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之間該如何相處

時間 2022-03-07 20: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呃 我今年剛高中畢業 感覺高中裡同學之間跟初中也差不多班長的話 某些事情要帶頭做 但也不要任勞任怨的那種 最好樹立威信但也不能太冷麵 分寸要自己掌握 那就要平時慢慢來了我們班第一任班長就做的很好 具體我也說不上來反正他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很有政治家的氣質 講話的語氣什麼的一段時間下來班裡無論男女都很服他 雖然只擔任了一學期 但三年過去我們同學間提到班長總歸會本能的會想到他

至於男女之間的問題其實沒什麼的,我跟男生開開玩笑,吵吵鬧鬧都有,不會覺得太尷尬啦。

關係複雜,你是指談戀愛嗎?如果能把握住自己,成績保持住,或者能互相促進更好,我們班就有這樣的人。不過個人認為還是不要談,如果對某個女生有好感,也不急於現在嘛,要是自毀前程就得不償失了。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sbc的太陽

人心都是肉長的,大部分人你對他好他對你也好.

人們喜歡熱愛集體的人,多為集體做些事,大家對你的印象會不錯.

不要搞小團體主義,也就是如果小團體的利益和班級利益發生矛盾時要先可著班級的來

多包容別人,別人不小心冒犯了你壓住火,得饒人處且饒人(但要先確定不是他故意欺負你).

3樓:唯美的豬

真誠待人,結交知己,高中的好朋友往往能維持一生

4樓:擔酒尋花

寬以待人,嚴以律己。

朋友之間該如何相處,朋友之間應該如何相處?

孤獨自由行歲月 其實,用心對待朋友,像自己希望被對待的那樣。發現朋友的優點,幫助朋友奮鬥並不論朋友有著怎樣的身份都接受他。與朋友一起維護和經營你們的友情。朋友之間,你需要精心經營維護使友誼長存,而不是任其自生自滅。你必須在矛盾激化之前化解掉小的摩擦。當然,你也應當做些事情來使你的友誼長青,比如和朋友...

高中同學向我借錢沒寫借條,拖著不還,我該咋辦

東揚繪畫 沒寫借條如果你同學真不給你,你還真沒有辦法,借錢借條是唯一憑證,人家說沒借你一點辦法也沒有。如果你這和同學真的不想給你了,你就等於花錢看清乙個人吧,花錢買了教訓了 原來高中的同學向你借了一筆錢,當時沒有借條。到現在沒有還,不知道你這個同學現在還認不認這筆賬,如果任職被罩,你可以讓他先補乙個...

朋友之間該怎麼相處,好累啊,朋友之間如何相處?

藏不住事的人 我現在有著和你一樣的經歷,而且你比我幸運,因為我是被她們兩個聯合起來對付我了,我比你更傷心,不過痛定思痛,你的這個朋友能受這個人挑拔,是因為那個人投其所好,你說你的朋友明知道被利用還和她在一起,我想這個人是真的很得你朋友的心,她抓住你朋友的人性的弱點了。但這種人不會裝太長時間,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