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男生誰更受歡迎

時間 2022-06-11 19: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再繼續看下去 光是有"脾氣有點暴躁"這條 都沒辦法接受了

2樓:心裡亂亂

我是最優秀的男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第二個,要是結婚作老公的話應該是第乙個。

4樓:太毛小揚

看來,你對身高要求蠻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雷比較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過於強調特性。

忘了感覺了。

事實上,感情與外向的表象沒什麼關係。

一旦自己勢均力敵。大概問題就解決了。

就他兩人來說。

雷更適合結婚。

塵更適合談戀愛。

不過,和歲月有關的發展是無法預見的。

就在你個人了。

不過說實話,個人感覺兩個人的缺點都太突出,如果你的個性較強,比較適合塵,而反之,適合雷。

7樓:槿陌

塵 身高180 有個在市裡當大官的父親 長相十分清秀的帥氣男聲因為家勢好終日無所事事花錢大手大腳 性格比較有幽默感 玩世不恭的感覺 比較孩子氣喜歡搞惡作劇 開玩笑做事不想後果 對什麼都無所謂除了揮霍幾乎一無是處

性格比較有幽默感 玩世不恭的感覺 比較孩子氣喜歡搞惡作劇 我覺的這一點會讓你在以後一起生活的時候很開心...其實這樣的人最懂得關心別人,只是不太回表達.

能看出來這種人脾氣是比較好的.性格也比較好,但由於家庭原因把,才會有點吊兒郎當的感覺..但這種人對錢的揮霍雖然不好,但她會捨得為你花錢.總比讓你受苦好把..

但其實最重要的是你喜歡哪個拉,,

8樓:匿名使用者

x當然是兩個都不選好了,25以前選第二個,25以後選第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找塵錢多的,有幽默的,懂浪漫的! 談男朋友為了什麼啊!就是為了快樂!為了浪漫!

想嫁人找雷! 錢再多也不夠花,自己能找錢的就花不盡!『

不過說過歸說,其實要看你喜歡那個多點咯,喜歡那乙個就選擇那個咯!因為 他們都是因環境變化而已,正常的! 長大了,他們都一樣!

10樓:雪凌悠子

做男朋友,第乙個

做好朋友,第二個

11樓:丶naruto丿鑫鑫

找男朋友,就找塵,這樣的戀愛才浪漫.才會讓你覺得快樂,甚至是淡淡的幸福.

找老公,就找雷,細心,懂得照顧人,有責任感就已經足夠了.

其實到底愛誰,是看你自己的感覺的.

哪怕那個男人再好,你對他沒感覺,在一起也不會快樂.

每乙個再壞的男人心中,都會有乙個自己深愛的女人.

12樓:ノ亅丶

都可以做朋友,男朋友另外選

13樓:大貓貓的貓

看到塵,陳冠希笑了。

雷至少有很大潛力。

你選擇的是雷還是塵,是他們自己,不是他的家人。

你還小,別和他們一起世俗了。

14樓:6月23日失去了

第1個真的, 朋友~!~!``

調查 天秤MM,這兩種男生你們會選誰做BF?

no doult about it.雙子男生讓人很煩,有個雙子的追過我,是我的好朋友,被我拒絕,結果卻做出很過激的事,反正是很麻煩的一種人,而且發現雙子都有這樣的共性,情緒變化非常快,很情緒化,很恐怖,我不喜歡 要選就選有保障的,當然是獅子座的嘍。當然是1啦!太完美了。選1號!雖然我是天蠍的。但覺的...

這兩種是什麼顏色,求助,這兩種是什麼顏色

小宇微聊影視 顏色是通過眼 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對光的視覺感受,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光線,是由波長範圍很窄的電磁波產生的,不同波長的電磁波表現為不同的顏色,對色彩的辨認是肉眼受到電磁波輻射能刺激後所引起的視覺神經感覺。顏色具有三個特性,即色相,明度,和飽和度。顏色的三個特性及其相互關係可以用三度空...

這兩種畫風你喜歡哪種,這兩種畫風你喜歡哪種?

夜音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種,第二種感覺很老 我喜歡第二種,第一張是拍的不好嗎?感覺模模糊糊的 我是萌新 一般審美沒問題的都喜歡第一種吧 個人喜歡第一張,第一張更像真人,第二章技巧性太濃厚。 xie 曉曉 論畫像美觀是第乙個好看。論畫風其實更喜歡素描,但是素描那張線條太生硬,黑白灰沒把控好,畫工粗糙,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