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選擇這兩種女人中的哪一種,這兩種身材的女人男的會選哪一種?

時間 2022-03-07 20:35:26

1樓:雙子芭芭拉

恩,,應該是看那個男人自己的條件的吧 。

如果兩個都可以選擇的話。男人條件好就會選第一個,條件普通就會選第二個,很現實的問題吧 。

個人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1 沒學歷 沒好的工作 沒什麼錢 但是溫柔賢惠氣質很好 人品好還善良 而且還會持家 很有女人味

2 好大學的本科學歷 相貌氣質性格都很普通 但是工作很好掙錢很多 女人味一般

這個比法有時都存在一定的利益,不過我想我會選第一個

不如我改改我再選.

1 沒學歷 沒好的工作 沒什麼錢 但是溫柔賢惠氣質一般 人品好還善良 而且還會持家 女人味平平

2 好大學的本科學歷 相貌氣質佳性格很普通 人品一般性格逆向 但是工作很好掙錢很多 女人味特高

這樣的比法我還是會選第一個,

3樓:東平男孩

第一種我覺得第一種比較適合,要是找老婆的話,不是讓老婆來賺錢的,而是在家裡面比較賢惠有女人味才是好的 ,可能結婚後你就能明白了,並不是錢可以解決問題的,家裡有個懂得關心自己,理解自己得人

才是最好的,

蘇家醜貓 說的比較好

第一種 前提是男人很能賺錢 衣食無憂

第二種 可以分擔家庭的經濟負擔

是男人當然是喜歡優點組合 更偏向於第一種

4樓:周正的吃貨

我選第一種

有沒有錢和學問不是最重要的

溫柔賢惠有女人味才是好的

5樓:z米子

應該選1的比較多吧!

一般性男人都是養女人的,要女人掙那麼錢幹什麼啊。這樣也會給男人增加壓力的。

選2的人也只是小白臉型別吧!

呵呵,我是這樣認為的。

6樓:xx依戀

2 好大學的本科學歷 相貌氣質性格都很普通 但是工作很好掙錢很多 女人味一般

7樓:文刀方草

每人的追求都不一樣,沒學歷可以,但不要沒上進心。有錢可以,但不要驕傲。

8樓:蘇家醜貓

第一種 前提是男人很能賺錢 衣食無憂

第二種 可以分擔家庭的經濟負擔

是男人當然是喜歡優點組合 更偏向於第一種

9樓:很想很想對你說

每個人的觀念不一樣。

10樓:伏開朗

我覺得要看個人了,喜歡哪樣選哪個嘛

11樓:融菡

第二種.生活要現實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愛的,記住你是和人結婚,不是和錢結婚.有錢並不是衡量愛的標準。

13樓:

第一種吧 男人婚後就應當有承擔一個家庭的能力 女主內 男主外

這兩種身材的女人男的會選哪一種? 5

14樓:季風飄過的仲夏

要是結婚的話選擇後者,遺傳基因來講,這對後代在身高上是優勢。要是你沒有結婚的目的那就隨便吧。

15樓:看清v看輕

一般情況都會選第二種,第一種身高不行。

16樓:指楊松

第二個,因為身高還是挺重要的

17樓:陽光少年

我會選1身高155釐米,體重48公斤,竹籤身材

18樓:彼此的約定

你確定,155體重48,是竹籤身材?確定?這就竹籤了?我還以為竹籤是得多瘦呢……在我看來,這個搭配組合明明是矮胖的組合啊!

男人一生中至少都會愛上兩個女人嗎?一個紅玖瑰?一個白玖瑰?

19樓:匿名使用者

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中寫道 :每個男人一生大概都會愛兩個女人,一個是白玫瑰,一個是紅玫瑰,當你得到紅玫瑰 她便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而白玫瑰就成了床前明月光,當你得到白玫瑰 她便成了衣襟上難看的白米粒 而紅玫瑰則是胸口永遠的硃砂痣.....

eason穿著白婚紗低頭唱著:“白如百忙莫名被摧毀得到的竟已非那位”...“前世作廢當愛已經流逝、下一世” ....

一經得到,愛情即死.....

然後我居然聽懂了,聽的眼睛溼潤了。 愛,是一種感覺,一種過電的思念的感覺!

如果他想他可以愛或者正愛著兩個女人,這便是毫無意義的一廂情願了。在他看清自己的問題的真正本質之前,他已傷害到進入他生活中的女人們。在兩個女人中間,他不會也很難選擇哪一個女人,因為她們都吸引他,並且使他害怕。

當他有兩個女人時,他感到安全和滿足,而當他和一個女人相處時,他非常缺乏自信,因而極為焦躁不安。實際上,他需要的是心理輔導,而不是女人。

人不大可能愛兩個女人,或者根本不愛任何女人,在一男愛上二女的時候,無論哪一方使用“愛情”一詞,都會有潛在的誤導作用。要記住,愛情不只是泛泛的感情,而且包括彼此付出和互相依戀,至於“愛情是無私的奉獻”,那多半隻是一句偉大的空話罷了。

這種男人只愛的他自己!就如你所說:在他同時擁有兩個女人的時候,他同時傷害了這兩個女人.

愛情是神聖的專一的,是排他的.一個人的心裡,不可能裝有兩份男女之間的愛!要有,只能是一份真愛;要麼就是一份都沒有!

而你敘述的這種男人,我敢肯定:他心裡的不配叫真愛!

20樓:碧幽凝竹

呵呵呵 你自己迷失了自己才會這樣的問題,人一生可以愛不同的人,但是我個人認為在一個時間段裡面只能愛一個人。同時愛上2個人,貌似不現實。同時愛上2個人貌似佔有慾強的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是,但也有從一而終的……不過後者可遇而不可求……

22樓:xh叮叮

專一才是好男人,真正的男人知道自己要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自己,你要撩妹,我覺得有個 積糖 的交友軟體挺不錯的,成功好幾個了。

哪一種男人才會選擇或適合性格要強的女人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只有具有同樣品質的男人才會喜歡這樣的女人。並且這樣的男人有智慧、有度量。

是值得託付的人。如果不具備同樣的品質就不會找同樣的人,如果不具備智慧就找不到、看不出同樣的人。有人說物件要找性格互補的!

那是因為自己的性格有缺陷。所以要互補,你所說的性格、品質沒有什麼缺陷。也就不用補了。

他們知道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因為不必擔憂什麼事,彼此都有能力解決。不會怨天尤人。

男人會對哪種女人動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對那種長得好看的女人動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動心的話有很多種表達。

27樓:

這個應該要看不同男人的不同喜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對那些單純漂亮的女生動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人很有可能是喜歡你的

這2種男人,一般女人會選擇要誰?

30樓:瞎子vs瘸子

我就問有女人會看中這樣兩種的男人麼? 就算看中了 結了婚,能生活長久麼?a雖然很忠誠,可是忠誠的前提你是要有獨立的個性和能力,他懦弱無能,膽小怕事,甚至連個男人都不像,他怕辛苦,不想做工作,賺不了錢,這種男的就是典型的看著老婆被人家欺負佔便宜都不敢出聲的你認為和他在一起會幸福?

b 他父親罵他,他都能大聲叫他父親閉嘴,他母親說他兩句,他都要出言頂嘴,只要他說的話,做的事都是對的,你說一句,他頂十句,做事更甚,從不考慮他人感受,從不考慮後果,他有屬於他的一切,他也有他的自尊,他橫行霸道,自私自利,目中無人

這種人就是典型的認為地球會繞著他轉,這種人 將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而且自私自利,連父母都敢罵,你認為他會考慮你的感受,不敢打你罵你? 現在的女的這兩種人都是不會接受的!

31樓:南無阿彌陀佛

如果要選擇的話,二個都不要,二個都太極端了,但是如果非要選擇其中一個的話,一般人都會選擇第一個吧,第一個雖然有點懦弱無能,但是你跟他在一起你就是一家之主了。至少跟第一個在一起你很自由,不用擔心日子不好過。如果跟第二個在一起,你就沒有自由了。

都是他說了算,而且你又不能得罪他,第二個人說得不好聽一點就是一個流氓,沒有素質,選第一個人都比他好一百倍。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第二種吧,愛情的基礎是物質,起碼生活要過的下去,雖然有缺點但是女孩子應該是會更喜歡霸道總裁這了一類的男人,太懦弱了反而會讓人看不起。個人理解是這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至少他愛他老婆……

34樓:人間正道

第一種而且你就應該是第一種

35樓:6班馬嘉璐

第一個,因為其實我本來想選第二個的,但我看到第一個裡面有灰太狼這個字眼。

36樓:匿名使用者

a 雖然他什麼也沒有但他有一顆對老婆無悔的心

男人在兩個女人中選擇,作為女人,誰先放棄誰就輸嗎?放棄的這個女人很愛他,但他好象偏向另一女人,他會回來嗎

37樓:調頻

會在兩個女人間徘徊的男人必然不值得你去託付,既然他選擇了別人,至少那一刻他心裡是沒你的,如果你一直幻想他會回來,我覺得真的沒有那個必要,即使他有可能會再回來,但是他的目的是什麼,你又是作為一種什麼地位在他心中。一切都是浮雲,找一個肯為你付出的人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爭是最傻的,如果那男的最喜歡自己,何必爭。如果那男的不喜歡,再怎麼爭也是枉然。是自己的永遠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強求不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要去爭呢,既然男人在徘徊,說明對你不是專一的,爭來也沒意思,倒是會讓男人覺得自己很了不起,還有女人爭。

這種男人早點離開的好,就算你爭回來了,哪一天又出現個女人,讓他心動了,那你不還是得爭啊?!

把自己的人生搞得太累了,沒意思的。找個真心對自己的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真正意義的輸和贏, 只是怎麼去理解了。離開,不是不喜歡,而是因為愛,這樣的理由多無奈啊…… 一旦選擇了,再回去,又有什麼意義呢?這要看 愛到底有多深……到底能持續多久…… 有多少愛情能經起時間的考驗…… 很少很少

以下4種女人,男人會選哪一種?請說明理由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下列兩種事,哪一種發生的相對較多

第一種是很不常見的,父愛如山,能夠像父親愛自己一樣去孝敬父親的並不多,為父不仁對兒子照顧不多的父親也不多。第二種就相對常見一點,畢竟兄弟不總是哥哥混的好的,弟弟混的好的當然會照顧一下哥哥 這樣的事情誰又能說的好呢,大千世界,什麼都可能發生,以上兩種情況,第一種的概率回答一些吧,畢竟中國是講究忠孝的國...

當你人生中遇到這兩種女孩時,你會選擇哪個?

第二種咯。你也是這麼想的吧。我個人會選第二種。如果我是你。要麼兩個都選要麼都不選。把自己弄得半死不活還不入做些有意義的事去支援災區。呵呵,現在的我就跟你,我的男朋友也背叛了我,我也很希望看到他後悔。不知道最後,他會不會明白其實我才是對他最好的。但是,關於你問的這個問題,我認為第一要問你自己她們2個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