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輸出和變送輸出兩種方式,這兩種方式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1-28 13:55:08

1樓:網友

控制輸出是有經過pid運算得出百分比運算結果,然後相對應輸出。

控制訊號。給執行機構。而。

變送輸出。則是將。

輸入訊號。轉換成線性比例的。

模擬量。訊號供給下一級裝置輸入端。一般變送輸出是用在兩台儀表同時顯示同一測量值會選用,將其中一台加變送輸出給另一台儀表。

2樓:褒楓夔鴻暉

xmt60x系列智慧型控制器,從功能上講就是一台指示報警儀。

可以接受多種測量訊號。

它有兩副動作點可以在量程範圍內設定繼電器輸出,可以用來進行一些邏輯控制,具體功能實現要根據控制要求來設計方案。

還有一路訊號輸出(變送),可以作為多處顯示,或作為調節器、dcs的訊號,配上執行機構組成調節系統。

3樓:林中凱甲

以下只是一些思路,因為我的可能不能剛好解決你問題,但是對你應該有幫助。所謂控制輸出首先肯定有控制作用,具體控制什麼裝置怎麼控制,這就要取決於後面的是什麼樣的執行機構,是靠什麼訊號來驅動,比4-20ma、正反轉訊號來調節閥門的開度。而變送輸出應該是指將該數顯儀採集來的訊號在螢幕上顯示出工程值,並轉化為4-20ma或者1-5v等訊號傳輸給下一級裝置。

希望對您有幫助,虹潤願做您永遠的朋友。

顯示控制儀有控制輸出和變送輸出兩種輸出方式,這兩種輸出方式有什麼區別?

數顯儀表的控制輸出和變送輸出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回答給樓主點思路,因為我的回答可能不能剛好解決你問題,但是對你應該有幫助。控制輸出意思是該路輸出是用來控制其他迴路的通斷,比如繼電器的閉合分段或者電鈴的響停等。而變送輸出應該是指將該數顯儀採集來的訊號(電壓,電流訊號)轉變成數碼訊號傳送給其他裝置。

比如一塊數顯表最基本應該有本塊表使用的電源端子,用來接工作電源的可以是直流或交流。然後應該有訊號輸入端子通過其他採集方式比如電阻將訊號輸入本儀表。有的甚至應該有控制輸出,就是用這個表來實現它所連線的裝置的保護。

手動操作器的模擬量變送輸出方式和模擬量控制輸出方式的區別

±äëíæ÷êä³öóðpnpºínpná½ööðåºåâð£¿á½õßóðºîçø±ð

python輸出五種顏色隨機兩種的隨機組合

個人覺得,你問的沒問題,但是 上出的題有問題,隨機2種顏色和2中所有顏色的組合,這是2個問題啊。我2中方法都寫了,你自己看吧 import random colour red orange green blue black def rand 2 colour 隨機挑選2種顏色 for i in ra...

c語言printf格式控制包括兩種資訊這兩種資訊要怎

小夏在深圳 printf 函式輸出資料,也就是類似於上面圖中的輸出裝置。它可以通過格式控制字元輸出多個任意型別的資料。d表示int型別的值的例子如下 printf a d,b d a,b 結果為 a 1,b 2 其中第一個 d會用第一個變數的值來代替,第二個 d會用第二個變數的值來代替。如果還有,則...

債的轉移有協議轉移和什麼兩種方式

冰雨夢悠悠老師 債的轉移有協議轉移和法定轉移兩種方式。債的轉移,是指在不改變債的內容的前提下,債權或債務由第三人予以承受,包括債權讓與 債務承擔和債權債務的概括轉移。即不變更債所規定的權利 義務內容,而變更債的主體 債權人或債務人,也就是債所規定的權利 義務在不同主體之間的轉移。這種轉移有三種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