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童年的作文,我童年的作文

時間 2023-03-19 09:00:06

1樓:廖家旭

我的童年經歷過酸、甜、苦、辣,可那一件事像烙印一樣,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那一天,我和陳誠、餘堯去打籃球。過了一會兒,我們玩累了,便坐在石凳上休息。我們玩起了「說實話」的遊戲。

「玩電腦,打羽毛球呀!」我和陳誠又問:「你最愛吃什麼食品呀!

」餘堯擦了擦嘴邊的口水說:「我呀!最愛吃清蒸大龍蝦,那龍蝦被火燒得通紅,旁邊灑著蔥花,油紅紅的,那龍蝦肉酥軟的,那味道真美。

」我聽了餘堯的話,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心想:哪一次一定要請爸爸帶我去吃一回,飽飽口福。後來,我和餘堯設計使陳誠承認自己肥胖的身體是吃肉長出來的。

後來他知道中計,氣得臉紅脖子粗的跑回家裡去。整整三天沒跟我們說話。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的作文

2樓:9月楓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那是我四五歲的時候,有一次,奶奶給我和菊菊每人一粒使人一見就流口水的高階奶糖,這可把我們兩隻「小饞貓」給樂壞了,真是心花怒放。

我們倆誰也捨不得吃。我說:「咱們吃了好嗎?」「好,一起吃!」菊菊答應了。我手腳快,一下兩下就拆開了,我拿出糖,伸長脖子去看菊菊的。我一看她的糖,急了:

「你的比我的大!」

「**?我的這裡缺一點!」

「哼,我的溶掉了!」

「你的顏色濃,牛奶多!」

我們爭來爭去沒有結果,都覺得自己吃虧。可一說要調換,就連忙轉過身,誰也不願意。我們開始吃糖了,「1、2、3!

」我們一起吃了下去。哇!真甜,真鮮,真香!

吃了一會兒,我說:「拿出來看看,你大還是我大!」「好!

」菊菊說著像只哈巴狗一樣把糖頂在舌尖上伸出來。我一看也同她那樣伸出舌頭,可她說看不清楚,我只好把糖放在舌尖上,半粒在外面,並竭力把舌頭向外伸。這時,正好乙隻小狗鑽到我腳下,我躲閃不及,舌尖上的糖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真是無巧不成書,我整個人向前一衝,右腳正好對著那粒糖,唉呀,怎麼辦?

說時遲,那時快,我還沒來得及回過神來,腳已經踩在「寶貝」上了。我真是又急又氣:「你這只臭狗、爛狗、死狗!

」我對準狗肚子就是一腳,狗嚇得連忙逃走了。我抬起腳,用手掰掉粘在鞋底上的糖,左瞧右瞧,捨不得扔掉。「扔掉呀,難道你還想吃嗎?

」菊菊諷刺我說。我兩隻粘滿糖的手不由自主地搓著,兩隻眼睛盯著菊菊的嘴巴,就是讓我看一看奶糖也好。我不斷地嚥著口水,恨不得她把糖吐出來,咬半粒給我吃。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只覺得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下來:「媽媽,我要吃……糖……我要吃……糖……」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粒糖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坎裡。

我的童年作文 5

3樓:包飛翮

我的童年非常幸福,我的童年作文。不管是小時侯,還是現在,我的童年都非常幸福。 小時侯 , 爸爸媽媽常常寵著我,愛護我,這樣,讓我感覺到我的童年非常幸福,美滿。

現在,在我讀小學的時候,我告訴爸爸媽媽:「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須要你們再相以前那樣寵著我,愛護我了,我已經長大拉!你們知道了嗎?

」「 知道拉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童年作文》。」爸媽齊聲的回答。 現在,我真正自理,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自己解決,當我傷心時我會對自己說:

「沒有關係,我已經長大拉,我不用怕」 現在,我真正意識到,我已經長大拉!!!我的童年作文200字小學生作文(/)

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 落湯貓 前幾天搬家時我發現了一張 不禁大笑了起來,這張 是我七歲時給貓 洗澡 時拍的。記得那是正月時的一天,我 表弟 表姐 表妹在姥姥家過的年,那天我指著姥姥家過的年,那天淘氣的我指著姥姥家的小貓說 咱們幾個給小貓 洗澡 怎麼樣?他們都表示贊同。給小貓 洗澡 的前期準備開始了,我和表弟負責...

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500字左右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 童年就像一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著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記得...

關於童年的作文 的,關於童年的作文 500字的

鈔時芳曹汝 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乙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那是乙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有一天,姥姥 舅舅 姥爺出去玩把我乙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在屋裡閒著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