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規劃的出台體現了辯證唯物主義認識論的哪些道理

時間 2022-08-20 19:20:07

1樓:

那答案是錯的!!就是因為看見了這個答案 就沒往下面找了 一分都沒得!這個才是對的!

①實踐具有主觀能動性。制定規劃表明實踐是一種有目的、有意識的改造客觀世界的活動。

②實踐具有社會歷史性。從「十一五」規劃到「十二五」規劃反映了人的實踐活動受到一定歷史條件的制約是一定歷史條件的產物。

③實踐是認識的基礎。***在調研的基礎上形成了「十二五」規劃的基本思路體現了實踐是認識的**和動力2分規劃的頒布實施體現了實踐是認識的目的和歸宿。

④認識具有反覆性。規劃的制定過程表明人們對乙個事物的正確認識往往要經過從實踐到認識再從認識到實踐的多次反覆才能完成。

急求能體現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的名言

辯證唯物主義是馬克思主義哲學,是把唯物主義和辯證法有機地統一起來的科學世界觀.馬克思 人不能兩次走進同一條河流 其他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是樹葉 汝沙雨 馬克思就是辯證唯物和歷史唯物主義者!他的名言 深深深幾許,自己理解了。1.金銀不是天然的貨幣,但貨幣天然是金銀 2.要想美好地度過一生,就只有兩個人...

“十二五”規劃綱要的主題是什麼?主線是什麼

資瑩樂採珊 以科學發展確定為 十二五 規劃的主題,具體的是 富民 以加快轉變經濟方式為主線.十二五規劃的主題和主線是什麼 科學發展,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 如何理解 十二五 規劃的主題 主線 主要目標及主要任務?十二五 規劃的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的主題是什麼? 核心四個字 科學發展。發展不同於增長,不能只...

大學生怎樣準確理解和把握十二五規劃的主題主線以及主要目標 主要任務和重大措施

大學生自己都不能把握自己還想把握別的?別搞笑 海龍 第一,發展低碳經濟會影響某些傳統行業的規模擴張,進而影響這些行業對大學畢業生的需求。十二五 規劃的建議中提到,要 把建設資源節約型 環境友好型社會作為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重要著力點 把大幅降低能源消耗強度和二氧化碳排放強度作為約束性指標,有效控制...