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一線城市公司很少有超過35歲的人

時間 2021-05-25 12:58:12

1樓:蔣又綠

因為一線城市的生活節奏和生活壓力都太大了,上了年紀的人喜歡放鬆自己。

2樓:銘刻

因為超過三十五歲就會覺得他們的工作能力在慢慢下降,所以會選擇更年輕的人。

3樓:修惜鮃

你說的是人員流動頻繁的小公司吧?

4樓:

現在35歲以上都是85以前的,那個時候畢業的大學生到現在要麼公升職,要麼成家了,結束了漂泊的日子,而且那個年紀的人大學的比例也沒有後來的人高,真正有能力的人不會在35就被淘汰,年齡帶來的不僅有體力下降,同時也有經驗和能力的積累。真正的大公司不會全是剛畢業的小嘍囉

5樓:三熙

35歲以後人會選擇乙個相對安定的環境,不會再有那麼多精力去拼搏。

6樓:辰星

大多數超過35歲的人一般都回老家成家立業去了一般現在一線公司都是一些年輕人。

7樓:知哥11089品倘

因為現在的公司都喜歡用年輕人,現在社會越來越看中顏值,一般公司都不喜歡用年紀太大的員工。

8樓:辰星

因為一線城市是年輕人的城市,年輕人才有活力,才能打拼。

9樓:戴雪蓉

大城市生活壓力大,生活節奏快,年輕人為生活奔波,不得不做,中老年人承受不來這樣的快節奏。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一線城市首先有才能的人特別多,其次,公司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規律啊,導致乙個公司很少有超過35歲的人。

11樓:裝

因為一般都是年輕人嚮往大城市,喜歡闖蕩,中年人會慢慢的喜歡安穩。

為什麼深圳是一線城市,深圳為什麼是一線城市

自從鄧爺爺畫了一個圈之後,深圳的經濟 政治 科技 人才等等各方面的發展水平都上升到了一個引領的位置,這樣的城市能不成為以一線城市嗎?首先,深圳的經濟能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去過深圳或沒去過深圳的人都是有所聽聞的,作為經濟特區,它真的完全擁有了獨特的優勢,具體的資料就不必詳細說了。我總覺得要看一個座城...

深圳為什麼是一線城市深圳是一線城市還是二線城市

當然是一線城市,是特區。到時候雄安特區也是。 職場老油條權謀 四個一線城市 北上廣深,是根據經濟總量 gdp 我叫韋宇 因為深圳達到了一線城市的要求 一線城市 一線城市指的是在全國政治 經濟等社會活動中處於重要地位並具有主導作用和輻射帶動能力的大都市。其主要體現在城市發展水平 綜合經濟實力 輻射帶動...

為什麼買房要在一線城市購買,為什麼有些在一線城市買不了房的人,不試一試在三四線好點的城市買房呢?

冰霜殘刃 你這話說的。買房是為了什麼?那是為了告訴身邊的人你有家,首先是個炫耀資本,其次是安心的地方,你跑到非洲去幾百塊買了一個房子周邊一個人不認識親戚朋友都不在的,那不是更便宜 個人感覺買房要遵循幾個需求,交通便利,方便上下班,教育資源豐富,生活便利,還有就是,買房也是一種投資,大城市裡的房子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