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鴻運汽車站到三水怎麼去啊,佛山鴻運汽車站去三水要多久??

時間 2021-07-13 13:15:35

1樓:肖先生

在鴻運汽車站門口站牌等到三水的車,告訴你,有兩種,一種是綠色的是直達城巴,到三水車站的,一種是藍色的,到三水荷花世界的,但是經過三水車站。我也經常去三水,我一般都是坐藍色的,一般到鴻運那裡到三水只要一個小時多一點點,而綠色城巴就較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佛山鴻運汽車站附近還有一個叫“城巴”的汽車站的,在那裡就直接有車去三水的了,到了鴻運車站再問一下人就很容易找城巴車站的了

3樓:哈大豆

在鴻運汽車站門口坐南鯨旅遊專線大巴直接到三水。或坐城巴也行。

4樓:

鴻運汽車站沒有到三水的車的,你係鴻運車站行過隔離個個城巴站度搭就有普通的城巴和直達的城巴的了,普通的好像是6塊,直達好像8塊。

5樓:2家5想諗

鴻運汽車站有到三水汽車站的直達快巴、城巴.

6樓:今日_晴

有佛山城巴的 在佛山鴻運汽車站

7樓:御暖尚悅可

鴻運汽車站到三水的車是經大瀝、樂平到大塘徑口的。如果要到西南或者其他地方就要到鴻運汽車站對面的佛山城巴站坐車了

8樓:印卓秦采綠

佛山鴻運汽車站對面的公共汽車站有專線車到三水

9樓:陳夏彤盧博

從佛山鴻運汽車站

出發,步行至

佛山城巴總站

坐禪城至三水

,在三水汽車站下車

佛山鴻運汽車站去三水要多久??

10樓:姒舜興媚

在鴻運汽車站門口站牌等到三水的車,告訴你,有兩種,一種是綠色的是直達城巴,到三水車站的,一種是藍色的,到三水荷花世界的,但是經過三水車站。我也經常去三水,我一般都是坐藍色的,一般到鴻運那裡到三水只要一個小時多一點點,而綠色城巴就較慢。

鴻運車站怎麼去三水區人民醫院?

11樓:莊蘭夢

在鴻運車站對面的佛山城巴總站坐佛山--三水的城巴(7元)坐到三水的終點站附近就是三水人民醫院了!

從化汽車站到三水汽車站,從化汽車總站到佛山三水怎麼去? 來個強人幫下我

先坐從化 佛山汽車站的省內市際班車,然後在佛山汽車站坐開往三水的班車。或者坐從化 肇慶的省內市際班車在三水長途站下車。從化汽車總站到佛山三水怎麼去?來個強人幫下我 珠江上游 線路1 先bai從廣州從化du客運汽車總站坐車zhi到省汽車站 天河客運dao站 坑口客運站都版可以 然後坐權汽車到三水汽車總...

佛山三水西南客運站到天河汽車站要多久

親愛的,兩小時就到了。 其實還要根據交通情況啦 三水汽車站到天河客運站要多長時間啊? 三水汽車站到廣州哪個站都差不多,五十分鐘左右 1小時以上2小時以內 到省站一個小時 天河一個半小時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佛山三水區汽車站 天河客運站到三水客運站汽車有嗎?佛山市三水區工業園區到廣州天河汽車站的距離 愛丫...

佛山市大瀝汽車站到三水樂平鎮怎麼坐車

1 在廣州窖口客運站開出有經大瀝車站 鬆崗 官窯後上佛山一環 樂平到大塘的車 窖口客運站 三水大塘 你先在大瀝車站問下此班車是否入站,如果吾入站就過大瀝車站對面等2 大瀝車站路口站 龍達路 坐佛山 逕口專線到樂平鎮站下 三水區樂平鎮到佛山汽車站怎麼坐車? id卻不知道 做車或步行至樂平總站,乘坐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