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畫風你喜歡哪種,這兩種畫風你喜歡哪種?

時間 2021-10-19 19:40:42

1樓:夜音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種,第二種感覺很老

2樓:

我喜歡第二種,第一張是拍的不好嗎?感覺模模糊糊的

3樓:我是萌新

一般審美沒問題的都喜歡第一種吧

4樓:

個人喜歡第一張,第一張更像真人,第二章技巧性太濃厚。

5樓:xie_曉曉

論畫像美觀是第乙個好看。

論畫風其實更喜歡素描,但是素描那張線條太生硬,黑白灰沒把控好,畫工粗糙,殘了。

另外,作為乙個粉了劉天仙多年的人,我想問問畫者:你和劉天仙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把她畫得那麼醜?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那種。女的那張雖然比較規範,但大家都這麼畫就太呆板了,所以喜歡男的那張。

7樓:各自奔天涯

第乙個,第二個明暗區域不協調

8樓:sou丿初夏

第一張屬於潮流畫風,有藝術創造性,第二張是傳統素描,因為傳統素描只在意人體結構,並沒有把像不像這一觀念加進去,第一張是在完全掌握第二張的基礎長進行創作的,也就是說素描基礎

9樓:我的愛買

第一張畫的像照的,第二張畫的是素描吧

10樓:啦

自我感覺第一種吧,看上去還不錯,很有清新感。第二個也還可以,但是就像是畫畫一樣,線條很清楚,我還是更喜歡第一張。我相信別人應該也是更喜歡第一張吧

11樓:歲月匆匆

我個人感覺喜歡第一張,第一張感覺不像第二張臉上的線條那麼多看著更乾淨更突出。

這兩種你更喜歡哪種?

12樓:不再0珍貴

兩種都喜歡,又不給送!喜歡有啥用!都很休閒!

13樓:d第三人稱

你腳上穿的鞋子就很好看,和你的腿很搭

很喜歡這種畫風啊!出自哪個畫師?

14樓:浩海昊宇

誒www電波女與青春男喔ww!!!!是動漫辣!!!!

《電波女與青春男》(電波女と青春男)是入間人間撰寫,buriki插畫的日本***作品,由電擊文庫出版發行。正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簡體中文版由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天聞角川**發行。故事的主角是將「青春點數」分配到自己的行動和相關的事情上、有時歡喜有時憂愁的少年丹羽真,及把被子卷在身上、自稱外星人的「電波女」(卻是美少女)的藤和艾莉歐。

作品以這二人為中心,了有點奇怪、卻又非常清爽的青春故事。

15樓:

這是用電腦做的不是畫的

這兩種是什麼顏色,求助,這兩種是什麼顏色

小宇微聊影視 顏色是通過眼 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對光的視覺感受,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光線,是由波長範圍很窄的電磁波產生的,不同波長的電磁波表現為不同的顏色,對色彩的辨認是肉眼受到電磁波輻射能刺激後所引起的視覺神經感覺。顏色具有三個特性,即色相,明度,和飽和度。顏色的三個特性及其相互關係可以用三度空...

這兩種草分別什麼名稱,這兩種水草名稱什麼?

左邊的是黑藻,右邊的是輪葉黑藻。a 黑藻 一 黑藻俗稱溫絲草 燈籠薇 轉轉薇等,屬水鱉科 黑藻屬單子葉多年生沉水植物。莖直立細長,長50 80釐米,葉帶狀披針形,4 8片輪生,通常以4 6片為多,長1.5釐米左右,寬約1.5 2cm。葉緣具小鋸齒,葉無柄。廣佈於池塘 湖泊和水溝中。在中國南北各省及歐...

請問這兩種蘭花是什麼品種,請問大家這兩種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千尋 葉片寬闊,株形偉岸,當為墨蘭。 冬天的向日葵 第一個是闊邊銀葉,第二個有些像是闊邊吊蘭。 金銀雙子座 你好 樓主 第一個不是蘭花 第二個是蕙蘭 請問大家這兩種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遊民 看起來好像左邊的是建蘭,右邊的春蘭。略遠,沒法看清楚,畢竟蘭花種類這麼多,很多蘭花都要細看才能分辨。請問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