健飾)因私自將客人的典當物據為己有,但是被黑影發現,後來慘遭烈火焚身而死。失去老闆的第8號當鋪因此暫時在人世間消聲匿跡,黑影只好重新挑選新任老闆。

轉眼間,來到清朝末年。韓諾(杜德偉飾)被黑暗勢力選中;他雖不願屈服卻遭受黑影接二連三的脅迫,為了家人安危,他被迫典當愛情以換取妻子一生幸福,同時和助手阿精一起成為長生不老的「第8號當鋪」主人。他站在人性的盡頭、慾望的深淵之間,一手掌管慾望與靈魂的黑暗交易,外表雖冷酷無情,但人性未失的韓諾,最後能否擺脫黑暗勢力控制,找回失去的愛情?

他又是如何對待每一位前來尋求典當的委託人呢?

神沒有聽見你的願望嗎?你還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什麼?為了滿足慾望,你準備付出多少代價?第8號當鋪接受任何物品的典當,包括你的靈魂……

我最愛第八號當鋪拉!尤其是韓諾,太帥了!這部電視很長的!

40集時韓諾死了!40-70集是高寒主宰當鋪!70集以後韓諾歸來!

共116集呢!我看完了!哈哈!

結局我沒看懂!希望你能看懂!記得給我說一聲啊!

哈哈!我有免費****!有空可以看一下啊!

我昨天才知道現在要註冊了,我已經註冊了,很簡單的!不用花錢的!我的會員是songmin1983

密碼是224717祝你成功收看!因為現在收看這個的有點多了!不過,還是可以看的!

11樓:仍夢菲海英

一、結局:

第一部的結局,阿精和韓諾都被燒死了,而第

二、三部阿精復活了,但是韓諾就剩下了半個靈魂裡,但是最後的結局,韓諾和阿精被關在了瓶子裡。

二、作品簡介:

《第8號當鋪》是由陳俊良導演的一部魔幻劇,改編自深雪的同名**,由杜德偉、天心、金沛辰、鄭家榆等人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間隸屬於黑暗世界的當鋪的管理者--韓諾和阿精之間的愛情故事,同時穿插幾位典當者的經歷。

該劇於2023年10月於衛視中文台首播。

三、劇情簡介:

故事開始於乙個流傳千百年的傳說,相傳只要找到第8號當鋪,無論任何需求,都能夠如願以償,但必須付出等值的代價。第8號當鋪其實是黑暗世界的主宰─黑影的陰謀。黑影利用人類無盡的貪婪和慾望,引誘人們前來交易,最終是想收取人類的靈魂,達成控制世界的目的。

當鋪老闆由黑影親自挑選,一旦成為當鋪老闆,除了可以預知未來和長生不死,更有享之不盡的榮華富貴,但絕不能動的便是當鋪裡客人的典當物。[1]

明朝年間,當鋪老闆(周華健飾)因愛私藏客人的典當物,被黑影發現,後來慘遭烈火焚身而死。失去老闆的第8號當鋪因此暫時在人世間銷聲匿跡,黑影只好重新挑選新任老闆。

轉眼間,來到清朝末年,商人之子韓諾(杜德偉飾)在開心迎娶妻子,並育有一子後,卻被黑暗勢力選中為下任當鋪主人。面臨魔鬼以兒子面貌出現,威脅韓諾要求其幫忙管理當鋪,不答應就傷害其家人。他雖不願屈服卻遭受黑影接二連三的脅迫,為了家人安危,韓諾在無可奈何之下答應,開始了他為魔鬼做事的日子。

為此韓諾也典當生生世世的愛情以換取妻子一生幸福,同時和助手阿精(天心飾)一起成為長生不老的「第8號當鋪」主人。他站在人性的盡頭、慾望的深淵之間,一手掌管慾望與靈魂的黑暗交易,外表雖冷酷無情,但人性未失的韓諾,最後能否擺脫黑暗勢力的控制呢?[

第八號當鋪的黑影是誰,第八號當鋪的黑影到底是誰

黑影可能和白神父是同一人 具體是誰並沒有交代。第8號當鋪 是由陳俊良導演的一部魔幻劇,主要講述了一間隸屬於黑暗世界的當鋪的管理者韓諾和阿精之間的愛情故事,同時穿插幾位典當者的經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黑影可能和白神父是同一人 具體是誰並沒有交代。1 第8號當鋪 由陳俊良導演的一部魔幻劇,改編自...

第八號當鋪是否真的存在

mr妄說 第八號當鋪並不是真實存在的,這部電視劇更像一個魔幻現實主義的 的改版,而且這部電視劇寫的還是比較的離奇的劇情也是比較緊湊,從那個魔幻的這種形象中又透露出一些現實中,人們生活中的困擾,那麼這種劇還是非常有看頭的,但是肯定不是在現實生活中能存在的,因為這已經超出了我們現實科學所能掌握的範圍,所...

第八號當鋪第二部一共有幾集啊,第八號當鋪一共有幾部?

一共116集 第二部是從39集開始的 第一部有39集 第二部有77集 第二部是40 99集 第八號當鋪一共有幾部?一共有相關三部,但是還有個續集叫做相約魔界,也是講的第八號當鋪的事情,但是人物都變了。沒什麼意思 不知道電視劇集有幾部,但書是有兩部,深雪寫的。第一部是 第8號當鋪 第二部是 玫瑰奴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