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號當鋪裡的韓諾是第幾集出現的

時間 2022-02-09 05:20:06

1樓:靈8境

莫飛從第99集以後就出現了

99集:

小潔知道了八號當鋪的存在,去後,又被高寒給攆出來.為了和高寒在一起,她做了很多後事.高寒釋放父母的靈魂讓他們風風光光的舉行了婚禮,帶離他們離開當鋪時,被黑影發現,黑影親自儲存他們的靈魂.

當黑影準備懲罰高寒時,小結來到當鋪,於是典當靈魂解除高寒身上的愛情詛咒.阿精安慰了高寒.阿精在感慨人生時,看見年輕人完極限遊戲,發現了長的跟韓諾一樣的人.

莫飛跟下一世的呂韻音相逢.

(莫飛是韓諾好的那一半靈魂)

韓諾是103集。

103:

阿精在咖啡廳與高寒談心,高寒竟然發現阿精對於韓諾的愛情竟然一無所知,甚是詫異。子強被游泳隊開除,跟依依生氣,被莫非罵了一頓,依依一氣之下,罵走了莫非。毫無責任感的莫非在素蘭姐的教導下,對責任和感情有了點感覺。

韓諾去咖啡廳責怪高寒不給他找另一半的靈魂。高寒與白神父下棋,明白了原由。韓諾激怒客人讓其典當靈魂,讓高寒很是生氣。

韓諾看見了送給韻音的項鍊覺得很悶,去了外頭。竟見了依依,於是決定檢驗看看她還認不認識自己,依依勿認為是莫非,韓開導了傷心的依依。阿精得知素蘭看見長的跟莫非一樣的人衝了出去。

《第八號當鋪》陳精記起韓諾是第幾集?

第8號當鋪2中韓諾在幾集出現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二部,韓諾沒有出現過!它只有在第一部和第二部裡出現過!

第二部只有第一部的片段!

在第八號當鋪裡阿精第幾集會知道孫卓是韓諾的後人

第八號當鋪的黑影是誰,第八號當鋪的黑影到底是誰

黑影可能和白神父是同一人 具體是誰並沒有交代。第8號當鋪 是由陳俊良導演的一部魔幻劇,主要講述了一間隸屬於黑暗世界的當鋪的管理者韓諾和阿精之間的愛情故事,同時穿插幾位典當者的經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黑影可能和白神父是同一人 具體是誰並沒有交代。1 第8號當鋪 由陳俊良導演的一部魔幻劇,改編自...

第八號當鋪第二部一共有幾集啊,第八號當鋪一共有幾部?

一共116集 第二部是從39集開始的 第一部有39集 第二部有77集 第二部是40 99集 第八號當鋪一共有幾部?一共有相關三部,但是還有個續集叫做相約魔界,也是講的第八號當鋪的事情,但是人物都變了。沒什麼意思 不知道電視劇集有幾部,但書是有兩部,深雪寫的。第一部是 第8號當鋪 第二部是 玫瑰奴隸王...

《第八號當鋪》99 116集的內容

像豬一樣的幸福 99集 小潔知道了八號當鋪的存在,去後,又被高寒給攆出來.為了和高寒在一起,她做了很多後事.高寒釋放父母的靈魂讓他們風風光光的舉行了婚禮,帶離他們離開當鋪時,被黑影發現,黑影親自儲存他們的靈魂.當黑影準備懲罰高寒時,小結來到當鋪,於是典當靈魂解除高寒身上的愛情詛咒.阿精安慰了高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