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哪一種蘋果好吃

時間 2021-10-15 17:07:54

1樓:美味水果君

家裡世代以種蘋果為生,其實作為個人而言吃了二十多年自家蘋果,沒有對比其他蘋果之前我對自家蘋果毫無感情,直到上大學室友請我吃蘋果,自此為自己家的蘋果感到自豪(啊哈哈哈哈),在此之前從來不知道原來有許多人困惑買不到好吃的蘋果,我的認知就是蘋果味道應該都一樣,直到和室友去學校水果店買了一次蘋果我才意識到這個問題並開始瞭解各地區的蘋果。

買不到好吃蘋果的原因主要是:商販在選購蘋果的時候,篩選的標準是品相、顏色和大小,幾乎不考慮甜度水分口感,個大顏色好的賣的就貴,但質量與**卻不成正比。相信大家都有同感,走進水果店或超市看到的蘋果多數是個大顏色粉嫩的,總之就是顏值很高。

就如我大學室友買的一樣好看、貴,但就是不好吃。

那到底如何挑選蘋果呢?其實挑選蘋果主要看產地,其他說什麼通過色澤、果型、條紋挑選蘋果的都沒有實際作用。只要是在高海拔地區的蘋果都好吃,如新疆 鹽源 昭通等高海拔地區的蘋果。

說一說鹽源這邊蘋果吧(因為我家在鹽源所以比較瞭解),這邊蘋果常年陽光照射,不套袋,也不打催紅素,因此表皮看起來比較粗糙,顏色也不粉嫩,顏值極低,但味道真的不錯。這裡附上一張**:

同時在這裡也想解釋一個誤區,幾乎每個向我瞭解蘋果的朋友都問這樣一句:是糖心蘋果嗎?首先沒有糖心蘋果這種品種哈,只要是富士類的蘋果在高海拔地區到了成熟晚期就會自然形成糖心,但並不是每一個蘋果都會形成糖心有些蘋果到最後成熟晚期末期都不會形成糖心,但味道都一樣滴!

2樓:wuli倫

蘋果有那種豎條紋,就是有紋路的比較好吃

怎麼區分蘋果手機是幾代的從什麼地方看

3樓:他看嘞

一般蘋果手機表面的標籤會記錄手機的一些資訊,當然開啟手機也可以看到

4樓:w飄雪無垠

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手機。 外觀也可以,看螢幕尺寸,home鍵這些的都可以辨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代的產品外觀都不一樣的很明顯。

6樓:又完美謝幕

大小,或者直接用手機發微博。

哪一種流產好呢

目前最先進的要數 不僅對女性身體傷害小,而且不會影響以後再懷孕。但如果採取其他的手術的話,就不好說了。我曾經也做過 都是打麻藥的 所以你是不會感到痛的。但做完手術後,要注意保護。乙個月內不得 平常也別幹什麼體力活。多吃點營養的東西。最好賣點如血爾補補。不要碰冷水。下面就用溫水洗洗就可以了。祝早日 目...

海鮮總類,哪一種比較好吃

油悶大蝦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油悶大蝦的製作材料 主料 大蝦一盤 輔料 大蔥半根,姜一塊,料酒,鹽,白糖,醋,水一碗教您油悶大蝦怎麼做,如何做油悶大蝦才好吃 1 大蝦洗乾淨,剪掉鬚子和蝦槍,背部剪開去掉沙線2 蔥 姜都切成一寸左右細絲3 鍋放油 比炒菜略微多一點 5成熱時倒入大蝦翻炒...

小耳朵帶哪一種耳機好點,哪一種耳機對耳朵的傷害小一些?

公良映菱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耳廓小呢還是耳朵眼兒比較小呢。如果你耳朵眼兒比較小,你可以買那種入耳式耳機,入耳式耳機,一般會送很多的耳塞頭尺寸大小都是不同的,你可以根據你的耳洞的大小自行選擇,當然入耳式耳機還有記憶棉的,你可以用手捏小,然後塞在耳朵眼裡,它會根據你的耳朵眼兒的大小自動膨脹。另外買耳機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