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出我的童年作文中心思想段落層次

時間 2021-05-14 13:05: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算是完全的快樂.許多足球迷特別崇拜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小羅納爾多,都認為他在場上快樂,場下快樂.肯定是個幸福的人,但是幸福不是簡單的快樂,真正的幸福,應該是物質與精神和諧同一.

純物質精神的精神的滿足都只能作為幸福的必要條件而不是充分條件.只有將二者融為一體才是真正的幸福.

精神與物質並不是對立的,而是互相促進的,擁有一定的物質財富才能啟用幸福的精神細胞;保持精神的愉悅,才能有信心和經理創造更多的財富.

也許你覺得獲得完全的幸福實在不容易.但是物質與精神並非魚和熊掌.你完全可以兼得.關鍵要靠自己去追求去創造.幸福,只要你奮鬥不息勇於創造,幸福的安淇兒將永遠伴著你.

淡淡的茉莉花

十八歲,是個多情的季節.也許我永遠不懂愛情,但我卻發現了愛情——淡淡的幸福.

作文《曬出我的全家福》,作文《曬出我的全家福》500 600字

小黑俠 在今天晚上這個特殊的日子,因為我們一家人要去拍全家福,這可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拍全家福,可興奮了 到了影樓,我們先去選服裝,媽媽的衣服最重要,我幫她選了一套漂亮的白色婚紗,上面有閃閃發亮的白色水晶,我覺得媽媽穿上這套婚紗,肯定會像個新娘子。然後,我們又幫爸爸挑了一套黑白相間的西裝禮服,我想爸...

作文《我的童年》,我的童年作文 怎麼寫

童年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詞語,但十分讓人渴望,雖然自己知道童年已經遠去了,但童年的歡歌笑語還盪漾在耳畔,童年的情景還讓我歷歷在目。童年的友誼還是讓我銘記於心。童年一本陳舊的相簿,記錄著我的酸甜苦辣。現在想起讓人回味無窮啊!每當想起我就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了。小時候,我不懂事,經常想嘗試做某件事情,來滿足...

我的童年作文,我的童年作文 怎麼寫

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在這條小溪裡,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我記得最深的,要數小時候做過的一件傻事。那是我四歲的時候。有一天上午,外婆正在廚房裡炒菜,發現沒有鹽了,便著急起來。為什麼呢?因為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如果她自己出去,丟下我一個人在家,又不知會發生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