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號當鋪的最終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07-13 10:48:57

1樓:

在《第八號當鋪》最後的結局中,韓諾為了證明自己對阿精的愛,白天去見阿精,結果暈了過去,被高寒救回。

依依出國,最後去莫飛的當鋪看一眼,遇見阿精,阿精感動,阿精到當鋪偷莫飛的靈魂,被韓諾發現,高寒釋放了莫飛的靈魂與韓諾融合,以前的韓諾回來了。

高寒抱住黑影掩護韓諾和阿精逃走,被黑影火焚,高寒死前祝阿精幸福,化作一堆灰燼。韓諾與阿精被黑影的幻象困住,幸福的他們相擁而吻,最後仍然被困入瓶中。

2樓:凮起雲湧

《第八號當鋪》的最終結局是:高寒被主人燒死,阿精和韓諾被主人收在一個瓶子裡。

在電視劇《第八號當鋪》的結尾,莫飛典當了自己的靈魂來換取依依幸福,阿精偷偷的進入八號當鋪裡面想要把莫飛的靈魂給救出來還給依依,但是被一個黑影給逮住。

為了救阿精出來,高寒把韓諾和莫飛的靈魂合而為一,想要還給阿精一個完整的韓諾,並且捨身救他們出來,結果被火焚。

阿精出來以後以為和韓諾已經逃出了八號當鋪,兩個人相擁而吻,但事實上他們並沒有逃出黑影的手心,最終他們兩個被關在了典當瓶子裡面。

第八號當鋪的黑影是誰,第八號當鋪的黑影到底是誰

黑影可能和白神父是同一人 具體是誰並沒有交代。第8號當鋪 是由陳俊良導演的一部魔幻劇,主要講述了一間隸屬於黑暗世界的當鋪的管理者韓諾和阿精之間的愛情故事,同時穿插幾位典當者的經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黑影可能和白神父是同一人 具體是誰並沒有交代。1 第8號當鋪 由陳俊良導演的一部魔幻劇,改編自...

第八號當鋪是否真的存在

mr妄說 第八號當鋪並不是真實存在的,這部電視劇更像一個魔幻現實主義的 的改版,而且這部電視劇寫的還是比較的離奇的劇情也是比較緊湊,從那個魔幻的這種形象中又透露出一些現實中,人們生活中的困擾,那麼這種劇還是非常有看頭的,但是肯定不是在現實生活中能存在的,因為這已經超出了我們現實科學所能掌握的範圍,所...

第八號當鋪第二部一共有幾集啊,第八號當鋪一共有幾部?

一共116集 第二部是從39集開始的 第一部有39集 第二部有77集 第二部是40 99集 第八號當鋪一共有幾部?一共有相關三部,但是還有個續集叫做相約魔界,也是講的第八號當鋪的事情,但是人物都變了。沒什麼意思 不知道電視劇集有幾部,但書是有兩部,深雪寫的。第一部是 第8號當鋪 第二部是 玫瑰奴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