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地板用哪一種好呢

時間 2022-08-20 19:25:05

1樓:復合木地板專家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公升達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柏高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肯地亞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揚子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就這些是好品牌呀 謝謝

2樓:奧司墁地板王國

實木地板從耐磨、防水、防靜電的角度來講,是最優質的。

其次是實木復合的。但是實木的**要比實木復合的貴很多,並且從日常保養來講,實木地板要嬌氣一些。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在現代的地板製作工藝上來講,只要是能夠符合國際化標準的地板製作材質以及工藝,那麼耐磨、防水、防靜電的效能基本沒有特別大的差別,家庭日常使用,實木復合的就可能達到要求。

但是由於目前地板行業近年來日漸混雜,大量的國內自主生產的小品牌也進入市場,提公升了地板市場的競爭程度。並且也是廣大消費者蒙蔽的眼睛。所以,提醒消費者在選購地板之前,還是先要了解該地板的品牌歷史,了解他們的地板曾應用過於哪些國際或國內知名的建築,搞清楚這一點,也基本說明該地板的質量是過硬的,其次就是花色和**。

一定要記住,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在商業界來講,永遠是不變的硬道理。

哪一種流產好呢

目前最先進的要數 不僅對女性身體傷害小,而且不會影響以後再懷孕。但如果採取其他的手術的話,就不好說了。我曾經也做過 都是打麻藥的 所以你是不會感到痛的。但做完手術後,要注意保護。乙個月內不得 平常也別幹什麼體力活。多吃點營養的東西。最好賣點如血爾補補。不要碰冷水。下面就用溫水洗洗就可以了。祝早日 目...

手錶買哪一種好呢,哪種型別的手錶好呢?

李一龍 看你想花多少錢,平時做什麼 考慮錶盤大小 錶帶材質等 長髮姬婹 那就要看你要花多少錢了,500以下買卡西歐.1000左右買天王.3000天梭.5000依波路8000以上浪琴30000以上選擇就多了.歐米茄.卡地亞 朋友間的交情 增進 真摯的 你好,祝你幸福快樂 喜歡手錶的加 aaaffflu...

膠地板哪一種好,PVC塑膠地板選擇哪種好一些

1 在20 40元 平方公尺以下的 膠地板 主要是同質體塊材地板,大多都是厚度2.0mm以下規格在300 450的地板,小廠生產的厚度在1.2mm的地板可能只有18 20元 平方公尺左右的 但一般訂貨量都比較大 3000平方公尺以上 這類地板由於其耐汙性差,使用維護成本高等因素,大部分是國產的 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