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本分,沒有心計的男人找什麼樣的女人結婚最合適?

時間 2023-04-14 10: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的:首先要愛你。

然後要很會持家。

不需要太漂亮。

但一定不寒磣。

原因就不贅述了,你會明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持家,有頭腦精明以家庭為重的的女人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彼此有感覺可以試著交往,愛是要彼此相互包。相互理解的。

4樓:巡捕房九叔

這樣不行的 如果找個比自己強的女人 會陰陽顛倒如果她太聰明 那你可就不安全了 男人始終是男人 是有尊嚴滴~!

你總不可能 她在外面偷了人 還能把你迷惑在鼓裡的女人吧?

那男人的威嚴何在?這跟被閹了有什麼區別?

勸你也找個老實本分的好姑娘吧 女人太有心計了真的不好 聽老九一句。

5樓:網友

首先要愛你,然後要聰明點,換句話說要有點心計。

這樣你們的生活才會有樂趣。

千萬不要找跟你一樣性格的。

不然日子就過的沒樂趣了。

6樓:網友

首先要真正的愛你。

對你沒有2心。

能和你好好過日子的就可以。

人沒有完美的。

誰都有缺點。

互相包容中愛與被愛吧。

7樓:721魚

不能兩個都老實真的。

恰恰相反找個精明的。互補。

8樓:鬆鬆寂寞

找大山裡面的純潔老實。

9樓:蘭_兒

那就找個會持家,有頭腦精明以家庭為重的的女人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本分,會下廚,不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老實本分的唄~

12樓:博聞子

不好呀!!每個人不一樣呀。

有心機的女人是什麼樣的,有心計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看情況把。比如說有些事刻意隱瞞 撒謊 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挑撥是非 或者是騙男人的感情和錢 當然男人無條件給的那種不算 的這種心機比較重。心機比較重輕的就是一般人都差不多的就是做事圓滑不會像有些笨拙的人什麼事都實話實說 但在不經意間就傷害了別人。 自私 不過一般都會跟錢有過節 有心機的女人都愛錢 白石...

老實男人喜歡什麼樣女人,老實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漂亮的 第二,溫柔的 第三,能欣賞他的女人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 晏霽昀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房星澤 聰明的女人,不...

單純女,遇上有心計的男人,一個單純善良 沒有心計的女孩適合找什麼型別的男人當老公

別傻了,如今都這樣子過日子了,那以後呢?難道就這樣一直過這樣的日子嗎?我覺得男方太注重錢了,在我看來男的只不過想要女的錢,不然為什麼每次和好都要談到要女拿多少錢出來呢?雖然說男的是窮,你要女的幫忙分擔一下裝修錢,這沒什麼,畢竟以後要相處在一起的,但你不該一定要女的拿多少錢出來,不拿夠就不結婚,哪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