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傾三國,美人劫還有紅顏亂應該先看哪個再看哪個

時間 2021-10-19 19:38:41

1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殤》:

一場王室更替的陰謀,乙個擁兵天下的霸主,乙個被斥為三姓家奴的男子……一場惡俗的相親宴,一次莫名的穿越。

於是,我(安若)化身為貂蟬,那個在三國的血雨腥風中孤寂望月的紅顏……野心窺視天下,殺人如麻,卻因她乙個笑容而甘願萬劫不復。那一襲白衣勝雪的少年,那乙個威風凜凜、縱橫三國的鐵戟溫侯,卻因她一抹淚顏而至死相護……

《笑傾三國》:

ⅰ:十歲的仲夏夜,福利院的瞎眼阿婆摸著她的手說:孩子,你是皇后的命啊。

她趴在阿婆腿邊,笑得直打顫。

二十歲,她穿越了。

且看那乙個妙手空空的孤女穿越千年時空,

在那群雄逐鹿的三國,譜一曲紅顏天下。

且看那乙個明眸善睞的女子笑傾三國天下,

在那血雨腥風的時空,演一出亂世情殤。

笑傾三國ⅱ ⅱ:包子降生,她竟然成為了曹沖他親娘?!

當今聖上挾她進宮,要封為皇后。

難道瞎眼阿婆的話真的靈驗了?

一代梟雄、絕世神醫,前世的羈絆,糾葛今生。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一切都如同歷史的畫卷。

原來,歷史不曾改變,她是否能掙脫命運的束縛呢?

《美人劫》:

為什麼**裡穿越時空都會變美人,而她例外?

為什麼連唯一待她溫柔體貼的他都會將她出賣?

為什麼這個歷史上本該荒淫的帝王竟是她最後唯一的依賴?

為什麼真相被重重掩埋?

最後,她終於明白,美人如斯,紅顏薄命……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推薦先看《笑傾三國》 《紅顏亂》

討厭《美人劫》 還是看《美人殤》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美人殤 在看笑傾三國 因為美人殤的女主安若先穿越的 最後和男主一起回了現代 然後碰到了笑傾三國的女主 還說了句,看和我一樣,一臉要穿越的倒霉相 然後笑笑就穿越了 碰到了曹操還碰到了以前喜歡安若的郭什麼來著 名字忘了 至於美人劫 和前兩部的劇情沒什麼聯絡 是寫西施的 美人殤是寫安若穿成貂蟬。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看哪個都可以呀,乙個乙個接看嘛

美人殤和笑傾三國的聯絡,美人殤和笑傾三國有什麼關係

雪非雪 郭嘉 曹操 劉協都喜歡安若,安若認識王允時王允叫絕纖塵,安若和仲穎的兒子就是王允,就叫他莫纖塵。 冰緣綠 我已經看完美人殤了,正在看笑傾三國 安若和曹操,貌似曹操喜歡她 郭嘉,明擺著郭嘉喜歡她 劉協,認識的人 安若和仲穎,安若即笑笑,是從小由董卓撫養長大的 在 美人殤 裡面死翹翹了。不知為啥...

《傾笑三國》是部怎樣的小說,比美人殤,笑傾三國好看的同類小說

櫻花下的夕陽 恩啊 說到這本書,我就想談談了 最近才剛剛看過,呃,也就是昨天和前天吧 可以說得上是 複習 一遍了 經常看夢三生的書,是乙個很值得推薦的寫手,很好很好。她也寫歷史 春秋大夢 美人殤 笑傾三國 秦淮 圓圓曲 白頭盟 總而言之,是一本很好看很好看的書!言歸正傳 話說這本書是叫做 笑傾三國 ...

「河北醉歸,怒斬曹瞞六將江南赴宴,笑傾魯肅三杯。」請說出這副對聯所稱讚的人物,並簡述對聯中所寫

上面太羅嗦,簡而言之是關羽。河北醉歸,怒斬曹瞞六將寫的是關羽過五關斬六將的事情。江南赴宴,笑傾魯肅三杯說的是關羽單刀赴宴的故事 望珺崖 所稱讚的是關羽。先是關羽屯土山關公約三事,之後得知劉備在河北袁紹手下,痛哭大醉欲與兄長團圓,隨後掛印封金,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後是關羽守衛荊州,東吳數次要荊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