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人生中遇到這兩種女孩時,你會選擇哪個?

時間 2023-03-19 08:55:06

1樓:夕昌毛藍

第二種咯。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2樓:完露尾皓君

我個人會選第二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

要麼兩個都選要麼都不選。

把自己弄得半死不活還不入做些有意義的事去支援災區。

4樓:賢賢

呵呵,現在的我就跟你,我的男朋友也背叛了我,我也很希望看到他後悔。不知道最後,他會不會明白其實我才是對他最好的。但是,關於你問的這個問題,我認為第一要問你自己她們2個當中,誰的分量在你心中比較大,愛誰比較多。

如果你愛的是1,就算她再壞,你還是會再一次相信她的,因為你愛她。

其實也對啊,2個都一樣,都是被傷害過,懂得珍惜的。

但是,你要看清楚1是不是真的不會再背叛了。不懂珍惜的人,如果再一次很容易擁有的話,她還是很容易就變的。

其實,你自己知道答案的。不是麼。

5樓:夜神蜜

背叛你的當情人 深愛你的當老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設麼的,我剛剛被我最心愛的女孩甩了,不對應該是她看上了乙個只比我帥但沒我有才的草包。我的哥們剛安慰過我。選一吧,因為你別給自己留下遺憾,畢竟你愛過她,要珍惜你的她還會回頭,而我的就不會了她和我分手時是那麼認真,畢竟我和她要中考了以後也不會在一起,她應該會永遠的忘記我吧!

要把握別放走了機會。

7樓:你不在我幹啥

你在想著1 又忘不了2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自己。不管選擇哪個都是自己的選擇。別人是決定不了什麼的。

9樓:網友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第二個。

愛情是沒有理由的 愛情存在傷害 愛情就是這樣。

可是如果我很愛很愛那個女人 我會選擇第乙個 傷害是曾經的 但是如果我和他在一起 我想我會沒有當初的那份毫無保留的付出 因為我怕再一次受傷 我怕他會再一次選擇離開 去愛別的男人。

如果我沒有勇氣去接受第乙個女孩了 我接受第二個女孩的時候也會有顧慮 因為我不愛他 我能給她什麼 因為我不愛他 所以我更會介意他的身體!

看看自己的心吧 問問自己 要傷害還是要忠誠 要愛還是要「chu」

有時候愛乙個人就不會介意他的過去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第二種。因為她在真正懂得愛情以後能夠去珍惜眼前的幸福,所以以後她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放縱自己,她會用一生的時間來愛你。

11樓:

兩個女孩目前的情況都差不多,都有過去的種種,你要想的是第一,你能接受她們每個人的過去嗎?第二,你跟那個在一起的時候最快樂,最幸福?第三,你和哪個性格最合得來,合適長期生活在一起?

第四,哪個女孩人品最好。這是你應該考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2吧,誰都有過去,不會背叛你的人就是愛你的人,時間會忘記過去的,最重要的是未來的開心幸福。

13樓:網友

看吧自己心裡怎麼想的。要是我話我可能會選擇第乙個,雖然從字面上看第二個比較適合點。可你心裡只有第乙個當她回來時你還是會接受她的。

14樓:網友

呵呵 選哪個都不會選第乙個,呢種女人只能用乙個字來形容, 賤。

15樓:網友

= =第二種要是男的我就選。第一種我是男的我就選。傷心也是一種破碎的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顯然不選,乙個不懂珍惜愛的女人,即使回頭,也不能肯定她以後是否忠於感情。

第二種也不選,乙個不潔身自愛的女人,怎麼會有真愛?和乙個男人在一起的時候她可能又很輕率的去愛另乙個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2,因為過去的事是你不能把握的,但是你能把握以後的事。

第乙個女人是我最看不起的女人,要是我肯定不給機會。

18樓:討飯上網

只有自己真正的遇到了才會做出選擇,我保持沉默。

19樓:benny來啦

選你心裡想選的。不過我覺得你哪個都不想選,那就不要勉強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選擇第二個女孩子,怎麼她也是對你真心是把,男人最痛恨背叛自己的女人,你說對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背叛你才是真的,我選2。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後一句話實在不厚道,但是作為女生我還是說一下吧。

你說這些事情就表示你介意他們和其他人的關係了,所以你乙個都不要選。

23樓:田邊的小刺蝟

我覺得,第二個女生就是第乙個女生的前身,第二個是受傷後懂得珍惜的,而第乙個呢,是受了傷害,想去珍惜的,其實這兩個都一樣。重要的是,她們最後都懂得了珍惜~

這兩種是什麼顏色,求助,這兩種是什麼顏色

小宇微聊影視 顏色是通過眼 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對光的視覺感受,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光線,是由波長範圍很窄的電磁波產生的,不同波長的電磁波表現為不同的顏色,對色彩的辨認是肉眼受到電磁波輻射能刺激後所引起的視覺神經感覺。顏色具有三個特性,即色相,明度,和飽和度。顏色的三個特性及其相互關係可以用三度空...

jsp兩種註釋區別,和的區別,jsp中,這兩種js的寫法,有什麼區別?

育知同創教育 1 jsp頁面中的html註釋 sp頁面中的html註釋使用 建立,它的具體形式如下所示 當它出現在jsp頁面時,微蘑菇將不被原樣地加入jsp響應中,而且將出現在生成的html 中,此 將傳送給瀏覽器 然後有瀏覽器負責忽略此註釋。由於 html註釋不是簡單地被jsp忽略,因此它們可以包...

這兩種畫風你喜歡哪種,這兩種畫風你喜歡哪種?

夜音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種,第二種感覺很老 我喜歡第二種,第一張是拍的不好嗎?感覺模模糊糊的 我是萌新 一般審美沒問題的都喜歡第一種吧 個人喜歡第一張,第一張更像真人,第二章技巧性太濃厚。 xie 曉曉 論畫像美觀是第乙個好看。論畫風其實更喜歡素描,但是素描那張線條太生硬,黑白灰沒把控好,畫工粗糙,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