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石樓去佛山三水南山鎮逕口怎麼坐車

時間 2021-07-13 10:48: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水區南山鎮是09年3月正式成立的,原名叫逕口華僑經濟開發區(老華僑農場)。從廣州到佛山市三水區南山鎮,可在廣州芳村教口車站坐直達客車,原路線名為:廣州——三水逕口。

2樓:紫風寂季

打12580問一下,很方便的

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南山鎮逕口華僑經濟開發區到廣州崗頂要多久?

3樓:佛山三水

在三水區南山鎮汽車客運站乘坐 廣佛城巴17線 到達 廣州滘口汽車客運站.

那裡有5號線地鐵滘口站,然後在珠江新城站轉乘3號線,在3號線地鐵崗頂站下車.

估計2-3小時

4樓:小菊盛開

要兩個多小時呢!在佛山的話可以坐地鐵,先坐廣佛線到西朗,然後轉成1號線坐到體育西路,接著再轉3號線就可以坐到崗頂了!求採納,給分謝謝!

從廣州東圃到佛山三水南山鎮逕口客運站怎麼坐車

請問梅州梅江區到佛山三水區逕口怎麼坐車方便? 100

5樓:溫情80度

從梅江區至梅州站 大約34分鐘

乘坐t8369次列車 , 在深圳站下車 大約6小時從深圳站至深圳北站 大約51分鐘

乘坐g1018次列車 , 在清遠站 大約2小時從清遠站至佛山逕口客運站 大約1小時7分鐘

廣州滘口汽車站到逕口客運站怎麼走

逕口客運站到滘口汽車站怎麼走

6樓:

是否經過大瀝高速收費站路口

從四會到三水南山鎮(逕口華僑經濟開發區)怎樣去?

7樓:劉啟祥

四會有大巴車到三水汽車站,三水汽車站買票到逕口就可以了

廣州哪有快巴到佛山三水南山鎮的?

8樓:全世界灬早安竟

三水區南山鎮09三月式立原名叫逕口華僑經濟發區(華僑農場)廣州佛山市三水區南山鎮廣州芳村教口車站坐直達客車原路線名:廣州——三水逕

佛山到三水有多少公里,佛山三水到廣州多少公里

第7號儅鋪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1公里 起點 佛山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嶺南大道北行駛31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同濟東路 2.沿同濟東路行駛650米,直行進入同濟路 3.沿同濟路行駛860米,直行進入同濟西路 4.沿同濟西路行駛460米,過左側的佛山供水大廈約180米後,右轉上匝道 5.沿...

佛山三水有什麼地方好玩的,佛山三水什麼地方好玩

1.三水荷花世界 荷花世界是目前全球最大,品種最豐富 培育技術最先進這,集觀光 表演 娛樂 美食 度假 生產科研 荷文化展示於一體的荷花生態專類園,自2000年7月開業以來已接待遊客近100萬次。景區佔地1200餘畝,其中水面面積800多畝,種植荷花品種近300種。有 太空蓮 古代蓮 等大批珍稀品種...

佛山三水和高明哪個發展得比較好,佛山的三水區與高明區哪個發展前景更好?

三水區發展比較好,因為截至2019年末三水區全區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258.76 億元,而高明區國民生產總值871.58億元,下面是三水和高明兩個區的各方面對比介紹 一 經濟 1 三水區 2019 年,全區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258.76 億元,比上年增長 7.6 人均地區生產總值 185850元,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