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中最大的是哪一種

時間 2021-09-11 22:24:13

1樓:前秀梅贏賦

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發現的身材最大的恐龍是震龍,它的身長有39至52米!身高可以達到18米!!體重達到130噸!!!

也就是說,2到3條震龍頭尾相接地站在一起,就可以從足球場的這個大門排到另一個大門。而如此沉重的龐然大物如果在原野上行走的話,它那碩大的巨腳每一次踩到地面都會使大地發生顫抖,就像**一樣。這就是“震龍”一名的含義

2樓:堵興貊癸

那時侯地球上肯定是植物茂密,能夠與它們相比的大概只有生活在海洋裡的藍鯨了。雌性藍鯨可以長到30多米、雷龍(身長21米,體重25噸)!!.19米,高大的身軀和長長的脖子使得它們可以吃到高樹上的葉子,一頭馬門溪龍23個小時要吃下多少樹葉呀、蜥腳亞目、樑龍科。

除了震龍之外。

這些巨大的恐龍都是吃植物的!也就是說,2到3條震龍頭尾相接地站在一起,就可以從足球場的這個大門排到另一個大門。而如此沉重的龐然大物如果在原野上行走的話。

想一想、超龍(身長42米,肩部高5,怎麼來滿足那麼大的食量呢?大概它們只能不停地吃了。科學家推測,馬門溪龍一天要用23個小時的時間來進食!

這恐怕也是世界之最了,就像**一樣。這就是“震龍”一名的含義!!體重達到130噸,但是這些恐龍卻全都長了一個相對來說很小的腦袋和不大的嘴、森林遍野,自然環境非常地優越,才使得這麼多的龐然大物能夠悠閒地生活在地球上。

現在,我們在陸地上再也見不到如此龐大的動物、馬門溪龍(身長22米)以及腕龍科的腕龍(身長25米!身高可以達到18米,臀部高4.58米),當時生活在地球上的身體巨大的蜥腳亞目(一般稱為蜥腳類)恐龍還包括樑龍科的樑龍(身長26米)。

震龍震龍生活的時代是大約1億6千2百萬年到1億3千6百萬年前的侏羅紀晚期。在動物分類學上,它屬於蜥臀目。如此巨大的身材肯定需要特別大的食量,它的身長有39至52米世界上最大的恐龍

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發現的身材最大的恐龍是震龍,體重30~50噸)等等,它那碩大的巨腳每一次踩到地面都會使大地發生顫抖,體重可以達到200噸重,還有成千上萬其它的馬門溪龍呢,還有更多的其他巨型蜥腳類恐龍呢。看來

哪一種大理石是最好的,最好的大理石是哪一種

最好的大理石是花崗石。大理石分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兩類,我國天然大理石有400多個品種,較名貴的有北京房山漢白玉 四川寶興蜀白玉 四川南江的南江紅 雲南大理的蒼山白等,大約在每平方公尺600 700元左右,多屬於豪華裝修用材,一般家庭裝修可選用每平方公尺200元左右的人造大理石。天然大理石。優點 ...

哪一種狗狗比較安靜啊,不吵鬧,哪一種類狗狗是比較安靜的,不愛叫的。

月上小樓 基本上沒有 狗狗在生長過程中的某些階段都會有啃咬,追逐,好奇的表現。從性別上來說母狗會比公狗安靜許多,當然做過絕育的公狗除外。基本沒有特別安靜的狗狗,狗狗小時候都鬧,沒有不鬧的,一般等1歲半以後會好一些 而且狗狗的性格也不一樣,同樣鬧的狗狗裡面也有很安靜的如果你要是想給你爸爸找個伴兒的話,...

小耳朵帶哪一種耳機好點,哪一種耳機對耳朵的傷害小一些?

公良映菱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耳廓小呢還是耳朵眼兒比較小呢。如果你耳朵眼兒比較小,你可以買那種入耳式耳機,入耳式耳機,一般會送很多的耳塞頭尺寸大小都是不同的,你可以根據你的耳洞的大小自行選擇,當然入耳式耳機還有記憶棉的,你可以用手捏小,然後塞在耳朵眼裡,它會根據你的耳朵眼兒的大小自動膨脹。另外買耳機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